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mmK

【叶王/知乎体】你印象最深刻的有反差萌的人或事是什么?

匿名用户

 

在群里看到了别人分享的高票回答,觉得霸图的粉丝们自带的滤镜太可怕了,老韩那也能叫反差……萌???

我决定在这里给你们吹一下微草的前队长,王杰希同志。

初见王杰希的时候是在电视上,当时他才刚接过队长的位置,在接受记者采访,看着特别沉着冷静,那时看完直播,我第一感觉是这小孩看着还挺老陈的。

后来他在个人赛被我打爆,在后台相遇,小王同志还是非常有礼貌地和我打了个招呼,然后冷着脸从我身边走了过去。怎么说呢,王杰希身上自带一种让人觉得难以接近的气质,这可能和他的大小眼有关。

之后因为比赛的关系,一来一往也就熟悉了不少,才发现王杰希只是看上去冷冷淡淡的。

他会和你开玩笑,会因为突然想吃西湖醋鱼就直接打飞的来杭州,还会因为喜爱的口味不同而因此一定要争个高下。

顺带一提他最喜欢的动画是甜甜起司猫,家里收集了很多起司猫的玩偶和手办,非常非常的喜欢,不能让人碰的那种。(因为他本人对猫毛过敏,所以只能靠视频吸猫。)

后来队内有新的血液涌进后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了“好爸爸”的头衔,他们队的小孩似乎都挺怕他的,其实他本人并没有看上去那么严肃,只是因为他的肩上担上了队长的担子,所以他必须将整个队伍撑起来。

抛开队长这个头衔,私下里王杰希可以宅在家里靠外卖过活一个月。

被人表白的时候他也会害羞,虽然不是很明显……不过在我看来简直可爱的不行。

一开始会对比较亲密的行为不知所措,后来私下里也会和我开黄腔了,不过在耍流氓这方面王队长一点经验都没用,真是纯情的不行啊。

他本人很喜欢追求潮流,家里衣橱里全是他买的潮牌,天天吐槽我土,然后给我买了一堆衣服,大佬美其名曰要重新包装我,其实那些衣服都是为凑单顺带给我买的……

不会做饭,纪念在一起一周年的时候尝试做饭差点把锅底给烧漏了,从此做菜的技能点点在了我身上。(也幸好他不挑食……)

喜欢看人文记事类的电影,会突然和你探讨人生,探讨死亡的意义,不得不说魔术师有时候的脑洞不是一般的大,曾经他和我讨论了一个晚上‘如何在外星人入侵地球时逃生’这个问题。

偶尔也会撒娇(在我看来),赖床的时候会抱着我不让我走。也会和我吵架,一般是冷战,小王同志冷下脸的时候会给人一种生人勿进的感觉,加上他自带的气场,一般都是我先认怂,好男人能屈能伸是不是。

当然这些反差萌只有我能发现。

 

就算大家都猜到我是谁了,我也还是要匿

有缘知乎再见





FIN.

前篇可以参考这个

老叶:我才是最了解老王的人!

 
2018-04-29
/  标签: 叶王
5
   
评论(5)
热度(3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拖延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