BoommmK

【1H/昊王】【论坛体】我突然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因为最近工作的原因,我和朋友在B市合租了一套房,昨天下午刚把行李搬过去,想和朋友给新家重新装修一下,就决定一起去宜家逛逛。

然而!万万没想到!我我我竟然在宜家遇到了杰希大神>////////<

大神白T口罩鸭舌帽外加配一双夹脚凉拖的搭配,让我纠结了好久有没有认错(x

不过见到真人还是非常激动呀,虽然我是兴欣粉(。

但第十届全明星周末上杰希大神的魔术师打法还是把我圈粉了(星星眼)

当时和朋友交换了一个眼神,打算弱弱地上去要个合影,结果我还没伸出手,就听杰希大神身后传来一声“哎你过来看看这个。”

于是我俩躲在柜子后面暗中观察,发现……魔术师大大竟然……竟然是和唐昊一起来的!

唐昊非常自然地拉过杰希的手走到样板餐桌边研究起来,因为走远了我也没听清他们在说什么,但是唐昊的手一直都没有松开啊啊啊!!!!



激动地我偷拍的手都抖了,放图放图——

[唐昊拉着王杰希一起逛街的背影.jpg]

咳咳,后来和朋友一直偷偷跟着他们俩人,杰希看啥我就看啥,然后不小心看到了这俩人间的各种互动……

和朋友买了些小装饰品去餐厅吃晚饭的时候好奇搜了下有关这俩人的各种八卦,看到了之前发在这论坛的两个帖子,我觉得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1L

北极的春天来了啊旁友们!!!

 

2L

先是同款外套又是同款耳钉,还一起去霓虹旅游……

难道之前的分析都是真的……

 

3L

感觉昊昊看上去就是那种钢铁直男啊,

没想到没想到

而且对方竟然是王杰希

完全没看出CP感啊

 

4L

LS说没有CP感一定是没看到他俩人在苏黎世那组街拍吧

唐昊改变了穿衣风格后已经gay了很多了wwwwwwwww

 

5L

哈哈哈哈哈哈想起上次那个帖子

唐昊为了追上王杰希应该做了很多改变吧

 

6L

脑补出了一个诡异的场景……

唐昊:我喜欢你

王杰希:????

唐昊:有什么问题吗?

王杰希:你是弯的?

唐昊:……………………

 

7L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这是唐昊开始改变的原因吗

 

8L

唐昊:王杰希你看(仔细打扮了一番)

王杰希:????

唐昊:这样弯不弯!

王杰希:…………

唐昊:你愿意和我交往了吗!

王杰希:我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唐昊心里苦,到底怎样才能追上王杰希嘛wwww

 

9L

啊啊啊LZ求更多细节啊,

自从上次那个撞衫贴后就莫名迷上了这对CP,

可惜粮太少了QAQ

 

10L

我怎么觉得是两个人在一起了以后唐昊才开始慢慢改变的,

而且是唐昊潜意识中有一种想要追上王杰希的感觉,所以才会开始改变穿着吧wwww

 

11L

反正现在唐昊不管是杂志拍摄还是路人的街拍看着都很帅啊

果然人靠衣装,气质都变了

 

12L

不不不,是恋爱让人改变wwww

 

13L

这里是LZ,我来补充细节啦~

两个人几乎每个样板房都逛了一遍,杰希大大是那种看到有沙发床铺就要上去坐一坐的人,然后昊昊是个细节党,会仔细研究研究装修,搭配组合,然后转头问杰希喜欢不喜欢。

然而我觉得杰希大大只要床软沙发舒服一切都OK是怎么回事

不过逛到橱柜区的时候,两个人看得都挺认真的,而且都只看大衣橱,是有多少衣服要放啦hhhhhh

看来是要同居的打算呢。

 

14L

听说王杰希在B市有好几套房产诶

有种昊昊被包养的感觉……

 

15L

说不定唐昊老早就在B市置了房产,

这样就有借口来找杰希啦wwww

 

16L

天哪看LZ的描述感觉唐昊简直是个宠妻狂魔

家具什么的只要老婆喜欢就好!

 

17L

对啊对啊,

感觉唐昊就是那种犬系男友啊,

看LZ拍的背影,唐昊拉着王杰希的手一直没放,感觉尾巴都要出来了hhhhhhhhh

 

18L

两人这个年龄差不应该是王杰希日常宠着唐昊嘛wwww

 

19L

emmm……

宠着宠着就被唐昊给拐上了床……

 

20L

王杰希给人一种禁欲的感觉,

完全不能想象老王在床上的样子_( :з)∠)_

 

21L

床上老王会不会也是放任唐昊……

各种体位都玩了一遍什么的

 

22L

觉得做过分的话王杰希第二天会黑脸诶hhhhhh

唐昊抱着人不让下床,一口一句“我错了下次一定注意”

王杰希:“松手。”

唐昊立马乖乖放手了wwww

 

23L

你们说他俩同居谁做主?

之前一直觉得王杰希会是比较强势的一方,但后来得知他推去国家队队长一任只是因为懒就觉得人设崩了……

 

24L

我觉得应该小事唐昊负责,大事还是王杰希管吧……

毕竟年龄人生阅历什么的都在那儿呢

 

25L

他俩世邀赛期间不是住一个房间吗,

可是怎么感觉是唐昊在照顾王杰希啊

 

26L

终于不用当队长了不用操心了人当然会松懈下来啦wwww

 

27L

作为一个药粉表示,

除了日常训练模拟比赛之类的,

王队的业余生活大概就是咸鱼瘫在房间里,看看小说补补漫画什么的,非常宅,上次魔术师偶尔开了次直播也是全程瘫在沙发上……

 

28L

那次直播我也看了,我还截了图!

[慵懒的杰希瘫.jpg]

这个角度看老王真帅prprprpr

后来还听到了唐昊的声音,

好像是“你要的我给你带回来了”这样

后来发现原来是出去给老王买可乐了wwww

 

29L

之前看微草战队赛后的采访,许斌好像有说过王队非常喜欢吃垃圾食品呢,宿舍有固定的零食囤货……

 

30L

脑补老王一个人抱着一堆零食在宿舍里复盘哈哈哈哈哈哈,好萌啊

 

31L

老王不是还抱怨许斌管太严吗,存货都被收走了hhhhhhhhh

可以想象老王深更半夜在宿舍打算偷吃,结果副队来查房的场景

 

32L

微草不仅有个单亲爸爸,原来还有个老妈子副队啊

 

33L

许斌听了想打人

 

34L

不过和唐昊在一起的话感觉两个人晚上就是各种吃吃吃喝喝喝,

埋在零食堆里一起JJC的场景

 

35L

可是我听说唐昊好像挺自律的,也不怎么喜欢吃零食诶

 

36L

……难道真的是唐昊管着王杰希???

比如看见王杰希洗完澡出来想喝可乐:

唐昊一把从对方手里夺过,然后好声好气讲道理:现在太晚了你都洗完澡了要喝明天再喝。

一脸严肃,不容反驳。

王杰希想吃零食:

唐昊:不是说好这个月只吃一包吗没收没收

王杰希:日子没法过了

 

37L

老王做错了什么老王只是想喝个可乐这么难吗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戒烟,王杰希戒可乐

 

39L

我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

如果昊昊晚上做过头了,早上是不是拿瓶可乐就能把人哄好……

 

40L

堂堂微草队长是那么容易哄的人吗!

 

41L

什么事不是一瓶可乐能解决的,

如果不行,那就两瓶。

 

42L

唐昊:我下次注意还不行吗

王杰希扭过头选择无视。

唐昊从身后拎出一袋零食:“你想吃啥?”

王杰希:没有下次了

唐昊:好好好(摇尾巴)

于是晚上又可以美滋滋XDDDDDD

 

43L

我的妈之前一直觉得老王是人妻属性,

可这样看来,感觉这个属性被点到唐昊身上了是怎么回事

 

44L

我已经可以想象得出老王瘫在沙发上,唐昊在边上削苹果,削完还给切成片,插上牙签给人喂过去的场景

 

45L

唐昊一边削一边念叨:你好歹起来运动运动,别老是躺沙发上,对身体不好。

老王听着听着,张口:啊……

唐昊无奈地把苹果喂了过去。

 

46L

啊啊啊好甜啊!

唐昊白羊座自带宠妻属性人设没崩!!!



47L

可我感觉恋爱中老王是比较强势的一方诶,

说不出来原因……

 

48L

可,可能是因为大小眼看上去比较有威胁感??

 

49L

可能是外界传言外加老王自带一点高冷气场所以看着不是很好接近吧

 

50L

叶神不是说过老王会看相嘛,感觉挺神乎的……

 

51L

所以说可能老王早就发现唐昊喜欢他这件事了??

 

52L

唐昊本来就是那种什么事都写在脸上的人,

可能不止老王看出来了,整个国家队可能都……

 

53L

不不不,国家队还是有直男的,我觉得可能几位心脏发现的概论比较大

 

54L

为什么大家都觉得是唐昊追的老王?

难道没可能人家两情相悦吗?

 

55L

主要是最初这两人画风的确不搭hhhhhhhhh

交集也不多,毕竟唐昊算是新生代了,和老王有代沟嘛

 

56L

王队虽然看着高冷,但其实人很暖的!!!

这里是轮回粉,之前追着战队去B市看客场比赛的时候,在体育馆里和朋友走散了,死活找不到朋友说的出口,结果不知怎么绕到了选手入口的地方,正好撞到王队出来买饮料,当时又惊又喜,都忘了自己迷路这件事……

后来还是王队给我带了路,找到了出口,顺便还要了合影嘻嘻嘻

 

57L

LS你真的不是来拉仇恨的吗[手动再见]

 

58L

赛前一口可乐,神清气爽hhhhhhhhh

 

59L

不是粉的总能遇到我们老王,是粉的在B市兜兜转转却都没有和他偶遇过,心痛

感觉不会再爱了

 

60L

本来一直默默在围观,但是突然想出来冒个泡拉个仇恨hhhhhhh

这里在N市读大学,和舍友偶尔也会看看比赛直播,但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战队。

假期回家的时候,在机场遇到了王队,没想到会和王队搭同一班飞机,超幸运der!

果断要了签名嘿嘿嘿

 

61L

划重点:王杰希从N市回B市



62L

果然是互宠的节奏啊hhhhhhhhh

 

63L

王杰希刚刚发了条微博你们看到了吗

只发了一张照片,是一张懒人桌,可能是今天去宜家买的hhhhhhh

 

64L

我天这桌子,

买了以后很有可能离不开床了……

 

65L

老王以后可以躺床上复盘了hhhhhhh

床头柜里可能全是零食

 

66L

可是为啥老王这么爱吃零食喝可乐的人,

为啥一点都不胖……

而且还有双修长的腿……

 

67L

为什么觉得话题一下变得沉重了……

 

68L

因为人家的体质就是怎么吃都不胖啊!!!(╯‵□′)╯︵┻━┻

 

69L

←me

 

70L

放下了正在吃零食的手……

 

71L

而且老王看着真的挺瘦的……

 

72L

我一直以为老王这么瘦是因为忙于战队不规律吃饭导致的_( :з)∠)_

没想到事实更加残忍……

只是吃不胖……

 

73L

唐昊身材也很棒啊~

感觉有特别练过

 

74L

对啊对啊,感觉唐昊现在身体的线条越来越明显了

 

75L

两个人从刚开始的画风不搭到现在越来越顺眼了,真棒啊~

 

76L

这里是LZ!!!

看到杰希大大的微博突然想起来那天在宜家有个小细节,

关于那张懒人电脑桌,杰希是一眼看中那个桌子的,就是眼里带光直接走过去拿起来左看看右看看的那种hhhhhhhhhh

唐昊一脸不屑走到一旁问:“这桌子买回去你还下床吃饭么?”

站在一边假装研究装修风格的我听得那个激动啊

杰希大大淡定地回应说:“你要是考虑送餐服务的话可以考虑。”

唐昊:“想得美。”

王杰希:“你不想和我一起躺床上打游戏么,还可以一起追剧。”

然后……唐昊动摇了……

没想到最后竟然买下来了hhhhhhhhh

 

77L

我也想和王队一起窝在被窝里追剧……(弱弱地)

 

78L

我还想靠在王队怀里被他搂着一起追剧呢(冷漠)

 

79L

你们的王队可能会被唐昊搂着一起窝在被窝追剧呢……

 

80L

算了……

只要他幸福就好啦



 

 

FIN.

   
评论(9)
热度(4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拖延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