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mmK

【叶王】你哭着对我说同人文里都是骗人的(4-5)

(1)(2-3)


唉我难得污一次被和谐了_(:з」∠)_

因为就那么几句话所以我删了……

文风很OOC就是了。


04.

叶修坐上车后,并没有急着发动汽车。

他想起了高英杰对王杰希说的那番话。

叶修总觉得高英杰看向王杰希的眼神,似乎在隐藏着什么,同时却又抑制不住的闪着光。

之前贴吧上那个讨论关于王杰希CP的帖子在叶修的脑子里蹦了出来。

好像有人提到高王来着。

叶修当时还嗤之以鼻,想着这些孩子的脑洞是有多大才能有这对CP,不过现在看来,有些事情,不是没可能的。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接近深夜,明明最近都是早出晚归,刚沾上枕头闹钟就响了,叶修原以为今晚可以轻松的睡个好觉,可躺上床他却没了睡意。

王杰希身上洗衣粉的味道很好闻,他想。

只可惜他没能看到王杰希被抱住时的表情。

闭上眼,叶修的脑海中总会浮现出王杰希对高英杰露出的那个笑容。

他从没这样对我笑过。叶修郁闷地想。

在床上翻来覆去了一阵,叶修烦躁的打开了床头灯,拿过了放在一旁的手机,既然睡不着,那就消磨一会时间吧。

打开Lofter,叶修习惯性的点进了“叶王”这个标签。

盯着叶王的界面,叶修一个恍惚,高英杰握住王杰希手的那幕在脑中就如设定了回放一样一遍遍的重新放映。

心中躁动的厉害,叶修干脆退出了叶王这个标签,在搜索栏上输入了“高王”二字。

看到参与高王话题的人数只有三百多人,叶修勾起了嘴角。

冷CP就是冷CP。

叶修心想。

他随意的翻了翻里面的文,挑了篇人气高的,叶修犹豫了一下,还是戳了进去。

文的设定是在王杰希退役之后,留在了微草的后勤部做顾问,不时帮战队下个任务刷点材料。

而在第九赛季之后,高英杰对王杰希,他的队长,开始产生了些自己都说不清的感情。

直到王杰希退役,高英杰才反应过来,原来这种模糊的感情,就是所谓的喜欢。

全文的剧情走的很缓慢,高英杰开始慢慢的朝王杰希伸出手,在除夕众人去看烟花时,高英杰鼓起勇气,在王杰希耳边告了白。

王杰希抬头看着烟火,没有给他答复。

高英杰看着那个人的眼睛,烟花绽放的光芒倒映在他的眼中,如魔法一般绚烂。

他看着王杰希回过头,张了张嘴,似乎说了些什么。

可是烟花声太大,高英杰并没有听清王杰希的话。

直到王杰希握住了他的手。

 

“啪!”叶修把手机往床头柜上一扔。

他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对,竟然去看了高王的文。

结局竟然还甜到不行。

叶修心里苦啊,自己退役后和王杰希的交集似乎越来越少了。而高英杰,两个人一个战队,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一起训练一起吃饭,晚上还一起加个训,说不定回宿舍以后……

叶修强迫自己停止了脑补,

再想下去总觉得要出事了。

他关上了灯,重新窝回了被窝。

绝对不能坐以待毙。

叶修闭上眼,深吸了口气。

 

王杰希收到叶修的消息时正打算去食堂吃饭,

他盯着手机界面的QQ消息想了想,把手机放回口袋,刚转身,就见高英杰站在自己身旁,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英杰?有什么事么?”

“没有……只是想问问队长要不要一起去吃饭……”也许是暖气打的太足的缘故,高英杰的脸很红。

“下次吧,”王杰希有些抱歉,“今天有点事。”

“啊没事的,下次好了……”高英杰捏紧衣摆的手松了下来,“那队长去忙吧。”

“嗯,今天晚上不用做加训了,强度太高反而不好,休息休息吧。”说完王杰希便匆匆离开了。

高英杰静静地站在原地,回过头时,王杰希早已消失在了走廊的尽头。

 

王杰希出来的急,只是裹了条围巾就从微草走了出来。

出了大门,就见叶修站在路灯下抽着烟。

“你怎么不多穿点?”叶修把烟按灭在路旁的垃圾桶上,看着气喘吁吁跑来的王杰希。

“你为什么不提前和我说一声?”橘黄色的灯光下,呼出的白气意外明显。

“我要是提前和你说了谁知道你会不会答应,反正这两天也没比赛,去吃一顿好的呗。”叶修掏出车钥匙,王杰希看着停在路边的那辆雷克萨斯ES的车灯闪了闪,不由在心中惊讶了一下,见叶修拉开了副驾驶的车门,本就在路边被风吹得哆嗦,王杰希也不和叶修客气,弯下腰往车里一钻,车门关上后王杰希才稍微觉得舒服了些。

叶修坐上车,先打开了暖气。

暖风拂过王杰希的侧脸,舒服的让王杰希忍不住想舒展舒展身子。

“好点了?”叶修拉上安全带问道。

“嗯。”王杰希点了点头,说着解下了裹在脖子上的厚厚的黑绿相间的格子围巾。

“这条围巾倒挺适合你的。”叶修瞥了眼王杰希手中的围巾说道。

“是么,这是我之前生日的时候英杰送的。”王杰希一边说着,一边认真的叠着手里的围巾。

听到高英杰的名字,叶修心里压下去的躁动又开始浮了上来,他一脚踩下了油门。

“没想到你会买这车。”王杰希将围巾方方正正的叠完放在自己的大腿上,开始四周打量起来。

“哦?你是没想到我会买车还是没想到我会买这辆?”叶修笑问道。

“都有吧,不过挺好的。”王杰希一圈打量下来,给出评论道,“我曾经也考虑过买车,不过后来觉得没必要买车也就没买。”

“嗯,B市这交通,没车说不定比有车还方便。”叶修嘲讽道。

 

由于是下班高峰,二人在路上堵了好一会儿才到了叶修订的餐厅。

“来吃上海菜?”待叶修将车停入了停车场后,王杰希解开安全带问道。

“偶尔换个口味。”叶修下了车,带着王杰希坐上了电梯。

“我听同事说这家餐厅最近人气不错,总是订不到位置,多亏了叶秋,帮我搞到了个包厢。”叶修在电梯里对王杰希感叹道。

“嗯,我之前听柳菲他们说过。”

伴随着电梯门的打开,立刻有迎宾小姐走了过来。

“您好先生,请问您有预约吗?”

“361。”叶修报出包厢号后,服务员立刻带着他们二位往包厢走去。

进了包厢后,待二人坐定,服务员便将ipad递给了叶修,“点完菜直接提交便好,我们会在20分钟内上菜。”说完服务员便退了出去。

“这里的服务还不错嘛。”说着叶修把ipad递给了王杰希,“大眼你看看有没有什么想吃的。”

王杰希点菜十分迅速,只见他先将菜单一页页看了个遍,第二遍就选中了几道菜,不带一丝犹豫。

点完王杰希便把ipad给了叶修,“你看看还什么你不喜欢的,还有什么要补充的。”

叶修接过一看,得,王杰希点的大多数是点心,正餐就两道。

“大眼……我们是过来吃晚饭的。”叶修有些哭笑不得。

“可是你不觉得那些点心看上去很好吃么。”王杰希眨着那双大小眼反驳道。

叶修觉得自己对于王杰希的认识似乎又多了一点。

“就算这样,4道点心也太多了,我们两个人吃不下,我删掉两个?”叶修试着和王杰希商量道。

“嗯……行。”王杰希点了点头。

删掉了两道点心后,叶修又重新加上了两道主菜,给王杰希重新看了遍菜单后才点下了确认。

上菜期间,王杰希并没有和叶修聊太多关于荣耀的问题。

“你觉得我退役以后会干什么?”王杰希喝了口热茶,问道。

“打算的这么远?都已经把退役后的路想好了?”叶修没有急着回答他的问题。

“那一天迟早会来,现在不规划好,还要等之后再重新考虑吗?”

“那你想做什么?”叶修反问。

王杰希摇了摇头,“暂时还没想法。”

此时,服务员推开了门,一道道菜被摆上了桌。

“这时候纠结也没什么用,等你什么时候有想法了自然就是了,还是先开吃吧。”说着叶修拿起了筷子。

 

一顿饭下来,叶修差不多摸清了王杰希的喜好。

作为一个北方人,王杰希的口味竟然偏甜。

“这里的菜还不错吧?”叶修见王杰希消灭掉最后一块点心后问道。

“嗯,点心还不错。”王杰希将嘴里的糕点咽下去后说道。

“大眼,你看窗外。”

王杰希将头转向了窗外。

一片片雪花在夜空中缓缓飘落。

“下雪了。”

“是啊,B市的第一场雪。”叶修起身披上了风衣,“要不要去外面转转?”

 

05.

雪下的不是很大,路上的积雪很薄。

王杰希紧了紧围在脖子上的围巾,恍惚间,他想起了小时候,在自家楼下和父亲堆雪人。

可惜现在还不是时候。

思绪飘回,王杰希回头,就见叶修蹲在地上画着什么。

凑过去一看,王杰希无语,只见叶修在雪地上画了一双Q版的大小眼。

“来来来,看看我画的像不像。”见王杰希站在自己身后,叶修搓了搓手,把王杰希拉到了自己身边。

王杰希瞥了叶修一眼,蹲在了他的身边,伸出手也开始在雪地上画了起来。

叶修看着王杰希伸出食指简单的在地上画了几笔,就收回了手,仔细一看,才发现王杰希画了根烟。

“噗。”叶修忍不住笑了起来,“我的特点就是香烟?”

王杰希点了点头,“还是少抽点好。”

说着他又在刚画好的烟上打上了个叉。

“雪似乎开始下大了。”王杰希拍去了落在肩上的雪花,“回去吧。”

二人站了起来,朝着停车场走去。

路灯下,叶修能清楚的看到挂在王杰希睫毛上的雪花。

由于只穿了件单薄的外套,王杰希被风吹得瑟瑟发抖,他加快了脚步,只希望能够快点回到车里。

忽然叶修拉住了他。

王杰希回过头,眼里满是疑惑。

叶修敞着风衣,里面穿着件棕色高领毛衣,他握住了王杰希插在口袋里的手,把那双手拉到了自己的腰侧。

“暖和不?”叶修凑到王杰希耳边轻声问道。

这个姿势实在太过于暖昧,王杰希能感受到指尖传来的温暖,他能感受到叶修吐出的热气,能听到自己忽然加快的心跳声,整个世界似乎都在这一刻静止了。

王杰希不知道自己该不该收回手,可是叶修身上的温度却让自己贪婪起来。

叶修似乎看出了王杰希的犹豫,他伸出手,一把把王杰希搂进了怀里。

由于王杰希比叶修高出那么一点,因此被叶修抱住时,王杰希可以轻松将下巴搁在叶修的肩膀上。

“王杰希,你明明什么都知道啊。”叶修的声音在耳边想起,“你明明知道……”可他却没有把话说完。

叶修的身上很暖和。

这样想着的王杰希回搂住了叶修。

“嗯。”他轻声应道。

“你就一定要让我说出来?”感受到了王杰希的回应,叶修把对方搂得更紧了。

“不想说?”叶修听出了王杰希话中带着的笑意。

“王杰希,”叶修拉开了二人间的距离,他看着王杰希的眼睛,一字一句说道,“我爱上你了。”

 

王杰希回宿舍的时候不算太晚,由于他的房间在走廊最里面,因此干脆直接查了个寝。

所幸微草的队员们已经练就出只要听到走廊有动静就立刻将所有“违禁”物藏起,装出一副乖乖休息的样子等着王杰希来敲门。

当王杰希走到高英杰房间前轻叩房门时,里面却一点动静都没有。王杰希看了眼手机,才9点半,英杰应该还没睡。于是他又轻轻敲了敲门。

只听房间传来了椅子挪动的声音,接着是急促的脚步声。

“队、队长?”高英杰慌张地打开了门。

王杰希看了眼房间,只见电脑屏幕还亮着。

“在训练?”王杰希皱了皱眉。

“没有……”高英杰侧过身,让王杰希进了房间。

王杰希走到电脑前,才发现高英杰是在看王不留行的相关视频。

屏幕暂停的地方,正是第十赛季全明星周末,王杰希使出了魔术师打法打爆唐昊的那幕。

王杰希盯着屏幕看了会儿,转过身看向站在身后的高英杰。

“就这么喜欢魔术师打法吗?”他笑着拉过椅子做了下来,拍了拍床边,示意高英杰坐下。

高英杰摇了摇头,走到王杰希面前坐下,“队长,我一开始玩魔道,就是因为看到了你的魔术师打法,才有了兴趣。可是……等我进入微草的时候,可以和并肩作战的时候,却再也见不到了。这种感觉,很失落……”说着,高英杰把目光移到了电脑屏幕上,“可是去年的全明星周末,我看到队长打出魔术师打法的时候,真的很惊喜,但是却对自己更加失望了,如果在场上的不是叶修前辈,换做是我,可能根本不会让前辈放手去打吧。”高英杰说完,露出了个很狼狈的笑。

“英杰。”听完高英杰的一席话,王杰希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了。

“我知道可能是我想的太任性了。”高英杰抬起头看向王杰希,“但是哪怕一次就好,队长如果可以在我的协助下打出魔术师打法的话……”

王杰希起身,少年眼里的情绪全都被他看在了眼里,他没有说话,只是拍了拍少年的肩,走出了宿舍。

 

第十一赛季全明星周末,叶修正好在S市出差。

他把车停在场馆的后门,听着场馆里传出的欢呼声。他打开车门,车里闷得慌。

第二天的全明星周末已经接近了尾声,叶修靠在车边,看着已经有粉丝陆陆续续从场馆里走了出来。

王杰希出来的时候,夕阳正好。

“等很久了?”叶修正盯着天空放空,听到王杰希的声音才回过了神。

“也没有,听说你今天打得很放松嘛。”

王杰希听出了叶修话里的意思,他笑了笑,拉开车门坐进了车里。

“算是圆了一个梦吧。”

今年的全明星分组,王杰希和高英杰分在了一组。

在场的都是大神,面对双魔道打法也都有自己的门路,可他们从未想过王杰希竟然会像去年一样,再次打出魔术师打法。当木恩故意落入索克萨尔的陷阱被围攻时,王不留行从天上直冲而下,胡乱丢下来的技能让手速有缺陷的喻文州顿时头疼起来。

 

“晚上想吃点什么?”叶修转过头问道。

“随便你好了。”王杰希刚想低头把安全带系上,叶修就把脸凑了过来,一个短暂的亲吻。

“还在会馆外面,你就不怕有记者?”王杰希推开了叶修。

“我这车玻璃贴过膜了,外面根本看不到里面,所以……”然后叶修再次凑了过来。

“先去吃饭。”然后叶修再次被拒绝了。

 

明明已经在一起3个月了,可是王杰希老拒绝和自己亲热,叶修觉得很心累。

吃完饭回到宾馆,趁着王杰希在浴室洗澡,叶修打开电脑,开始粗略的在lofter上翻看起叶王文来。

王杰希对于自己的冷淡只能通过看文来发泄,叶修自己都觉得有些可笑。

忽然,叶修发现了一篇题目很奇怪的文,于是他戳了进去。(→戳这个

看完后叶修忽然觉得自己中了好多枪,这个作者真的不是黑吗。

虚胖怎么了,歧视虚胖啊!

叶修心里忿忿不平道。

虽然文风很甜就是了。

叶修转念一想,王杰希不会是嫌弃自己胖了吧。

听到了浴室门被推开的声音,叶修眼疾手快的关掉了桌面上的页面。

“我洗好了,你去吧。”王杰希擦着头发说道。

“嗯嗯,等等别忘了把头发吹干。”说着叶修走进了浴室。

他站在镜子前左看右看,虽然脸是有点虚胖,可是身材也还行吧,肚子上是有点肉,但是也不至于被嫌弃吧。

难道真的应该去健身了?叶修一边用冷水拍着脸一边思考道。

 

王杰希发现叶修最近很不对劲,

有的时候晚上给他发消息不回,打电话也没人接。

想着可能是最近忙,王杰希也没在意。

可他当意识到自己已经有一个月没见过叶修的时候,他开始觉得不对劲。

 

晚上在宿舍,王杰希左思右想,还是决定给叶修打个电话。

电话响了四声后终于接通了。

“大眼,怎么了?”

“你不觉得我们最近的联系频率太少了?”王杰希开门见山。

“咳,最近公司项目比较多,有点忙不过来了,这样吧,明天晚上我们出来吃个饭。”

“你要是忙就算了。”王杰希靠在床边,果然是因为工作原因,他有些后悔打这个电话了。

“这两天已经差不多做好了,本来打算明天给你打电话的,谁知道你先打过来了。”

“嗯,那就明天晚上见吧。”

 

王杰希见到叶修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可能,大概,是没有睡醒。

“你……公司怎么虐待你了?”王杰希盯着叶修的脸看了大半天,才开口道。

“嗯?最近项目太多可能没睡太好。”说着叶修打了个哈欠。

“没睡好也不至于瘦这么厉害。”王杰希皱了皱眉,“你最近没有什么地方不舒服吧,突然这么瘦,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见王杰希一脸担心的样子,叶修也不想再逗他了,笑着从钱包里掏出了张卡递了过去。

“健身卡?”王杰希一愣。

“客户送的,想着无聊就一起去了。”

王杰希表示实在无法想象曾经那个死宅在健身房里挥洒汗水的样子。

 

晚上王杰希干脆没回宿舍,直接跟着叶修回了家。

毕竟一个月没见过面了。

二人吻着吻着,埋藏已久的欲望被激发了出来。

当王杰希伸出手解开了叶修的衬衫时,他却再次愣住了。

“一个月就把腹肌练出来了?”看着叶修肚子上那隐约的一块块,王杰希已经开始怀疑自己面前这个人到底是不是叶修了。

“可能是体质问题。”叶修解释道。

他拉过王杰希,把他推上了床。

“现在你不会再嫌弃我了吧?”他一边吻着王杰希的颈窝一边问道。

“我什么时候嫌弃过你了?”王杰希被叶修的问题逗笑了。

“之前你可冷淡了好么,难道不是嫌弃我?”说道这儿,叶修故意在他的锁骨上啃了口。

“……那是因为在外面。”王杰希哭笑不得,“不过你现在这样也挺好。”


 

第二天,微博上炸开了锅。

王杰希PO了一张衬衫还没扣上扣子的照片,只有半身,还没有脸,直接@了叶修。

粉丝们不淡定了。

“啊啊啊这是杰希大大吗?腹肌prprprpr!”

“等等,这个……为啥要@叶神,难道这是……”

“卧槽这难道是荣耀教科书的逆袭?求正脸!!!”

 

在转发量过万后,叶修转发了这条微博。

“呵呵,别羡慕了。”


FIN.

 
   
评论(14)
热度(3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拖延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