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mmK

【昊王七夕活动】1H—【论坛体】如何告诉我喜欢的人我不是在针对他?

如题,追喜欢的人有半年了,但因为各种无法控制的突发状况,导致他总以为我是在针对他,现在已经开始避着我走了,求各位大神帮忙想想办法

 

1L

……LZ你能不能把具体情况说一下?

要不然我们怎么帮你分析情况

 

2L

很好奇到底是怎么样的突发情况可以让对方以为LZ你在针对他??

 

3L

莫非LZ参考了一些霸道总裁爱上我小说中的经典场景导致了悲剧?

 

4L

那得多尴尬……

这种场景我现在看小说都觉得浑身难受

 

5L

也许是因为LZ没谈过恋爱所以经验不足

 

6L

就算经验不足也应该不会让对方误以为是在针对自己吧??

LZ快出来讲讲到底怎么回事(搬板凳)

 

7L

那个……

只有我注意到是“他”吗……



 

8L

也许LZ……是个妹子?

 

9L

不不不看样子LZ是个汉子没跑了

看来内幕值得挖掘啊!



 

10L

哇喔~有戏看了!

为什么我第一脑补出了炸毛痞子攻X高冷学霸受



11L

也许是炸毛受实在摸不清高冷攻的想法呢

 

12L

感觉脑中已经生成了几千字纯爱小说是怎么回事(

 

13L

这里是LZ,刚刚和舍友在游戏里打副本没来得及来看回复。

我性别男,我喜欢的人是我的学长。

我是今年刚入学的新生,他研二,在这里就叫他J吧。

见到他的时候是在社团招新的时候,我和舍友无聊四处瞎逛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叫奇妙占卜社的社团,当时想怎么会有人弄了个这么迷的社团,本来打算直接无视走过去的,然后社团摊位后面突然冲出来一个人,开始吹捧说这个社团怎么怎么厉害社长占卜怎么怎么准,就吸引了一堆姑娘涌了过去,我的舍友是个喜欢看热闹的人,他看人一多,也想去围观,就拉着一起挤了进去。

挤进去一看,就见桌子前做了个穿红马褂的男生,那个在一旁吹牛的也穿着马褂,真像两个说相声的。我就听那人在那吹说什么入社就可学星座占卜看首相啥的,但我对这种是完全不信的,于是我转身想走,就听那人大喝一声,一把拉过我对着一群围在桌边上的妹子说:“这位小哥你别不信,今天正好我们招新,社长可以免费帮你看看手相。”

我翻了个白眼,打算甩手走人,结果我那个猪舍友在一旁起哄说让我去看看,然后我就被一帮人给压到了桌前,强行被那个所谓的社长看了个手相。

结果他掰着我的手看了一会,接着用那双一大一小的眼睛毫无波澜地打量了我一番,告诉我说:“你今后的情路可能会有些坎坷。”

我一听就来气了,拍桌子问他:“你的意思是不是我要在你这买个什么符才能驱邪消灾啊?”

然后他摆了摆手,“不信拉倒。”

这位社长就是J……顺带一提那位猪舍友后来报了这个社团,现在是J的无脑吹。

我现在想起来就觉得堵得慌,我现在是不是应该找他再算一卦。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完以后觉得LZ好可怜是怎么回事

 

15L

心疼LZ,都怪当年太年轻

 

16L

所以LZ你现在信命了吗hhhhhhhhhh



17L

等等我有个疑问!

如果当年J能看出来LZ情路坎坷,他会不会已经算到了LZ与自己有渊源!

 

18L

感觉J当时应该没想那么多吧

毕竟他也不知道后来自己会和LZ有过多牵扯(?)吧

 

19L

可是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J会觉得LZ你在针对他呀?

难道LZ你做了什么不可原谅的事?

 

20L

J真的是因为觉得LZ针对他而避开LZ的吗?

为什么我觉得是因为J早就发现了LZ的感情,所以想避开……

 

21L

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_(:з)∠)_

可这样不就很虐了吗……

 

22L

不不不,也许J只是需要一段时间仔细考虑和LZ之前的感情吧

 

23L

为什么我觉得可能只是LZ想多了……

J都研二了,写论文什么的挺忙的,压根没发现LZ的感情吧(理科狗如是说道)

 

24L

现在的问题是,LZ到底有没有暗示过J自己的感情啊?

可能只是LZ单方面的认为他追了对方半年,然后J啥都不知道(可以说很惨了

 

25L

卧槽,那这样不就很尴尬了?

LZ到底是怎么追的J啊,不会真的只是像哥们那样出去打打球游戏里下下副本吧?

 

26L

怎么说呢,感觉很有可能(

然后聊的话题也就那几个,从来不会往感情的方向扯

不过转念一想,两个大男人有什么感情可聊的(

 

27L

LZ给我一种看上去大大咧咧实际内心细腻如少女的错觉是怎么回事


 

28L

一路看下来老阿姨表示很着急是怎么回事!!!

LZ请你再主动一点好吗!!!

 


29L

话说LZ你可以从你的舍友下手问问J的情况啊!

 

30L

LZ的舍友现在都已经是J的无脑吹了,看来J的魅力很大诶~

 

31L

很好奇J什么专业的,有种自带神棍属性的感觉hhh

 

32L

我是LZ,我再补充一些我和J的事。

我们学校分为新旧两个校区,新生除了个别专业差不多都是在新校区活动,旧校区和我们隔一条马路,我当时也没把这事放心上,毕竟也不觉得以后会和J有交集。

再次遇到他的时候,已经过了半个学期。我和同学在体育馆打球的时候,球不小心手滑飞了出去,我当时跑了几部想去追,但是那个球非常准地砸到了一位同学的头,没错,就是J。

要不是球砸到他,我都没发现他一直坐在球场边上。

气氛非常尴尬,我刚想问他有没有事,他抬起头看了我一眼,然后突然开始流鼻血。

当时我就慌了,虽然球不是我砸出去的,但是这个状况就像是我故意把他打出血了一样……

我本来想把他送去医务室的,他说太远了过会就好了,然后就一个人安静地坐在那。

后来我才知道他本来是坐那给朋友占地方的(因为去晚了就没地方打球了),而且还是在他朋友来了之后我才知道。

他有个朋友特别话唠,一来就缠着我们问是不是故意打他的,还说等J不流血了之后要和我们PK。

当时我的注意力全在J那里,懒得去理那个话唠,反正PK就PK,看他那样子就知道肯定打不过我。

J看着也不像是会打球的人,他还有一个朋友特别斯文,全程微笑和和气气的,看着和运动细胞发达不沾边。

结果后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场面变成了3V3,我们这帮新生和以那个话唠为首的3位,本来我以为稳赢的,谁知道J打起球来不按套路出牌(另外两个也是个狠角色),现在回想起来那场比赛真是莫名耻辱,输的很惨,还要请赢的人吃冷饮。

不过看在J被我们不小心砸出鼻血的份上,我们也就大大咧咧请了。

谁知道吃着吃着J又开始流鼻血了,吓得我赶紧给他先接过手里的三色杯,后来J被他的两位好友强行掰着脖子送去了医务室,鼻子里塞了止血的棉花,我也不知道为啥就捧着他的三色杯傻傻跟在后面一起去了医务室……

J的两位朋友在医务室待了一会,说是之后有事便把J扔在了医务室里走了(当时一直很怀疑他们的友情),然后就留我和J在那里尴尬对视。

J靠在床上问我冰淇淋化了没,我说还好,他就伸手想拿回去继续吃,我就莫名其妙地站在那里看着J悠闲的吃冰淇淋。

那时候也不知道为啥,看着J闭着眼靠在床边吃冰淇淋的时候,当时估计是热昏头了,竟然觉得他有点可爱。

 

33L

突然觉得LZ傻萌傻萌的怎么回事hhhhhh

 

34L

LZ你和J两个人真的不是命里相克么

 

35L

看完LZ的描述了脑补了一下在去医务室的路上,LZ傻傻地跟在J身后hhhhhhh

手里还捧着别人的冰淇淋的场景,可以说非常犬系了

 

36L

之后医务室里难道没有发生一些令人脸红心跳的事情吗!


 

37L

还有J的朋友好吗hhh

能做什么奇怪的事情[斜眼笑]

 

38L

这个发展接下来不应该是LZ坐在床边关心地问J哪里难受,然后夺过他手中的冰淇淋说还是我来喂你吧这样吗!!!

 

39L

不行,楼上的脑补太腻歪了,

要是我是J我一定觉得弄脑子瓦特了


 

40L

我觉得这样不行。

LZ那时候估计都没反应过来

 

41L

所以LZ你接下来就与J开始有了联系?然后就渐渐喜欢上人家了?

 

42L

LZ已经用了“可爱”这个最高褒义词了,肯定是有目的的去勾搭J的吧hhhh

 

43L

LZ人呢?有没有更多细节啊!(苍蝇搓手)


 

44L

你们说LZ会不会又去下本了(。

 

45L

突然想到J觉得LZ在针对他会不会是指在游戏里,比如说竞技场里PK的时候LZ胜负欲上来了就把J(假设是学霸偶尔玩游戏这种设定)给揍飞了这样……

 

46L

但感觉J的性格应该不会在意游戏里的胜负吧

 

47L

……我是LZ,刚刚在陪舍友做任务。

那之后其实也并没有太多联系,虽然会时不时去关注一下J(通过我的猪室友L),L在上次和我逛完社团招新的展会后就毫不犹豫地报了占卜社,每天都在我耳边吹他们社长J怎么怎么牛逼,不管你想不想听,每天都给你安利。搞得我们都有点怀疑他是不是gay。

再见面的时候是期末我去图书馆的时候,那时候我起的比较早,舍友让我帮忙先去占个桌子,我就买了杯奶茶打算先去图书馆里看会书,结果到了自习室才发现已经没什么空位置了。我就拎着奶茶转了一圈,无意瞄到了J,他坐在靠角落的位置,对面并没有人,我想了想,决定坐到他的对面去。

结果这家伙看书看得非常认真完全没有发现我坐在他对面……

我就默默地喝着奶茶翻着期末老师划了整整一本都是重点的书。

奶茶快喝完的时候,我有个习惯,就是想把所有在底部的珍珠给吸完,结果谁知道这次运气差,我猛地一吸那个珍珠直接呛进了我喉咙里,然后我开始猛地咳嗽,这时J抬起头看向了我,那时候我觉得我不管是心理还是生理都快窒息了。

好不容易珍珠咳出来能缓口气的时候,我发现J一直盯着我,我才发现那颗咳出来的珍珠……喷到了J的书上……

…………

反正因为这件事我要到了J的微信。

 

48L

对不起LZ,我实在是忍不住笑了



49L

笑到猪叫

LZ可以说真的是情路坎坷了


 

50L

把奶茶里的珍珠喷到喜欢的人的书上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换我可能至今无法直视他吧,太尴尬了QAQ

 

51L

我只想知道最后那颗珍珠是怎么解决的……

 

52L

对于一个有洁癖的人来说,我可能会连书带珍珠一起扔了……

 

53L

的确有点不能忍呢(。

虽然LZ也不是故意的

 

54L

嘛至少LZ要到了J的微信,也算是有点发展吧

(不过我很好奇是怎么要到的0A0,毕竟发生了这种事……)

 

55L

可能是打算赔J一套新的书吧,或者直接微信转账赔钱啥的(。

 

56L

我要是J联系之前被篮球砸出鼻血的事,可能的确会对LZ有点误会吧

毕竟这种事发生的概率真的很小啊

 

57L

L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估计此刻LZ内心复杂

 

58L

LZ你怎么还有心情打游戏!有点危机感好不好hhhh

 

60L

现在这个处境要LZ怎么有危机感啦hhhhhhhh

 

61L

LZ既然加了J微信,就可以慢慢来啦~

好好改变一下自己的形象还有希望啦

 

62L

珍珠奶茶喷到书上什么的我要是J可能会有阴影好吗

 

63L

那时候LZ应该还没确定要追J吧,

这个开场也是很惨了……

 

64L

大家还是不要说惨了,

好好鼓励鼓励LZ吧(噗)

 

65L

LZ加油(ノ ̄▽ ̄)毕竟要走的路还很长呢

 

66L

你们都好过分啊hhhh

虽然我笑到了现在(。

 

67L

希望LZ之后能补救回来吧……

 

68L

能补救回来应该就不来发帖了(。

 

69L

LZ还有后续吗_(:з)∠)_

 

70L

看了大家的评论我怎么觉得我没希望了。

再写点吧。

上周和J约好了去打球,他下午在实验室,我没课,就打算去老校区找他。

我当时想的是在实验楼楼下假装刚到的样子等他出来,结果站了会觉得无聊就坐到旁边的楼梯上打算肝会手游,打完一局才感觉不对,通过黑下来的屏幕发现J就站在我身后看着我打游戏,我一个激动猛地站了起来,然后头顶猛地撞到了J的下巴……

J因为刚想开口说话就被我撞了回去,嘴巴被自己咬出血了……疼的他都出眼泪了,我也很内疚,我头顶也很疼。

打完球和他去食堂的路上他突然问我是不是在针对他,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明明我对他的态度和对周围的人完全不一样,还是说真的像大家说的那样他发现了但是打算回避这个问题?

而且最近发他消息给我的回复越来越短了,几乎在学校都遇不到他了。

 

71L

LZ你真的……还是找J再算一卦吧

 

72L

自己咬破嘴唇真的很痛好吗!而且还是被别人撞了之后!

 

73L

LZ这时候就输在了纯情上,这时候不应该直接强吻顺带给J舔下伤口告诉他你的心意吗!

 

74L


虽然现在说已经晚了,LZ不如找个机会和J好好谈谈?

 

75L

其实我觉得J这么说只是在开玩笑吧,应该是不想让LZ觉得太愧疚吧

LZ别多想啦

 

76L

LS+1

J看上去像是那种稳重的学长类型,最近可能因为忙所以回消息才变得简短了吧

 

77L

如果J最近真的很忙的话,LZ你可以去关心关心人家呀~

帮忙带外卖什么的,顺便提醒他注意身体~

 

78L

建议LZ向舍友L打听一下J的近况,提前做好攻略

 

79L

我觉得可以从占卜这方面下手,LZ可以为感情问题为由借机找J看手相,然后趁机表白!

 

80L

我就是LZ所说的猪舍友L

鉴于LZ在这里大肆黑我,我决定大人不记小人过,把这个帖子分享给了J,LZ不用谢我~

 

81L

卧槽?好刺激啊!

 

82L

哈哈哈哈哈中国好室友,做得一手好助攻

 

83L

不知道J看到这个帖子有何感想

 

84L

哈哈哈哈哈我感觉LZ可能心脏病要犯了

 

85L

这俩人估计在宿舍打起来了(。

 

86L

LZ千算万算没想到最后倒在了舍友这里hhhhhhhh

 

87L

LZ人呢???不会是直接找J去解释了吧?

 

88L

这种时候换谁谁都会慌吧

 

89L

帖子我看完了。

最近因为组里的学弟在统计数据上出现了问题,导致我们的实验需要全部推翻重来,所以最近非常忙。

那时候说他针对我只是无意开个玩笑,没想到他这么上心,在这里和他说个抱歉。

如果有其他什么想说的话,可以明天下午来实验室找我。

 

90L

啊啊啊啊学长出现了!!!

 

91L

LZ学长这是明显给了你一个机会啊!!!不要怂就是上!!!

 

92L

学长感觉是个十分温柔的人呢(捂脸)想嫁


 

93L

感觉LZ突然多了好多情敌(。

 

94L

不知为啥我突然也开始变得紧张起来!

期待后文嘤嘤嘤

 

95L

老阿姨突然心动了……

 

96L

啊,这大概就是青春吧

年轻真好


 

97L

我是LZ,今天去见J了,紧张了一个晚上没睡着,起来本来想好好准备一番再去,结果室友说自然才是最好的,就把我踹出宿舍了。

实验室只有J一个人,我组织了半天语言,到他面前就啥也说出来了,开口就结巴,真是想打死当时的自己。

J说,他还没有感情迟缓到这种地步,只是想看看我能憋到什么时候,结果昨天看到了这个帖子,还挺惊讶的。

我告诉他我是真的很喜欢他,想和他交往,谈一辈子恋爱的那种。

J说,等他嘴上的伤好了再说。

然后我就冲动地亲了他一下,告诉他我对这个伤口负责。

现在我在食堂帮J买饭,晚上打算去实验室陪他做实验,这个帖应该不会更新了,谢谢大家之前的建议。

 

98L

啊,画面突然一粉

好开心啊



99L

祝LZ和学长99啊

 

100L

LZ突然开窍了,全程围观的老阿姨表示很兴奋

一定要幸福啊(笔芯)






FIN.


   
评论(10)
热度(3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拖延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