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mmK

【黄王】White Prism(01)

*开个坑吧


*取名废,用了首很喜欢的歌作名字_(:з」∠)_


*设定-黄少天是歌手,王杰希是作曲人(时不时会自己唱w


*我好像把黄少天写的很渣的样子_(:з」∠)_【不要打我




01.


死一般的静寂。


黄少天坐在单人沙发上,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双手不自然的搭在膝盖上,不时偷瞄两眼坐在一旁的王杰希。


“所以,你现在打算怎么做?”听完了黄少天的陈述,王杰希并没有多大的反应,只是像个朋友一般,关心地询问两句。


“我还没想好,只是现在一定不能让文州知道这个孩子的存在……还有我家里人也都不知道,现在只能暂时避一避风头。”黄少天无力的陷在沙发中,脸色疲惫不堪,连话都意外的少。


“你有为这个孩子考虑过么?”看着一旁的黄少天,王杰希意外的严肃道。


黄少天一时语塞,王杰希的问题一针见血,可是他现在已经一团混乱,没有办法像王杰希那样去理性的思考一切。


见黄少天眉头紧锁,王杰希没有将话题继续下去,起身倒了杯茶递给了他。


黄少天接过王杰希递来的茶,道了声谢,只是轻抿了一口,捧着茶杯,像是在认真的思考着什么。


“把她一个人留在房间真的好吗?”王杰希知道黄少天因为这孩子的出现,压力大增。可是错的又不是孩子。


“嗯……那我过去看看她。”黄少天起身,“不过也真巧,没想到在酒店里能碰到熟人,而且……嘛,时间也不早了,你也早点休息。”


看着黄少天关上了房门,王杰希舒了口气。


回想几小时前,王杰希还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结束了一天的活动,王杰希疲惫的回到了预定的酒店,出了电梯,朝着自己的房间走去。在门口刚打算掏出房卡,身后便传来了一个稚嫩的声音:“爸爸我们今天是要住在这里吗?”


王杰希转身一看,一个身着潮牌T恤配着嘻哈牛仔裤带着鸭舌帽的男人,身边跟着一个十分乖巧的小萝莉。


“嗯,可能要在这里住一段时间,话说恬恬啊,我们说好在外面就不要叫我‘爸爸’了,在家里才能叫‘爸爸’好不好?”


王杰希刚刷完卡,房门发出提示音示意可以进入。可那个男人的声音实在太过于熟悉,王杰希不得不再次转身,看着房间就在自己房间对面的家伙,张口问道:“黄少天?”


“啪”,男人手中的房卡掉在了地上。


看着对方僵硬的转过身来,王杰希确定自己没有认错人。


“诶?王杰希?”黄少天尴尬的捡起了地上的房卡,看着几年未见的老同学,一时不知所措。


“爸爸的朋友吗?”还没等黄少天组织好语言,身旁的小萝莉就已经开了口。


“嘘!”尽管黄少天反应及时,但是之前二人的对话王杰希已经听到了,想糊弄过去真是难上加难。


王杰希看了眼黄少天身边的小萝莉,虽然黄少天还未解释,可他心里已经有了个数。


这要是曝光出来,黄少天估计可以分分钟上头条了。


王杰希连报道标题都想好了——知名歌星黄少天竟有私生女?!


“咳,好久不见了,要不到你房间里去叙叙旧吧?”黄少天用房卡打开了自己的房间,“恬恬你先在房间里休息一会好不好,爸爸想和老朋友聊聊天。”


那个叫做“恬恬”的女孩先是迟疑的看了黄少天一会儿,又看了眼站在黄少天身后的王杰希,乖乖地点了点头,走了进去。


关上了房间,黄少天看了眼王杰希,无奈的笑了笑,说道:“去房间里说吧。”


 


原来,那时黄少天出道成功,发的单曲越来越红时,演唱会、代言接踵而来。


在去国外拍摄某品牌代言广告时,黄少天结实了当时还没什么名气的一个三流小演员,后面的剧情不说王杰希都可以想到了。


当黄少天知道这孩子时,女方以“带着孩子无法打拼,怎么想都是你背锅”为由把只有3岁的女儿甩给了黄少天。


父女两大眼瞪小眼,无奈,黄少天只好带着女儿先回国。


但是女儿的存在就像一个定时炸弹一般,一旦被曝光,被牵连的人实在太多。


黄少天回到G市,左思右想,还是决定先带着女儿在宾馆住一个阶段。要是直接把她带回自己家,被狗仔拍到,后果也是不得而知。


不过王杰希没有想到黄少天竟然和他全部摊了牌。


蓝雨和微草在圈里本就是竞争关系,再加上每次两家公司出专辑都是前脚后脚,在榜单上也是争个你死我活,因此不少人都已经默认两家的敌对关系。


其实两家的关系并没有粉丝们想的那么糟糕。


至少艺人们私底下关系还是不错的。


但是没有不错到会把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对另一方全盘托出吧。


但是黄少天却这样做了。


也许是因为二人之前曾是大学同学的关系吧。


虽然不是一个专业的。


王杰希躺在床上,看着被贴上复古墙纸的天花板,大学生活中的点滴在脑海中如放映了一遍。


大学时的自己,到底是有多喜欢黄少天,王杰希已经回忆不起来了。


当时心中的悸动,在时间的流逝下,一点一点,被慢慢磨平。唯一能做的,只是装成朋友陪在他的身边,看着他不停地换着女朋友。


可是,当王杰希决定放下这段没有结果的单相思时,心中还是止不住的抽痛了一番。


也许,现在还是对那个人有感情的吧。




TBC.

 
   
评论(2)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拖延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