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mmK

【3H/0529叶王生日企划】如何才能提高自己的穿搭水平?


这里B市人,因为很早之前和父母发生了争执就一个人搬出去住了。现在自己和朋友一起开了一家广告公司。这是前提。

上个月,我的弟弟给我介绍了一个大单,一家高定珠宝设计公司的最新一季的新款宣传。

他的朋友,在这里我称之为J,是这家公司的总设计师。

我和这家公司的项目经理约在了上个周末进行交谈,对方希望更好的突出这一季新品的设计理念,便叫上了J一起。

原本我和J在这次饭局之前应该没什么交集才是。

在上周五的清晨,我被一系列连环电话CALL叫醒,原来是我们公司一个新来的小姑娘之前做的一系列模板保存时出了问题,文件打开后都是乱码,但下午又需要给顾客看参考模板,她急得不知所措就给我打了电话。

我便决定拿我之前做了没用上的几套模板先过去找对方商量一下。

从接完电话到出门我一路都是迷迷糊糊的,直到被人人人人挤上地铁才意识到自己赶上了早高峰。但上都上去了,也只好忍忍了。

我被下一站挤进来的人怼到了车厢角落里,只见角落里站着一个裹着长款羽绒服的小哥,他戴着耳机,就这么对着贴在窗上的广告发愣。

不知是谁在身后给了我一掌,直接把我给推到了这个小哥面前,因为人多,我一时也站不住脚,就直直地朝他倒了过去,而他竟然完全没有意识到。

我下意识用手想撑一下,结果人太多,手偏离了原本的轨迹……就一把推到了他的胸前……然而我还一时没法把手收回去,因为人太多了我实在站不稳了……

这位小哥终于有了反应,他先是低头看了看我的手,然后又皱着眉看了看我。

这一眼看过来,我一时没忍住笑了,当时一直看着他的侧颜没发现,这家伙竟然是个大小眼。然后一笑过后我又发现当下的情况有些尴尬,便冲他道了声歉。

当时我内心松了口气,想着得亏不是个姑娘,要不可能都来不及道歉就得先吃一个耳光了。然而这位小哥的脸色似乎从我推上去的一瞬间开始就不太好,他环着手臂放在胸下,看着似乎不是很舒服。

当时我就有点方了,想着这位小哥该不会本来就身体不适然后被我这么直直一推就什么心脏病发作了吧。

艰难地熬过一站后,下站的人多了些,我也终于可以收回撑在他胸前的手,结果他看了我一眼,跟着人流一起下了站。

那一刻我正好与他眼神相对,我看着他的背影,心想该不会真是身体不舒服吧,结果一时脑热就跟着他一起下了站。

他一下站就保持着在地铁上的姿势冲着厕所跑了过去,我紧跟其后,深怕他出什么事。结果刚踏进厕所,他就冷着脸转了过来。

我刚想开口询问一下他的情况,这位小哥便拉开了自己的羽绒服拉链,只见内侧的口袋里正流淌着奶白色的液体。

……

他说他早餐买了袋热牛奶没来得及喝,怕会冷掉就放在了羽绒服胸前的内兜里保温,然后被我刚刚一掌给弄爆了。原来他方才忽然环起手臂是担心牛奶会往下流弄脏地铁。

顺带一提,他的羽绒服里面穿着一套西装,那时西装外套胸前那一块已经有了奶渍。

他先是将口袋里那包漏的差不多了的奶拿了出来扔进了垃圾桶,然后掏出纸巾擦了擦还未干透的奶渍。

全程我俩一句交流都没有,气氛降到零点。

看着他披上羽绒服打算走了,我还是把人给叫住了,我把我的名片递给了他,告诉他可以由我来承担干洗的费用,如果他不嫌弃我可以先把我的外套借给他。

他拿走了我的名片,在我身上扫了一眼,还是转身就走了。

可能还是嫌弃我这件直男必备款冲锋衣吧。

之后他也没有来联系我。

结果前上周末出去吃饭的时候才发现,上次在地铁里遇见的那位小哥竟然就是我弟弟的朋友J,我当时有点吃惊,他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也是,毕竟我和我的弟弟,那可是几乎一模一样的双胞胎。

吃完一顿饭后,又聊了聊一些宣传的相关事项,J给我带来了一些设计稿,让我参考。

之后又谈了一下合同问题,我们便打算散了,我故意慢悠悠地跟在J身后,决定等对方的项目经理走后好好和他谈谈上次地铁上的事。

结果他先开了口,告诉我衣服已经去干洗过了,钱也没必要给了。我一听就乐了,问他是不是见面的时候就知道是我。

他点了点头,对我说:你和你弟弟的气质完全不一样。

我脸上笑嘻嘻,接着问他哪里不一样。

他说:你穿的比较土。

我:

……请问如何才能提高自身的穿搭水平?


1L

LZ……你,你都捏爆了对方的、对方的奶了……

 


2L

请LS不要省略关键词!是牛奶啦!

 

3L

LZ你……嗯……请问发生这种事的概率是……?

 

4L

缘,妙不可言

 

5L

不觉得看LZ的描述在厕所里的画面特别涩情吗??

 

6L

如果里面只穿了一件衬衫的话……说不定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哟

 

7L

看,看清楚什么??



8L

一上来就这么高能?!

So你们有看到LZ最后的问题吗??

 

9L

我好像学会了什么??

想去摸有胸肌的小哥哥

 

10L

建议大家不要轻易尝试,容易被打进医院。

 

11L

一般突然开始重视起自己外表的话就是暗恋的表现哦☆

 

12L

LZ你一共才和对方见了两次面哦,

就这么急着想为对方改变自己的穿搭了?

 

13L

一袋奶的……奇缘??

 

14L

那个……我比较好奇LZ有多土……

 

15L

可能就是那种程序猿标配?万年格子衬衫+牛仔裤这种?

毕竟J是从事设计的人,眼光会比常人更高一些吧。

 

16L

怎么说呢……我觉得穿搭这种东西还是得看脸和身材啦……

参考之前周泽楷的机场饭拍图,15块钱的雨衣都能给你传出高定走秀的感觉。

 

17L

LS扎心了,之前在微博上看到许多穿搭教程完全就是靠身材撑起来的好不好!!

换个人就会显得特别非主流好吗!!!

 

18L

所以LZ还有提升自我的机会吗(。

 

19L

只要愿意改变,我相信还是会有成效的啦

所以LZ有你日常穿搭的照片吗?

 

20L

同求LZ照片,顺便还想看看西装小哥哥J的照片!

 

21L

我有个问题……为啥J第一眼就认出了LZ但是没指出来呢?

 

22L

可能……那种情况下太尴尬了,不方便认人吧……

 

23L

LZ你这种情况还算好的,我上次挤公交,司机一个急刹车,我直接把坐一旁老大爷的假发给拽下来了

那才叫尴尬好吗!!

 

23L

我不服!

我有次放学回家,在公交车上和朋友聊天呢,司机一脚刹车,我由于惯性一屁股坐到了一个阿姨身上[手动再见]

 

24L

呵呵,你们懂矮子的痛吗?

我上次在地铁上直接被一个高我二十多厘米的小哥来了个肘击,直接封喉!!

就因为那小哥打算背包的时候根本没发现只到他胸口的我!!

 

25L

LS你的故事就是一般偶像剧开头的故事啊!!

我感觉有后续!!

 

26L

LZ的这个故事才更有戏剧性不是吗



27L

注意,LZ用的是“小哥”这个词,说明J就算是大小眼,应该也长得不错。

长得丑的一般直接用“人”代替。

 

28L

……长得丑没人权

 

29L

不是,以前玛丽苏小说不经常有这种设定吗?

在公交车上一个急刹车女主摔进男主怀里,或者是直接被男主搂住啥的,这种情况下男主普遍都是八分颜值,要是换个3分的路人你还想有什么后续??


30L

这里是LZ,最近都忙着弄设计方案,和J也没联系了。

前两天我们公司一个小姑娘来找我,说是家里给她安排了相亲,但是自己不是很想去,就让我陪她去看看对方人怎么样,不行就赶紧溜了。

我抱着看热闹的心态答应了,最后商定了一个方案:如果对方人不咋样,我就假装突然出现,以不管什么事反正事态紧急为由,和她一起离开尴尬的相亲现场。

昨天我一早就先在约好的饭店蹲了点,结果没想到那个相亲对象竟然是J……谁知他俩还没聊两句,J就起身离开了,全程不到五分钟。

好奇心驱使,我偷偷摸摸移到他们的位置后面,打算问问什么情况。

结果我们公司的小姑娘告诉我:对方也是被逼来相亲的,刚来就和她开门见山地坦白了自己是gay,所以两个人就喝了杯饮料,然后打算各回各家了。

听到这里我还是很惊讶的,毕竟这年头勇于出柜的人太少。(这也是我当年搬出去的原因之一。)

本来想先送小姑娘回家,谁知她早已和朋友约了饭局,我便打算自己出去逛逛。

之前做了些功课,打算去商场试试衣服,谁知道衣服没看几件,在电游城里遇到了专注玩投篮机的J,他一个人在那玩了很久,我见他结束了便上去和他打了个招呼。

哪怕因为投篮球的关系呼吸有些急促,他看见我依旧是一副冷淡的模样。

他问我要不要玩一局,我说像我们这种宅男一般都玩音游,他挑了挑眉,说他也玩,然后我们相约一起玩了一个下午的DJ MAX。

不过J还是嫩了些,一直破不了哥创下的最高记录。

一直到玩的差不多了,我才想起来我是来买衣服的。

后来游戏币还剩没几个,我俩就打算去夹个娃娃碰碰运气。

最后J用剩下的最后两个币给我夹了个小猪佩奇,说和我的气质很搭,很社会。

这次嘲讽的很明显,但我还是收下了,我决定下次去给他夹一个大小眼的玩偶。

因为一直需要在电脑前办公,我的衣服一般都是选择舒适的运动款……偶尔买点优衣库痛T,毕竟我觉得买衣服是一件很费脑力的事情。

那天从电玩城里出来,J才知道我要买衣服的事,就很乐意地带着我去了他经常买衣服的地方,还帮我搭了两件,虽然我自己感觉都差不多,但是J好像很满意的样子,然后我就都买了……

买完了他才告诉我这牌子是他们公司旗下的副牌……

???

我感觉我被骗了是怎么回事???

顺便附上他给我搭的几套的照片:

[图片][图片][图片]

 

31L

卧槽,LZ你的手好好看啊!!!

 

32L

+1,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手!!!

 

33L

搭出来挺好看的,LZ也没想象那么邋遢嘛

 

34L

你们一个两个都喊自己是肥宅,你们根本不考虑我们这种真正的肥宅的心情

 

35L

等下,重点不应该是这俩人都已经双双出柜了吗???

 

36L

很明显LZ在追J嘛~要不然干嘛J说好看就都买了~

 

37L

我一直脑补LZ是那种25上下虽然年轻有为但是早年透支太过严重所以是略带疲惫有些秃顶但又嘴欠的大叔形象,然而看了照片以后我觉得可能是J要求太高……

 

38L

你们看第三张镜子角落里!!!那个应该是J的侧颜吧!!!

卧槽是大长腿啊!!!

 

39L

果然小哥哥都和小哥哥去谈恋爱了

 

40L

给细节党点赞!!!LZ你这样一搭和J还挺配的!!!

 

41L

有没有可能J就是按着情侣装的样式给LZ挑的?

(所以说是双向暗恋)

 

42L

天了噜!J难道是计划通!

 

43L

诶,这个是淋语,直南不可以讲惹!



44L

你俩明明才第三次见面为啥搞得已经像在约会一样?

 

45L

我也觉得,这种相处模式感觉是两个人都很熟悉的样子。

 

46L

突然有一种猜测……也许J比LZ你想象中的要早认识你。

 

47L

卧槽?!被LS这么一说,顿时想起了竹马竹马虐恋情深是怎么回事??

只有一个人独有的回忆……

 

48L

不不不这个剧情太偏了吧,不应该是:J今天带我去了美特斯邦威,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竟有些恍然。

这种套路吗???

 

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清醒一点好吗!!!

 

50L

“你是第一个敢挤爆我奶的人!”

 

51L

???LS的画风让人捉摸不透?仿佛走进了恐怖片

 

52L

一开始看LZ说经常穿运动款的衣服,我的第一反应竟然是日和里的圣德太子……



53L

这样看来是很土啊!哈哈哈哈哈我先笑一会儿

 

54L

不许笑!

这里是LZ,最近由于需要讨论具体的策划方案,就经常跑去J的公司。

和J也熟络了不少,前两天去他家吃了饭,他一个人住,看样子像是不怎么经常回家的样子,厨房里的锅碗瓢盆全是一水新的。

然后我俩决定叫了个外卖。

吃完饭后我坐在沙发上把最终的宣传方案给他看了一下,他似乎很满意,跑去书房给我拿了很多草稿,说是下季度的主题设计方案。

我本来是真的想认真看看草图什么的,然而和J胳膊贴胳膊的感觉太过微妙,就那种到最后只能听到他的呼吸声的感觉你们懂吗??

然后我脑子一抽就转头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

J就坐在一旁惊讶地看着我。

之后就一度又陷入了尴尬……其实我还没准备好表白的,所以那天我就莫名其妙地落荒而逃了。

不过我第一次看到他露出这种表情,还是挺高兴的。

 

55L

……策划方案不都是在自家公司讨论的吗?LZ你这意图不要太明显,亲就亲了,很明显J也是喜欢你的

 

56L

LZ你你你你太窝囊了!!!竟然就这样走了!!!


 

57L

J都请你去他家吃饭了啊!LZ你这时候逃什么!!!

 

58L

LZ你这是耍流氓啊!!!按头小分队在哪里!!!

 

59L

你们两个人在这儿打什么太极呢!!

快点在一起吧ballball你们了!!!

 

60L

LZ你这明明就是撩完就跑,心够脏的啊



61L

刚刚太激动了,补充一点细节:我有和他坦白自己的性向,但是他对我似乎有所保留,所以我并没有急着将自己的感情全部都告诉他。

再过几天就是520了,我约他下班后一起去吃饭,虽然烛光晚餐什么的都已经土掉牙了,但我还是很想试一试。

当然,并不是特别奢华的那种。

你们帮我看看我穿哪一套去比较好啊?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62L

第三套!约会就要穿得正经一点嘛!西装配玫瑰!!!

 

63L

其实我比较喜欢第五套,那天估计天气挺热的,穿得休闲干净一点也不错,LZ可以再配个腕饰啥的。

 

64L

可以看得出LZ真的有在很努力地做功课呢……

我喜欢第二套!有点不良风格的感觉hhhhh

 

65L

我觉得LZ可以给自己配块手表!气质顿时UPUP!

 

66L

约会的时候还可以喷点香水!!给LZ强烈安利Versace!味道真的可以让人一见钟情啊!!!

 

67L

LZ有考虑搭个镜框吗?如果搭配合适会给人一种别样的感觉哦~

 

68L

我感觉现在就像一堆老母亲操碎了心……

 

69L

看LZ的意思,J没有对LZ说明自己的性向是吗?

也许他有他的考虑吧

 

70L

可是从LZ的描述来看,J对LZ是有好感的,可能只是在犹豫吧

 

71L

所以你们想好520和谁过了吗?

 

72L

LS你这么一问真的扎心了

 


73L

呵呵呵,我们老总已经通知那天集体加班了

 


74L

我决定点个快乐肥宅套餐冷静一下

 

75L

喝点快乐肥宅水,一口远离烦恼!

 

76L

比起自己的感情,我还是比较喜欢听别人的八卦(。

 

77L

+1,每次听八卦都是津津有味

至于自己,我就愉快的做一只单身狗好了

 

78L

所以LZ为啥还不回来更新!!!

 

79L

等更的时候总是异常的漫长……

 

80L

来更新了!

晚上我直接开车去了他的公司,打算去接他,吃饭的地方直接定了我们家名下的酒店(想起来要订酒店的时候发现都差不多定完了,于是只能开了个后门。)

本来按计划我是打算等到吃完后,和他一起在街上散步的时候按部就班和他表个白来着,结果饭菜还没上,J就说要给我看他新设计的戒指。

接着他把盒子递给了我,我打开一看,是一枚简单但风格又很独特的男戒。

我一边看一边和他开玩笑,说还以为他要向我求婚呢。

结果刚说完我就发现戒指内侧刻上了我的名字,他说这是他专门给我设计的,因为他第一次见到我就觉得我的手很好看,所以就一直希望我能戴上他设计的戒指。

我当时激动得拿不稳戒指,他就帮我戴了上去。

他说:这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戒指。

我有些猜不透他的意思,就坐在一旁等着他的下文,谁知他突然凑到我身边,低声告诉我:于他而言,我也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我问他,这算是告白吗?

他说:你可以这么理解。

菜上得差不多的时候,他对我说:他不希望我先开口,因为他觉得我准备的告白词一定会很土,所以决定吊着我一段时间。

我本想调侃一句:既然我这么土,那你还看上了我?

但是想到他的那句话,我便只想把他藏起来,只做我一个人的私人穿搭指导。

 

81L

为什么我要在加班的时候刷新这个帖子……



82L

J太会撩了吧!!

我看完那句话都心跳加速了!!!

 

83L

看完LZ你的表白计划我很庆幸J先表了白……

 

84L

其实平平淡淡的表个白也没啥,但感觉J追求的是浪漫主义hhhhhhhhhh

 

85L

把J藏起来估计是不太可能了,但是把他吃掉还是可以的
 

86L

秀,继续给我秀

 

87L

戴着他送的独一无二的戒指帮他自/慰什么的……

 

88L

啊,尺度太大了

不过我喜欢

 

89L

你们让我以后怎么直视戒指这类东西啊!!!

 

90L

脖子上的吻痕配上J亲自设计的情侣项链,似乎也很不错呢

 

91L

有个设计师男友就是好啊,以后LZ你应该会拥有很多独一无二的东西,这些都是他带给你的。

 

92L

汇报下最近的状况,我们同居了,我搬去了他家。

在我的要求下,他又设计了一对情侣对戒,我很喜欢,戴着那枚戒指与他十指相扣走在街头漫步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我的公司现在成为了他们公司的宣传专属合作单位,毕竟像我这么土的人,实在不知道应该拿出什么才能配上他那枚独一无二的戒指,只好用我的后半生作为承诺,与他一起度过余生。






FIN.


@叶王生日活动组




上一篇沙雕文可以参考这个

 
   
评论(8)
热度(3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拖延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