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mmK

【DAY71/昊王】【论坛体】论那些年男神撞过的衫

如题,不多说废话,直接放图。

[老王在苏黎世和粉丝的合影.jpg]

[回国粉丝去机场接机拍到的昊昊.jpg]

[国家队采访花絮里的老王.jpg]

[拍摄呼啸宣传片时出境的昊昊.jpg]

 

 

……

什么都不说了

老公们QAQ我的心你们拿去!



1L



2L

吾王的衣品好的没话说


3L

天哪噜给LZ的眼力点赞,作为一个长期处于北极的人,这口糖来得措不及防Q/////Q


4L

卧槽第二张不愧是迷妹拍的,昊昊的腿长出天际!


5L

两个人都是大长腿,而且王杰希衣架子就在那儿穿什么都好看


6L

大家的重点好像不太对啊_(:з)∠)_

其实第一张和第二张……我觉得不是撞衫诶,那件风衣原本应该就是老王的。

这件风衣之前有迷妹在微博上PO出的在B市偶遇老王的照片里穿的也是这件,

昊昊除了在机场被拍到的这次,似乎就再也没穿过这件风衣……

So……


7L

卧槽LS细节帝啊!

前排舔舔老王的腿,之前看到微草官博放的那套老王在苏黎世的照片,街拍风太帅了!!!


8L

LS+1

本来不是微草粉,但冲着那套照片……对王杰希路人转粉了


9L

撞个衫而已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而且有的时候是代言需要罢了。

像第三和第四张他们俩穿的衬衫,这个牌子之前就和荣耀有过合作款。

 

10L

EXO ME?

王杰希竟然能收获颜粉?!

 

11L

楼上几个意思?王杰希除了有点大小眼之外,其他条件都不差的。

 

12L

吾王的大小眼也很萌啊!一只是欧式双眼皮,一只是内双,从侧面看无论哪一面都帅!

 

11L

从哪一面看……就是不能从正面看[抠鼻]

 

13L

这种帖子下面也要撕我也是醉了……

 

14L

路人表示,王杰希在苏黎世那套照片的确很帅,

也许是因为戴了墨镜的关系?

 

15L

竟无力反驳……

 

16L

没想到一个帖炸出了这么多情敌


宝宝的40m大刀已经饥渴难耐了

来战吧!


17L

咳咳,让我来正楼!

其实吧……

这两人不止撞过衫……

 

18L

抓住楼上!

除了撞衫还能撞啥?胖次?(对不起是我污了)

 

19L

就算撞了胖次也没人能发现吧XDD

 

20L

楼上都够了!

不过一直以为这两个人关系挺微妙的,看了这个帖子才发现……

原来他们私下关系已经好到可以互相换着衣服穿了?

 

21L

说关系不好也就是媒体炒作出来的罢了,

之前看了个国家队的采访,唐昊还夸了王杰希好不好……

 

22L

什么采访?!!!!

我怎么没有印象了!!!

 

23L

就是国家队夺冠后,不是出了个专题嘛,B站就可以看到

 

24L

这个采访我有印象,不过我怎么不记得唐昊夸过王杰希[斜眼]

 

25L

唐昊当然不可能直白地说出来……

记者:“在苏黎世的日子里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吗?”

唐昊(深深地思考了一番):“要说印象深刻的事,大概就是……半夜起来看到王杰希在煮方便面。”

记者:“……王队煮方便面很奇怪吗?”

唐昊:“嗯……大家不都叫王杰希‘单亲爸爸’吗?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一直以为王杰希是个一丝不苟的人,但是因为在国家队,我和他是一个宿舍,就觉得……他其实也就那样吧……”

记者:“哪样?”

唐昊:“很普通,没有外界传的那么夸张就是了。”(笑)

(后来又补充了一点,不过这段好像被剪掉了,采访花絮里可以看到)

“本来得知和王杰希一个宿舍的时候特别想和别人换房卡,因为之前刘小别经常在我们七期的群里聊着聊着就不见了,后来才得知是王杰希会半夜查寝。不过住到一起才发现王杰希卸掉了队长这个头衔后也没那么不好相处……我们俩在休息的时候有时还会开小号去PK一场。”

记者问:“结果如何呢?”

唐昊(撇过头):“看情况吧,如果认真打起来……魔术师打法的确挺让人头疼的,不过有的时候我们是为了研究一些新的打法,所以结果一半一半吧。”

 

重新整理了一遍视频,发现昊昊已经成为了吾王的脑残粉hhhhhhhhhhhhhh

 

26L



27L

话说17L是不见了么??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第二张图是迷弟穿上了男神的风衣出来炫耀吗?

 

29L

佩服你们的脑洞[吃瓜]

 

30L

这里是17L,刚刚去找了找图,毕竟无图无真相嘛~

[王杰希出席活动时官方PO出的照片.jpg]

[唐昊12赛季客场对百花时粉丝在K市拍到的照片.jpg]

 

看到吾王的耳钉了么,

和昊昊的是同款哦[doge]

 

31L

…………[哆啦A梦吃惊]

一时不知该说什么好

 

32L

而且……王杰希好像只打了一个耳洞诶……

 

33L

正在喝水的我一口水全喷屏幕上了[手动再见]

 

34L

不过唐昊好像打了好几个耳洞啊,早期就发现他连耳鼓都打了耳洞

 

35L

早期唐昊的画风也是挺迷的……

经常穿那种画着骷髅的中二T恤,脖子上的挂饰也是闪得人眼睛疼

 

36L

那时候昊昊还是个少年,打扮非主流一点很正常啊[笑哭]

 

37L

不过感觉唐昊现在的衣品也不错啊,穿搭什么的都挺好看的

 

38L

真的不是王杰希给他搭的么[doge]

 

39L

楼上何出此言[doge]

 

40L

唐昊的衣品也是近几年开始变好的吧,

当上呼啸的队长以后,衣品也就那样吧,现在真的是完全变了个风格啊……

 

41L

的确,不过要追溯过来……

应该是从苏黎世回国以后唐昊的衣品开始有了转变吧

 

42L

有没有可能是因为和老王分在了同一个房间后……受到了改变……

 

43L

楼上图样图森破

没看他俩都戴同款耳钉了吗


44L


45L



46L

楼上斗图的快够hhhhhhhhhhh


47L

刚刚又去翻了翻两个人的微博相册

然后我发现

[唐昊的自拍.jpg]

[老王整理完的书桌.jpg]

 

看到桌上的手表了么,再看看唐昊手上的

 

48L

给你们这些细节帝跪了_(:з)∠)_

 

49L

你们这是要搞大事情啊[哆啦A梦吃惊]


50L




51L

天哪好可怕

他们两个人……

难道唐昊当时在第十赛季的全明星被魔术师的一记星星射线打进了心里?!

 

52L

看唐昊那个采访,

总结出:这个人毫不做作好单纯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

 

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总结我给你满分

 

54L

难道真的是在苏黎世擦出感情了???

 

55L

他们两人互动微博上互动不是很多啊……

 

56L

谁知道有木有小号这种东西[doge]

 

57L

谁说微博互动不多的?!

你们都不看评论的吗???

 

58L

我也觉得,而且每次王杰希发一些原创微博,不管什么内容,唐昊都会去点赞

 

59L

对啊对啊,而且唐昊有时候发微博王杰希还会评论,你们难道不记得那次呼啸客场对微草了么……

 

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楼上一提想起了王杰希对昊昊新发型的吐槽

 

61L

什么什么什么

吃瓜群众表示好像错过了什么

 

62L

唐昊剪了个半长不短的发型……(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总觉得那个发型很微妙啊)

然后那天打完比赛,唐昊不是和刘小别去吃炸酱面了嘛,然后唐昊在微博上发了张合影,王杰希在下面留言:可能是灯光问题,感觉像顶了个鸟窝

 

63L

感觉王队一语道出了真相……

我也觉得很像啊[笑哭]

 

64L

而且那条评论昊昊竟然木有回复[doge]

 

65L

可能王队人就在身边吧~

 

刚回复完微博的王杰希撸了一把身边刚洗完澡的人的脑袋,补充了一句:“不过我不嫌弃。”

 

66L

爸爸の爱抚

 

67L

[王杰希is watching you.jpg]

 


68L

不过看看近期唐昊出席比赛和参加活动时的打扮,感觉真的成熟了不少

 

69L

而且看看粉丝在路上拍到的照片,真的变化很大

 

70L

[唐昊刚出道时的照片.jpg]VS[最近粉丝在路上拍到的照片.jpg]

 

男生们好好看看,衣着打扮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

 

71L

所以昊昊是成功案例么23333333333333

不过昊昊有着先天优势啊,那双大长腿……

 

72L

果然还是要有衣架子才行啊_(:з)∠)_

 

73L

[在苏黎世街头,唐昊和王杰希一人捧着一盒小吃吃得正开心.jpg]

之前有去苏黎世看比赛的迷妹拍到的,你们看看这两个人站在一起的画风……看看那两双大长腿……

 

74L

天哪这2公分的身高差……唐昊看王杰希的眼神都不对了[可能由于我脑补过度]

 

75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我也觉得唐昊看王杰希的眼神不太对……

 

76L

这两双腿我能舔一年

 

77L

王杰希真的很会搭配衣服啊……

连喻文州都说过王杰希的眼光很好

 

78L

喻文州可能只是羡慕王杰希的那双大长腿[X

 

79L

楼上高级黑[doge]

不过喻文州的身高放联盟也不算矮吧

 

80L

插个楼

作为早期就迷上糖糕的迷妹表示……你们都没看过他的直播吗[doge]

 

81L

木有诶0A0

毕竟我是药粉=。=

 

82L

唐昊开直播的情况挺少的吧

 

83L

嗯,就开过两次

还是在粉丝的强烈要求下hhhh

昊昊对粉丝真的很好呢~几乎有求必应~

 

84L

不是有粉丝问他对将来的女朋友有什么要求吗,

然后唐昊说:“会照顾人就可以了。”

粉丝不甘心就继续问:“怎么样才算会照顾人呀?”

唐昊就回了句:“像微草单亲爸爸那样的就挺好。”

 

那天的直播粉丝都炸了好不好,一堆人都跑去王杰希微博下求教如何照顾昊昊hhhhhhhhhhh

 

85L

原来还有这样一段故事啊~

所以……这是迷弟的表白吗[doge]

 

86L

话说今晚有关于王队的访谈诶~

B站有视频,大家刷起来

 

87L

我已经撸完了,羡慕那个被抽中上台的粉丝(我已经哭晕在厕所了)

 

88L

什么情况??

 

89L

啊啊啊啊现场有和粉丝互动的环节!!!!

 

90L

没能去现场的已经哭晕了……[再见]

 

91L

呜呜呜那个迷妹和吾王一起做了寿司,吾王还亲自给她喂了寿司

吾王这么会撩妹昊昊知道吗_(:з)∠)_

 

92L

难怪王杰希又上了微博热搜

 

93L

吾王真的好苏Q//////Q

以后找男盆友就要这样的标准!!!

 

94L

LS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吧……


95L

等等……你们没发现唐昊转了那条微博么[哆啦A梦吃惊]

 

96L

[ 唐昊V:切

[王杰希给妹子喂寿司の截图] ]

 

97L

???等等这难道是在撒娇

 

98L

唐昊这是吃醋了吧……

 

99L

迷弟の愤怒


10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吾王竟然回复了!

[王杰希V:想吃直说]


101L

眼睛疼


102L


谁要和我抢吾王

我也要吾王喂我!!!


103L

唐昊又回复了0A0

[唐昊V:对我就是要吃!下次来B市你等着!]


104L


是我污了吗?


105L

[哆啦A梦吃惊]如此富有深意的一句话


106L

我也觉得……

所以说是要吃寿司还是……


107L

老王没回复了_(:з」∠)_

感觉他俩私聊去了


108L

我也来插个楼XD

话说去年全明星周末我的表姐是里面的工作人员,然后我就听到了一些八卦XDDDD

 

109L

卧槽楼上求扒!

有家人打入内部的感觉真好

 

110L

全明星周末第二天的时候吧,有和粉丝互动的环节嘛,

后来不是上来了个女粉丝做王杰希的搭档嘛,然后下台之前很有礼貌地和王杰希抱了一下,然后当时唐昊就站在他们俩对面,按我姐的说法,就是“明明很生气但我要保持微笑”这样XDDDDD



不过她当时本来没放在心上的,结果活动结束她打算回去的时候,就在体育馆后门的出口那看见唐昊板着脸跟在王杰希身后,嘴里还念念叨叨的,然后王杰希转身也给了他一个抱抱[doge]

具体情节大家应该可以自行脑补出来了233333

 

111L

……

我一脚踹翻了这碗狗粮





FIN.

   
评论(22)
热度(6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拖延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