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mmK



王杰希一脚从楼梯上踏空时,他竟在那短暂的一瞬思考了一下自己的长腿是否能拯救一下当前的状态,但脚腕处传来一阵钻心的疼痛用事实告诉了他:下楼的时候不要玩手机。

他蜷缩着蹲在楼梯口,做贼似的上下看了看,很好,没有人看到他这狼狈的一幕。要不然维持了这么久的稳重队长形象怕是给一跤摔破灭了。

其实王杰希的偶像包袱挺重的。

他扶着墙站了起来,尝试扭了扭自己的右脚。肌肉拉伤的痛感让他下意识想爆粗口。

还好电竞只要动手。这是王杰希脑子里的第二个念头。

但想到下午的全明星活动有个与互动过程,王杰希顿时又觉得头疼起来。

他尝试与往常一样继续下楼,谁知右脚刚落地,便疼得让人不得不将力都集中到了左脚,王杰希只好扶着栏杆,一瘸一拐地下了楼,朝着休息室走去。


干脆让许斌买个药膏先贴一贴好了。王杰希推开门,见到摊在沙发的人时下意识往贴在门外的牌子看了看,嗯,是自己的休息室。

“你在这儿干嘛?”王杰希踮着右脚,一蹦一跳地坐到了沙发另一旁。

“来看看您都不行啊?”叶修指了指放在一旁茶几上的可乐,随后往王杰希的方向挪了挪,贴到了王杰希的身边。“怎么出去一趟就瘸了?”

王杰希送了他一个刀眼,俯身将运动裤的裤腿向上卷了卷,露出了脚腕。

“怎么弄的?”叶修看着脚腕处肿起的包,皱了皱眉。

“摔的呗。”王杰希刚想掏出手机给许斌发个微信,叶修忽然起身,走到了他的面前,接着以一个单膝跪地的姿势蹲坐在了他的面前。

“你干嘛?”王杰希下意识有些紧张。

“帮你看看,以前有一次沐橙跑太快绊了一跤,脚也肿得跟馒头似的。”叶修一边说,一边解开了王杰希的鞋带,小心翼翼地将他的脚放在了自己的膝盖上。

这样的姿势让王杰希有些不好意思,他看着叶修因垂着头而被碎发挡住的双眸,尽管叶修的视线此刻都集中在他的脚上,可这却依旧让他觉得无处可逃。

“我让许斌带个膏药回来就行。”说着,他下意识的想抽回自己的腿。

叶修轻轻握上了他的后脚腕,左手两根手指勾着袜沿将他的袜子缓缓脱下,他看了王杰希一眼,开口道:“刚扭伤的时候不能直接拿膏药贴,应该先冷敷才行,王大眼你怎么连这种生活常识都没有。”

叶修的语气听上去没有太多苛责,被他这么一说,王杰希更不知所措了,他只好僵着身子让叶修握着他的脚腕。

“现在也来不及去找冰袋了。”叶修说着,把茶几上的可乐拿了过来。“先拿这个将就将就。”

叶修的手法很娴熟,他拿着冰可乐轻轻在肿起处滚动起来,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疼痛,王杰希双手撑着沙发,就这么静静地看着叶修为自己做最基本的处理。

休息室突然就这么陷入了安静。

正当王杰希盯着叶修的手发愣时,休息室的门被忽然推开了。

“哎叶……”方锐刚推开门,就发觉了休息室内的氛围不太对,然而他还是硬着头皮把话给说完了。“老板娘说回去集合来着……”

“我等会就过去。”叶修将手上的可乐放到了一边。“还有你进来的时候不能敲个门么?”

“我又不知道你们……”方锐那双真诚的大眼睛在二人间转了转,关门前还不忘冲叶修抛了个猥琐的微笑。

“肿得还是挺厉害的。”叶修回头,低下头对着肿起处吹了吹气。

“你……”王杰希被叶修这样看似毫无破绽的行为弄得有些心烦意乱。

“等会上台的时候你怎么办?”叶修正低头给他穿着袜子。

王杰希多想大喊一句:“不用了我自己可以动手!”然而脚和口似乎都不太听大脑的使唤。

“等会应该没这么疼了,就站一会儿应该也没事。”见叶修为自己套上了袜子,他看准时机,立刻将脚收了回来并套进了鞋子里。

就这么一动,原本麻痹了的伤又开始疼了起来。

要面子的微草队长强装着冷漠将鞋带给自己系了回去。

“那我先扶你去二楼吧。”叶修起身说道。

王杰希想不出拒绝的理由,只好点了头。

叶修走到了他的身边,拉过他的左手,将他的手臂架在了自己的身上,一手搭上了王杰希的腰。

王杰希忽然想后退了一步,疼痛感让他虚晃了一下。

“我怕痒,你碰我腰的时候说一声。”为了掩饰方才的尴尬,王杰希自觉主动伸手勾住了叶修的脖子。

“哟,堂堂微草队长还怕痒呢?”叶修笑了笑,扶着他走出了休息室。


“其实我刚刚本来是想背你的。”下楼的时候,叶修忽然开口道。

“嗯?”王杰希的左脚停了停。“就你?”

“你这怀疑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叶修向下走了一级台阶。“你要不信我现在试试?”

“我拒绝。”王杰希跟着向下走了一级。“我怕您老到时候扭到了腰伤自尊。”

“我看就是你脸皮太薄。”叶修转过头,看着身边的人。

“和你这种全联盟最不要脸的人一比那当然大巫见小巫。”王杰希在他身边站定。

“对,所以我现在要做一件更不要脸的事。”叶修说着,不待王杰希反应过来,便吻上了他的唇。




FIN.

 
2018-05-06
/  标签: 叶王
   
评论(29)
热度(59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拖延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