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mmK








↑姿势参考
犬系赛高,
互宠,
腻死人系列



叶修并不喜欢过于安静的环境,这总让人显得过于寂寞。
哪怕是在家里。
他打开了电视,体育频道正播放着关于“魔术师”王杰希的专访。
距他横空出世已经过去了十一年,当众人认为王杰希将继续扛着微草向下一个顶峰飞去时,他却选择了退役。
微草止步四强,王杰希平静的在记者会上发布了退役声明。
“人生总要留下些遗憾。”面对记者的问题,他耸了耸肩,露出了个释然的微笑。
就这样,魔术师带着属于他的荣耀退役了。

这期专访将王杰希出道至今种种采访以及精彩的比赛过程剪成了一个五分钟的记录片,配上燃向音乐背景,王不留行在战火中穿梭,熔岩瓶从天而降,早期的魔术师打法让人看得热血沸腾。
哪怕不是微草粉,看到这个视频,也会被魔术师的魅力征服吧。叶修叼着草莓味的pocky想到。
王杰希不喜欢家里充斥着烟味,叶修因此也克制了不少,烟瘾上来了便到阳台上抽个一根。
接着镜头一转,时间变成了王杰希退役发布会的那一天。
关于退役,王杰希之前从未和他提起过。因此在车载广播上听到这个消息时,叶修竟也有些愣了神。
不过他也没有资格去埋怨王杰希,毕竟自己也是有前科的人。

他不知不觉开始回忆起了过去,以至于回过神时,王杰希的采访专题已经进入了尾声,粉丝快问快答的环节中,王杰希毫不保留的展现出了他最真实的一面。
引得台下粉丝尖叫连连。

也许是占有欲作祟,叶修忽然觉得有些不开心。
王杰希的爱好,他喜欢吃什么,他的习惯这些事,原本应该只有他最了解,这些全部是他引以为豪的事,而现在,这些成了众所周知的东西。
转念一想,叶修顿时又觉得很兴奋,因为电视里这个人的全部,从里到外,全部都是属于他的。

节目最后的互动环节,王杰希随机抽选了几位观众。
“就算你退役了我还是会爱你一辈子的!”一个女粉手举应援横幅,哭得不顾形象地在镜头前吼到。
其他粉丝纷纷附和道。
王杰希朝着台下微微鞠了一躬,说了声“谢谢你们。”
他是个很感性的人,叶修想,那时候王杰希应该已经眼眶湿润了。

门锁的转动声让他顿时来了精神。
王杰希手里提着顺路买回来的外卖,打开了门。
将外卖往桌上一放,换上拖鞋,他才发现从沙发投来的视线炙热得让人无法忽视。
“买了你喜欢吃的刀削面。”说着,他走到叶修面前。
话音刚落,他便被叶修圈进了双臂之间。
叶修搂着他的腰,将脑袋埋进了他的外套里。
他贪婪的闻着属于王杰希的味道,想:他才是离王杰希最近的人。
“你发什么神经?”王杰希虽然嘴上抱怨着,却没有推开叶修。
“我现在才意识到,”叶修抬起头,对上那双从一开始便使他无法转移视线的大小眼,“还好我下手早。”
王杰希胡乱揉了一通他的头发,“你没吃错药吧?”
“我说真的。”叶修又在他的肚子上用侧脸蹭了蹭,“专访我都看了,大眼你这么受欢迎能不能有点自知之明。”
“斗神还和粉丝吃醋呢?”王杰希调侃道。“你再不松开,我带回来的面可要糊了。”
他拍了拍叶修的手臂。
叶修却像一个在置气的孩子,不仅没有松手,反而撒起了娇来。
“我不管,我要多抱会。”
王杰希无奈,“你的脸皮可以再厚一点。”下一秒却还是搂住了叶修,“那就让你再抱一会吧。”


Fin.

2017-09-09
/  标签: 叶王
9
   
评论(9)
热度(459)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拖延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