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mmK

#日常开黄腔


他一路悠闲地走到了微草本部,街边人来人往,行色匆匆,没有人注意到这位曾被誉为“斗神”的男人。
他有些后悔为了这次约会而放弃了自己那件穿了好几年的厚外套,选择了叶秋推荐的驼色长风衣。
寒风吹过,他不禁耸了耸肩。把手往口袋一插,才发现烟盒落在了原来的外套里。
无奈,他四周环视了一圈,正寻思着找家杂货铺买包烟缓解下寒冷,却被街边一个摊子吸引住了目光。他抬头朝大厦的某一处望去,透过那面玻璃,似乎能看到那人此刻正在做什么。

王杰希刚结束训练,便匆匆披上外套,朝着门外走去。没走两步,便发现一熟悉的人影蹲在保安室边上打着哈欠。
“等多久了?”他过去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也没很久,”叶修慢悠悠站了起来,看了眼眼前的人,“大眼你冷吗?”
王杰希摇了摇头,却被叶修不由分说拉到了一旁。
“哥知道你冷,所以给你看个热乎乎的东西。”叶修冲他“嘿嘿”一笑,拉着他的手伸进了自己的风衣中,就见王杰希一脸莫名其妙得看着自己。
他把他的手搭在了自己腰间,然后握着他的手慢慢往下……
王杰希似乎明白了他方才那番话的意思,想立刻抽回手,却不料叶修握得如此之紧,根本不给他机会。
“叶修你……”还未等王杰希把话说完,叶修已经把他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裤子口袋里。
王杰希顿时安静了下来。
“怎么样?暖不暖和?”他松开了手,看着一旁突然无言的人。
“叶修你是我见过脸皮最厚的人。”捏了捏他口袋中的烤红薯,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感慨道。

2016-11-02
/  标签: 叶王
9
   
评论(9)
热度(1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拖延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