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mmK

【叶王】这是一个尴尬的帖子

今天要回学校惹


本想着寒假写点肉粗来的


还是低估了自己的拖延症_(:з」∠)_




脑洞来自微博,写的有点随意


有很多BUG


OOC




























咳,本来不想发这个帖子的。


事情要追溯到上学期,因为和家里闹了点不愉快所以打算提前回学校。这里是大四狗,正忙着毕设的事情。


从家到学校大概就是地铁首末站的距离,但是从家到地铁站竟然还要坐公交……


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


上了地铁后人越来越多,哥被人挤来挤去虽然不拉扶手也能站稳,但还是找了个空的扶手维持平衡,当时我正望着窗外发呆,地铁停站后下站的人不少,车厢里空了不少,但却总觉得有人盯着我,四周望了一圈发现目光来自坐在我面前的男人。


正当我有些纳闷的时候,


他伸出手,


帮我拉上了拉链……


 


那一瞬间,我石化了,他似乎也愣住了。


像是才反应过来刚刚自己做了什么。


因为实在是太尴尬了,我们都避开了眼神接触,我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挪到了另一边,万万没想到那家伙竟然和我在同一站下车。


 


本来这事也就这么过去了。


谁知道那天因为毕设素材的原因,我去找我以前一起在学生会工作的学弟商量,竟然在会议室碰到了那天帮我拉拉链的人。


他似乎也认出了我。


我的学弟是一个温文尔雅的人,见我们二人都没出声,便笑着对我介绍起了身旁的人,这里我用X代替他的名字,是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比我小两届。


当时没注意,仔细看才发现对方有一双大小眼,但却并不违和,而且有一双大长腿。


 


 


1L


不就拉了个拉链吗,既然双方都没提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LZ也别太纠结。


 


2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竟然有这样的事


感觉LZ的学弟莫名的可爱怎么回事!!


 


3L


有点好奇LZ现在和那位学弟关系如何?


 


4L


我的重点只有X的大长腿……


没图没真相!!!


 


5L


这种相遇几率也是没sei了,


LZ看来是遇上命中注定的人////////////


 


6L


只有我一个人脑补了拉拉链的画面吗//////////


简直是地铁上的羞耻play


 


7L


换做是我感觉会有后遗症……


每次都有种拉链没拉的感觉……


 


8L


同求学弟的照骗!!!


可能当时是LZ的学弟看不过去了才帮LZ拉上的,


一定是因为LZ的胖次太羞耻啦!!!


 


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


 


10L


如果你坐在地铁上发现站在你面前的人没拉拉链……


嗯……


会不会因为LZ太大了看得人家不好意思了?


 


11L


为啥这帖子的发展越来越污了???


 


12L


LZ人呢???


快出来,求胖次照骗!


还有学弟!


 


13L


难道就我觉得这个帖子是个感情咨询帖吗


 


14L


LS你不是一个人


说不定就因为拉了个拉链,二人因此有了不解之缘


然后就……


 


15L


大小眼+大长腿,


莫名萌!


 


16L


这里是LZ


刚刚在和朋友商量工作室的事


 


你们竟然觉得大小眼萌???


虽然大长腿是不错,不过单看背面的确挺帅的,当然正面也不差


那天见完面之后我们就一起出去吃了个饭,我们聊了聊和专业有关的问题,我是编导专业,虽然我们俩的专业不一样,但是我发现X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他会有很多天马行空的点子,设计的服装也很独特。


 


另外我已经忘了那天穿的是什么样的胖次了,而且我的胖次都是纯色,并没有什么让人羞涩的胖次。


 


17L


LZ不要脸,否定了辣么多,就是没否定自己器大!


 


18L


一直在说大长腿为啥没照骗!


所以说LZ和X都是艺术生嘛?


感觉颜应该差不到哪去啊


 


19L


听LZ的描述,我竟然对X有了很大的兴趣


 


20L


LZ现在和X熟吗?


 


21L


为什么LZ对X的描述透露出一种特别自豪的感觉……


 


22L


“这是我的人”这种感觉……


 


23L


大家的脑洞都太可怕惹_(:з)∠)_


 


24L


感觉LZ应该是一个挺优秀的人


 


25L


LZ之后有再和X提起拉拉链的事吗?


 


26L


其实还挺想知道当时X在想什么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这是拉链情缘吗


 


28L


看到好多人都要照骗


没他正脸的照骗,而且他从不自拍


所以偷拍了张他的背面,你们凑活着看吧


[背影.jpg]


 


29L


这腿我可以舔一年!


 


30L


腿猴猴看!


 


31L


看背影一定是个帅逼!


Prprprpr


 


32L


LZ还有其他和X的故事嘛


有点好奇诶


 


33L


同求!


顺便求LZ的照骗!


 


34L


照骗没有,


X之前因为独特的设计理念拿过不少的奖,但是后来由于服装风格接受面太窄,所以他放弃了自己之前的风格,不过即便如此他依旧十分优秀


唉,哥可能是有点惜才了吧。


 


35L


怎么觉得有点虐QAQ


不过LZ一定一直默默陪着X吧


 


36L


听LZ描述,X一定是一个自立自强的人


 


37L


有颜又有才QAQ


LZ快收了X吧!


 


38L


看LZ的样子应该也不会在X面前表现出什么吧


作为朋友陪着X就足够了嘤嘤嘤


 


39L


这画风怎么就突然变虐了……


 


40L


X应该不需要外人的理解吧


毕竟都是自己的选择


 


41L


看得我都有点惜才了QAQ


 


42L


被LZ说的越发想看X的设计作品了


 


43L


对对对!


话说既然是服装设计专业,X会穿自己设计的作品咩?


毕竟身材在那/////


 


44L


哥也挺想看X穿自己的设计作品,不过他说自己没那个气质,所以从来没穿过。


有次我们一帮人出去聚餐,聊high了以后忘了时间,大家散了以后才发现已经过了宿舍的门禁时间,


因为已经是大四狗了,没啥课,所以干脆在学校附近租了房子,X喝了点酒,走路有点飘,问他要不要回宿舍也不回话,只好先把他带回自己租的公寓了。


不过X的酒品不算差,喝多了也只是安安静静的坐在那。


 


45L


LZ不要用“带”这个字,请用“拐”谢谢[微笑]


 


46L


啊啊啊这发展!!!


求下文!!!


 


47L


目测公寓就一张床嘿嘿嘿


 


48L


LZ把X拿下了?!!!


 


49L


啊啊啊啊为什么突然卡在这!!!


宝宝方便面都快捂烂了LZ快说下文!!!


 


50L


所以是在一起了吗_(:з)∠)_


 


51L


只因在地铁拉上了你的拉链


 


52L


就再也无法忘记你的容颜


 


53L


楼上够了_(:з)∠)_


我已经脑补了一篇一万字小黄文……


 


54L


哥是那样的人吗,


是一张床没错,但是我们直接倒床就睡了,什么事都没发生


X睡的很安稳,


早上我醒来的时候他还没醒,不过他酒醒后看着我那迷茫的眼神竟挺可爱的。


 


55L


LZ你承认吧你就是爱上X了!!!


 


56L


LZ竟然连豆腐都没吃,我不信


 


57L


同床共枕了呢


看来LZ是个大心脏


 


58L


我就问一句:LZ你和X在一起了吗_(:з)∠)_


 


59L


我也!


 


60L


+!


 


61L


+2


 


63L


+3


 


64L


+4


 


65L


LZ又不见惹=A=


 


66L


说不定LZ自己都不知道对X的感情呢


 


67L


莫非是单向?


 


68L


不不不,看这样应该是双向


 


69L


LZ快粗来给大家一个解释啦!!!


 


70L


LZ可能是害羞了⁄(⁄ ⁄•⁄ω⁄•⁄ ⁄)⁄


 


71L


LZ看着不像是会害羞的人啊,


毕竟都把人拐上床了=。=


 


72L


你们怎么都辣么污!


LZ不都说了什么都没做嘛///////////


 


73L



 


74L


刚在厨房泡泡面,X跑来和我商量他的比赛作品


哥的确是喜欢这个大小眼,开始自己也觉得有些莫名其妙,怎么就喜欢上个大小眼了,不过X的确是个有魅力的人。


不过哥可从没对他说过,人家看上去就是个直的。


看你们那么多人都好奇X在拉拉链时想什么,其实我也挺好奇的,等等我问问他。


 


75L


LZ不说出来对方怎么会知道嘛!


看得我好着急!


 


76L


LZ其实是害怕了吧……


 


77L


拉个拉链竟然还真拉出感情了


 


78L


X经常来找LZ讨论问题吗?


感觉X对LZ很信任呢


 


79L


他每次看我都一脸嫌弃


顺带一提他不喜欢我抽烟


刚出去看了眼泡面,发现X在冰箱里找出了唯一一个鸡蛋给我煮了个蛋,他也不喜欢我吃方便面。


现在他在帮我煮面,很人妻是吧


 


80L


LZ这语气,啧啧


 


81L


一副爱妻样,噫


 


82L


很明显了你们这是双向嘛


 


83L


LZ求直播!!!


 


84L


LZ估计吃面去了


 


85L


X下面……


 


86L


请给我来一包去污粉


 


87L


吃完面会有直播嘛……_(:з)∠)_


 


88L


我先去刷会B站,


回来看直播


 


89L


_(:з)∠)_一直按着F5


 


90L


大家可以先散了


说不定LZ今天就可以成功把X拿下,哪还照顾的到我们这些围观群众


 


91L


啊……感觉过去了好久_(:з)∠)_


 


92L


我和X提起了拉拉链的事,他竟然脸红了。


他说那时候他看我没拉拉链就一个顺手……


就这么简单


不过他后来见我浑身一僵,有些后悔帮我拉上拉链了,正当他犹豫着要不要帮我再拉下来的时候我挪了位置


他竟然还在纠结要不要帮我拉下来


 


9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画风清奇


 


94L


X这么萌LZ你真的不考虑把他拿下吗!!!


 


95L


不行了我要被X的回答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6L


就是就是!


LZ不要怂!


 


97L


卧槽卧槽我好激动


 


98L


人家说不定在学术问题上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哪有那个心情谈情说爱


 


99L


我好像学到了什么新技能


 


100L


以后遇到喜欢的就假装帮他拉上拉链?


 


101L


万一人家拉好了呢!


 


102L


神不知鬼不觉先给他拉下来!


 


103L


你们都好bad bad!


 


104L


还是不要随便乱试比较好_(:з)∠)_


 


105L


那时候我的确只是一个顺手,并没有多想,所以大家也不要随意模仿。


翻到这个帖子的时候我有些惊讶,


既然他已经在这里表明了心意,那我就跟着在这回复一下吧。


 


106L


楼上什么情况


 


107L


卧槽正主出现了!!!


 


108L


是X吗……


 


109L


????????


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110L


这竟然成为了一个虐狗贴


 


111L


[一脸懵逼.jpg]


 


112L


咳咳,我们刚刚又当面沟通了一下……


这样就算在一起了


好了好了谢谢大家的祝福可以散了哈


 


113L


LZ太不厚道


 


114L


我……[手动再见]


 


115L


你们不是想看照骗么,


脸就不给你们看了,放张手的吧


[两只靠在一起的爪子.jpg]






FIN.

 
   
评论(6)
热度(40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拖延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