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mmK

【叶王】细节

赶在情人节的末尾摸了个鱼ww


 @喻文州在床上说 点的文030


















鸾辂音尘撤回了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


海无量:????


一叶之秋:????


叶下红:????


飞刀剑:????


生灵灭:????


鸾辂音尘:错群_(:з)∠)_请不要在意


生灵灭:你是不是低估了职业选手的手速……


风城烟雨:我们都看到了,咳,还以为开错群了


夜雨声烦:[截图.jpg]


鸾辂音尘:诶诶诶别别别发出来啊!


石不转:热干面?


风城烟雨:重点不应该是人吗[抠鼻]


逢山鬼泣:……叶神?


夜雨声烦:等等叶不修身后那个人背影好眼熟!


叶下红:好像是……


飞刀剑:好像就是……


独活:嗯……


生灵灭:@鸾辂音尘什么情况?


鸾辂音尘:我只是路过无意看到了=A=


夜雨声烦:这两个人什么情况?


再睡一夏:出去旅游?


夜雨声烦:问题是为啥这俩人一起[微笑]


寒烟柔:不觉得这俩人穿得很搭吗?


沐雨橙风:说不定是情侣装……?


叶下红:背影好帅/////////////


冷暗雷:这是在一起了?


石不转:就凭一张照片来确定太草率[推眼镜.gif]


海无量:他俩那点料可多着呢[抠鼻][抠鼻][抠鼻]


夜雨声烦:哟哟哟这是要八一八了吗


索克萨尔:比如第十赛季全明星二人一起教训孩子?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唐三打快出来发表下感受啊


唐三打:孙翔你找死啊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第六赛季职业选手聚餐的时候玩的国王游戏你们还记得吗


夜雨声烦:卧槽你是在提醒我那次国王游戏的悲惨经历吗……


海无量:[黄少天迷の颜艺.jpg]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猥琐方给我删了!!!!!


索克萨尔:[黄少天抓拍の颜艺.jpg]是要斗图吗[微笑]我还有很多存货


夜雨声烦:队长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手动再见.gif]


百花缭乱:黄少天的颜艺算什么,他的表情包还不够多吗[抠鼻]我是说他们两个人


沐雨橙风:啊,是俯卧撑吗?


百花缭乱:对对对!!!就是云秀拿到国王的那次,具体号码我已经记不得了,总之就是点到了叶修和王杰希hhhhhhhhhhhhhh


冷暗雷:画面已经在脑海中重现……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往叶修腰上坐上去的瞬间叶修就趴了


飞刀剑:不明群众表示求细节


鸾辂音尘:求细节+1


柳下红:求细节+2


流云:求细节+3


无浪:求细节+4


风城烟雨:就是我当国王下命令,让王杰希坐在叶修身上,叶修坐俯卧撑2333333333就是酱你们自己脑补吧


石不转:叶修实力打脸[呵呵]


一叶之秋:为啥打脸了?


夜雨声烦:你们可以脑补叶修一脸“看哥的”表情还自拍胸脯表示可以连做3个结果王杰希还没稳坐上去呢人就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少天,说不定叶神是故意的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因为叶神趴下去的太突然导致王队一不小心整个人的体重都压在了叶神身上,后来游戏的时候叶神一直和王队抱怨腰疼,让王队给他揉揉。


海无量:卧槽简直心机……


夜雨声烦:等等王杰希给他揉了?!


再睡一夏:我看到好像是给揉了两把


索克萨尔:王队毕竟会有些过意不去吧^ ^


飞刀剑:啊突然想到一件事


柳下红:你又有啥事


飞刀剑:其实这件事在我心里埋藏了很久……


流云:小别哥是要爆情史吗?!


飞刀剑:不是我!只是听你们这么一说,我想起了第十三赛季的时候……


枪林弹雨:这群的走向我也是越来越看不懂了……


独活:过年嘛


飞刀剑:兴欣客场对微草的时候,队长说要给前队长留两个位置,后来比赛没开始前我出去买饮料,回来的时候看到队长留的两个位置已经有人坐那儿了


索克萨尔:是叶神和王队?


王不留行:0A0


一寸灰:王队退役以后一时都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了


柳下红:他让我们直接喊名字就好了……可是我们喊不出口_(:з)∠)_


王不留行:后来我们都叫他杰希哥,比较亲切,而且他也接受了


飞刀剑:还是有点不顺口_(:з)∠)_我看到杰希哥从包里拿出一盒特仑苏然后插上吸管刚打算喝,结果叶神握着他的手抢过那盒特仑苏先喝了一口……[目瞪口呆]


柳下红:这么猛地料你为啥不早说啊啊啊啊!!!!


飞刀剑:我觉得我说了你可能都没法好好打比赛了→_→


海无量:刘小憋你收了特仑苏多少钱


再睡一夏:只有我觉得叶修很会把妹吗


夜雨声烦:把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王杰希is watching you.jpg]


风城烟雨:王杰希怎么会看上叶修,我之前一直听说他嫌弃叶修土


寒烟柔:在某些方面的确挺土的……


沐雨橙风:哈哈哈比如送礼物方面?


鸾辂音尘:什么什么什么!


沐雨橙风:就是第十赛季微草客场对战兴欣的时候呀,叶修哥送了一瓶老干妈给王杰希说下饭……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就叶修做得出来了


无浪:可能王队的脑洞和常人不同,所以……


一叶之秋:难怪之前邀请赛的时候我因为空调的问题和队长下去和前台反应回来的时候发现叶修进了王杰希的房间,当时还很奇怪他们怎么大半夜还有战队的问题要讨论


唐三打:孙翔我看错你了


一叶之秋:???


唐三打:你是个纯洁宝宝


一枪穿云:咳


无浪:毕竟国家队除了战队以外很有很多事需要领队负责呢


一枪穿云:嗯


索克萨尔:中国队夺冠大家一起站在领奖台拍照的时候,叶神的手一直很不安分呢^ ^


石不转:快11点了


风城烟雨:他让你快点[抠鼻]


夜雨声烦:拍照的时候有发生什么事吗我怎么没什么印象


索克萨尔:因为大家都凑在一起,我站在叶神边上,叶神一手举着奖杯,起初我只看着镜头,忽然被叶神轻轻拱了下,转头一看发现叶神的另一只手搭在王队的腰间,似乎是在……挠痒痒?感觉王队憋的好辛苦的样子


独活:原来队长怕痒吗


海无量:[国家队大合照.jpg]又仔细放大看了看


百花缭乱:啧啧看到了叶修的咸猪手


风城烟雨:看来他们的确是在一起了啊……


鸾辂音尘:诶诶诶那他们这次来W市难道是……度蜜月?!


生灵灭:…………


石不转:感觉小事情的内心很复杂


无浪:为什么要在今天讨论这种事情[再见]


夜雨声烦:天呐信息量太大不行不行我得去找老王确定下!!!


百花缭乱:卧槽黄少天你冷静!


索克萨尔:目测少天去打电话了


一寸灰:竟然有些期待答案


独活:我也有点……


柳下红:+1


风城烟雨:+2


再睡一夏:+3


流云:+4


飞刀剑:+5


防风:+6


冷暗雷:+7


百花缭乱:+8


索克萨尔:感觉等待真漫长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王杰希承认了?!


夜雨声烦:……是叶修接的电话_(:з)∠)_






FIN.

 
   
评论(8)
热度(5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拖延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