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mmK

【all王】夏天的烦恼

自从回了家后,就独受蚊子恩宠,我和它们说一定要雨!露!均!沾!

可它们不听,就叮我,就叮我,就叮我QAQ





方王

王杰希讨厌夏天。

他有一个令自己头疼的体质——深受蚊虫的喜爱。

刚来微草的时候,自己分配到的宿舍正巧在一楼。夏初,王杰希回到宿舍,洗完澡躺在床上,刚打算放松放松,没躺一会儿,就觉得暴露在空气中的脚腕处开始发痒。

“……”起身一看,脚腕处鼓起了3个包。

心静则不痒。王杰希自我安慰道。

于是他把自己整个人埋进了被子。

然后差点把自己给闷死。

出来透口气的瞬间,耳边便传来了那烦人的嗡嗡声。

 

第二天,方士谦便见王杰希拎着大袋小袋的东西往宿舍走。

“你这是想干嘛?大包小包的。”方士谦刚从食堂回来,他就住在王杰希的隔壁,林杰的退役使他一直对王杰希有看法,但一个赛季磨合下来,他心里的那点膈应开始渐渐消除了。

“装蚊帐。”王杰希一边提着手上的包裹,一边在口袋里掏钥匙。

忽然觉得手里一轻,才发现方士谦接过了他手里的包裹。

“你也真够矫情的。”那时候王杰希个头还没往上窜,方士谦斜靠在门框边,看着他开了门。

“前辈没事的话就早点休息吧。”接过方士谦手里的包裹,王杰希迅速关上了门。

“嘿你对前辈就这个态度啊?”方士谦冲着关上的门嚷了两句,感觉手臂一样,才发现刚刚被蚊子咬了。

随着人类的进化,防蚊用品的数量数不胜数,近些年更是层出不穷,除去传统的蚊香,sixgod之外,还有如驱蚊手环,灭蚊灯这类的新型产品。但蚊子也在不断进化,这年头就算点了蚊香全身喷满六神,也只是把自己熏了个够呛,该被叮还是被叮。

在训练室,王杰希也依旧是长袖长裤,能不露就绝对不露,不能让蚊子找到任何机会。

队员们还以为是室内空调打太冷,刚想去调温度,王杰希却阻止了,“没事,我觉得在空调房里穿长袖比较舒服。”

魔术师的心思大家摸不透,但方士谦却猜了个大概。

 

“你很怕蚊子?”晚餐时间,方士谦端着餐盘坐到了王杰希身边。

“我很招蚊子。”王杰希喝了口今晚食堂的特供绿豆汤。

“那说明你的血甜。”说着,他恶作剧地凑近王杰希,在他露出的脖颈处停了下来,“来来来我来尝尝。”

然后他被王杰希给推开了。

“开个玩笑而已,”见王杰希作势要离开,方士谦赶忙拉住了他,“你别生气啊。”

那双大小眼瞪得他头皮发麻,然后就见王杰希抽出了他拉着的手,摸了摸自己的脖子,“被咬了。”

“……”方士谦一堆话都被噎在了喉咙口,看着王杰希脖子上渐渐发红,然后鼓起了个小包,“你还真是招蚊子喜欢。”

看着方士谦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王杰希在内心翻了个白眼。

 

B市这两天阴雨蒙蒙,天气闷热,以至于蚊子抱团滋生,就算有蚊帐,王杰希依旧把自己裹成一个团,幸好宿舍有空调,要不这晚上还睡不睡了。

然而今夜,正当王杰希熄了灯飞速拉上蚊帐打算睡觉时,门外便响起了敲门声。

刚开门,就见方士谦在那抓着腿。

方士谦还没开口,便被王杰希一把先拉进了宿舍。

“哎哎哎你干嘛?”

“外面蚊子多。”王杰希见他两条腿上被咬的斑斑点点,“你有事?”

“也不知道这两天怎么宿舍里到处是蚊子,拍死了好几只,又点了蚊香,压根不管用。”方士谦抱怨道。

“所以?”王杰希不禁回想起晚餐时某人幸灾乐祸的样子,内心不禁觉得好笑,但表面却又是一副正经的样子。

“能过来先和你凑活一晚上么?”

王杰希转身就走。

“诶诶诶你怎么这么无情啊。”

“蚊帐外面有蚊子,”王杰希顿了顿,“而且我只有一床被子。”

听完王杰希的话,方士谦立刻喜滋滋地跑回宿舍抱来了自己的被子。

“你要是进蚊帐的时候给我放进来一只蚊子”,王杰希往边上挪了一挪,给方士谦腾出了点位置,“你今晚就给我把宿舍里的蚊子全灭了然后再睡觉。”

“行行行快睡吧明天还要训练。”说着方士谦便钻进了被窝。

 

深夜,王杰希便有些后悔了。

方士谦这如八爪章鱼一般的睡姿,硬是从自己的被窝钻到了他的被窝,搂着他睡了一个晚上,怎么扒都扒不开。

当清早方士谦醒来便发现王杰希衣衫不整的坐在自己身旁时,他一时愣了神。

“我……晚上……”还没睡醒的方士谦一时有些无法组织好自己的语言。

呵。王杰希笑而不语。

“你你你别这么盯着我啊……”方士谦抓了抓他那本来就睡乱了的头发。

“你就没有一点自知……”王杰希刚想开口说一句,方士谦却突然开口道:“你用的沐浴乳是牛奶味的吧,昨天我闻着挺香的,怪不得招蚊子喜欢。”

然后他被王杰希一脚踹下了床。

“蚊帐!蚊帐塌了!”方士谦裹着蚊帐喊道。

 

路过的微草队员们一脸震惊地站在队长宿舍门外,听着里面传来了副队的惨叫声。

正副队长在一起睡了一个晚上?

信息量太大,大家面面相觑,他俩啥时候感情这么好了???(黑人问号)

 

叶王

叶修结束应酬回到家的时候已是深夜,一进门,便发现王杰希给自己留了盏灯。

简单洗漱了一番,他躺上了床,床上的人似乎被他的动静给弄醒了,转过身,靠了过去。

叶修轻轻在他的额头上吻了吻,一手搭在他的后背轻抚着,很快对方便再次进入了梦乡。

叶修醒来的时候已经到了正午,他本不擅长喝酒。退役后他回到了自家老头的公司,在叶秋的帮助下开始一步步学习起来,应酬也是越来越多,本就是一杯倒的酒量,但这一次次历练下来,他也渐渐变得能招架了些。

往身边一摸,什么都没有摸到,看来王杰希早已起了。

他揉了揉太阳穴,看了眼拉的严严实实的窗帘,从床上坐了起来。

一出房间,就见王杰希正在厨房忙活着。

“醒了?”听到身后传来了动静,王杰希转过了身。

“做什么呢?”叶修走到他身后,一把搂住那人。

“醒酒汤。”王杰希瞥了他一眼,把火减小了些,“你快洗漱去。”

叶修喜滋滋地在对方脸上啃了一口,转身朝洗手间走去。

回来后,就见王杰希把汤已经端了出来。

这时,叶修才注意到了不对劲的地方。

“你眼睛怎么了?”他凑近了王杰希的脸,只见对方的右眼上方肿了一块。

“你昨晚耍酒疯的时候打的。”王杰希面无表情地看着叶修说道。

“你别闹。”叶修捏着他的下巴,“把眼睛闭上。”

王杰希乖乖闭上了眼,就觉一阵清风从眼皮上吹过,叶修一边轻轻吹着,一边伸出手,在他眼睛附近轻轻抚摸着。

“疼吗?”叶修担心地问道。

“疼到是不疼,”王杰希睁开了眼,“就是有点痒。”

“你等等,我打个电话给叶秋。”说着叶修就要去拿手机。

“打给叶秋干什么?”王杰希拉住了一脸慌张的叶修。

“找他帮忙预约一下眼科的专家,你这不会是感染了吧?”

王杰希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什么感染,就是被蚊子咬了。”

“王杰希,”叶修环着手臂,“行啊,演技不错。”

“肯定是昨天你进房间的时候把蚊子放进来了。”王杰希指了指自己的右眼,“这锅你得背。”

“行行行我背我背,”叶修一把搂过王杰希,在他的右眼上吻了一吻,“不过这蚊子一叮,大小眼倒是不怎么明显了。”

然后他收到了王杰希扔来的白眼。

“哪只蚊子咬的,我今天就给你灭了,我要让它们知道,我的人只有我能动。”叶修握着王杰希的手深情地说道。

“叶修,”王杰希开口道,“以后这种小说少看一点。”

 

喻王

历经十几小时的旅程,带着夺冠的喜悦,国家队回到了B市。

机场早被粉丝挤满,队员们陆陆续续走了出来,友好地同粉丝们打着招呼。喻文州拖着箱子走在队伍的前面,他看上去有些疲惫。在飞机上,他把国家队回国后的一些活动重新整理了一遍,列出了一张较为精简的时间表。

他先上了联盟安排的大巴,正当他打算闭目养神一会儿,只觉有人在自己身边坐下,睁眼一看,发现是王杰希。

“飞机上没休息好?”他从随身的背包掏出一充气U型枕,把它递给了喻文州。

“谢谢了。”喻文州接过那瘪瘪的U型枕,“飞机上睡不踏实。”

但汽车发动没多久,喻文州便被蚊子给咬醒了。他懒得睁开眼,凭感觉在痒的地方挠了挠,却听王杰希说道:“不要挠,越挠包会变得越大。”

“可是好痒。”喻文州睁开眼,睡眼惺忪的样子给人一种十分委屈的感觉。

王杰希从包里掏出了一支无比滴,就见喻文州主动把胳膊伸了过来,“这里。”只见对方笑得一脸温和,丝毫不觉有哪里不对。

于是王杰希拧开了盖子,在对方红肿的地方抹了抹,“还有这里。”喻文州换了条胳膊,“果然被魔术师的手摸过以后就不痒了。”

喻文州心满意足地收回了手。

坐在另一边的黄少天表示还是窗外的风景好看。

 

乔王

乔一帆将一盆盆挑中的花盆从后车厢里搬了出来,接着又一盆盆搬上了楼,再搬进了家。

又将从花鸟市场买来的幼苗小心翼翼地栽种在花盆里,忙活完以后,他拍了拍那双沾满泥土的手,看了眼时间,决定先用电蚊拍在家扫荡一圈。

这两天王杰希晚上一直睡得不安稳,由于他招蚊子喜欢,所以晚上时常被痒醒,而乔一帆却完全没有这样的烦恼,也许是由于王杰希在身边的缘故,但他宁愿蚊子咬的是自己。

在卧室里扫了一圈,好不容易灭了一只飞虫后,乔一帆看了眼时间,便听到门外传来了开门的动静。

一回家,王杰希便发现了阳台上那多出的几盆盆栽,“怎么突然想起养花养草了?”见乔一帆从卧室出来,他问道。

“是驱蚊草,虽然不知道有没有效果……”乔一帆笑着挠了挠脑袋。

“挺好的。”也许是这几天都没休息好的关系,王杰希眼下的乌青十分明显,看得乔一帆心疼极了。

他把王杰希拉到沙发上,给他捏了捏肩,看着王杰希放松下来,乔一帆开口道:“以后睡前我先给你驱驱蚊。”

王杰希靠在沙发上,蹭了蹭他的手,像只猫似的。

“实在不行……就在房间里种满驱蚊草好了……”他闭着眼,轻声说道。

“难度有点大呢……”说着乔一帆吻了吻他的额头。

 

昊王

王杰希回家的时候还以为家里起火了,

到处都是烟。

然后发现味道不太对,然后从烟雾里走出来一个人——唐昊。

他手里还拿着根燃烧物。

“你在干嘛?”王杰希捂着鼻子问道。

“熏艾。”唐昊继续挥舞着手上的东西,“听说这玩意能驱蚊。”

“……”王杰希皱了皱眉,拉住了唐昊挥舞着的手,“烟太重了,你先把这个灭了。”

唐昊听话的把手中的东西按进了水池里。

“每次和你在床上……你都因为被蚊子咬了冲我发火……”唐昊心里委屈,自从入夏以来,有时,当二人都沉浸在情欲中时,总有几只蚊子来碍事,起初还好,但昨夜王杰希被咬在了一个十分尴尬的地方,一蹭就痒,最终二人只得草草了事。

唐昊心中不爽,百度了好几个法子,感觉这个方法听着比较靠谱,便趁着王杰希出门,在家先尝试起来。

谁知当晚王杰希因为讨厌他身上那奇怪的味道而再次拒绝了他。

唐昊的内心是崩溃的_(:з)∠)_



FIN.

   
评论(6)
热度(5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拖延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