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mmK

【黄王/41H/论坛体】如何让对感情迟钝的朋友意识到我对他的感情?

RT.

就是那种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他,他一点都没察觉的那种。

PS:LZ性别男,取向男。

 

1L

新年一开贴就这么刺激的吗(搓手手)

 

2L

可以先试着打探打探对方的取向问题?

 

3L

如果按LZ所说是全世界都知道了的话……

那么,说不定那位早就发现了,只是在装傻?

 

4L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他real直,so把你的感情归结于兄弟之情hhhhh

 

5L

那LZ是真的惨

 

6L

可能……当局者迷?

也许LZ觉得表现得很明显了,其实……并没有

 

7L

这就要问LZ细节了!

 

8L

蹲等细节hhhhhhh

 

9L

刚刚发帖发的有点急,没说仔细,在这里我称他为X吧。

我和X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猫咪咖啡厅,由于是工作日所以咖啡厅内没多少人。

我当时正坐在沙发上撸猫,X就坐在我对面不远处的另一桌,他一个人,点了杯奶茶,坐在那儿拿了个逗猫棒,引去了一群猫,都围着他转。

我第一次遇到这么受猫欢迎的人,所以忍不住一直往他那瞟。

有一只挪威森林猫胆子很大,一下跳到了X的大腿上,他便把逗猫棒放到桌上,给那只猫顺起了毛。

摸了一会儿停下来后,那只猫似乎不太满足,便将前抓搭上了X的肩,用脑袋去蹭他的下巴。

X伸出手,将那只猫托在自己的怀里,用鼻尖轻轻蹭了蹭猫的耳朵。

在一旁目睹了全过程的我莫名有点心跳加速,觉得X一定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但那时候没好意思上去搭讪,毕竟不是在gay吧是不是。

当时看X离开以后还觉得挺可惜的,难得有对上眼的人,结果没想到一周后能再次碰见X,我突然觉得缘分这种事还是挺奇妙的。

所以还是决定要试一试。

我个人觉得我的表现已经很明显了,不然谁没事一月三次拖着自家的蠢狗去宠物医院啊!!!(X是兽医。)连前台小姑娘看我的眼神都是带着八卦啊!!!

 

10L

看到LZ养狗顿时好感MAX


11L

等等!所以LZ你养了狗为啥还要去猫咖吸猫!你这是外遇啊!


12L

谁说猫狗不能一起吸了!

LZ年纪轻轻就有了狗,已经是人生赢家了!

 

13L

我很能理解LZ的感受!

因为我以前也在猫咖遇到过那种看上去就特别温柔的小哥哥!

看着他撸猫都是一种享受///////

 

14L

所以LZ你有你家狗的照片吗

对,我就是来骗照片的【。

 

15L

等等,你们的重点好像不太对啊?

不应该是帮LZ分析感情问题吗??

 

16L

好了好了我们都知道LZ是一见钟情了

这题无解

17L

LZ你一月跑三次宠物医院,要我是X我只会觉得你没事找事是怎么回事


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LZ你都找了些什么理由去看病啊

 

19L

LZ人不是这样追的啊!

就算人家是医生你也不用天天跑医院啊!

 

20L

似乎明白了X为什么没有察觉到LZ的感情了

 

21L

怎么说呢,多亏了我家那条蠢狗,我才能在宠物医院再遇见X。

自从养了柯基,我就开始后悔,我家那只的破坏能力可以堪比哈士奇。


有次带它出去溜达,回家以后见它一直用后脚挠脖子,仔细一看发现是被不知名的虫子咬出了一个小包,我担心会引起皮肤病便带着它去了家附近的宠物医院。

还没进门,我便透过玻璃看到了墙上挂着写有“感谢医生,救我狗命”八字锦旗,我心里犹豫了一下,还是带着狗子进去了。

结果当X从诊室走出来的时候,我差点激动地抱起我家狗来个360度大旋转。

当然,我不能表现出来。

然后X带着蠢狗进去做了个检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给抹了点药水。

重点来了,看完病以后,蠢狗就赖在诊室内不走了,一个劲儿地围着X转,X果然是猫狗通吃的体质。我只好过去把它抱了起来,趁机看了眼X夹在胸前的工作牌,知道了他的名字。

蠢狗一路挣扎,差点累折我,好不容易把它抱回了家,才发现没要到X的微信,气绝。

 

22L

虽然它拆了家,但人家好歹帮你遇到了X好不好!

晚上记得多给它加个罐头



23L

X是温柔的宠物医生,这设定我喜,希望LZ报上坐标,决定带着我家两只狗去体检

 

24L

LZ你家狗还好,只是撕纸而已,你能想象我回到家看到被掏空的沙发时的心情吗?

 

25L

卧槽我本来最近一直有养柯基的打算,看了LZ发的图,我现在又有点犹豫了……

 

26L

当你看到柯基那毛茸茸的屁屁时火气顿时就一消而散了

我们柯基党称之为吸屁



27L

????道理我都懂,难道你们真的要把脸埋进柯基的屁屁里猛吸???

 

28L

这……大概和吸猫是一个概念吧……

 

29L

等等你们是不是偏题了?

只有我关注的是LZ之后两次去宠物医院的借口吗

 

30L

大概……是自己身体不适?

31L

医生我得了相思病!

 

32L

医生我需要爱的抱抱!

 

33L

医生我需要爱的亲亲!

 

34L

LS你们这样很有可能会被当做是性/骚/扰哦(一本正经地)



35L

刚去拿了个外卖,现在我接着来说后续。

既然是一见钟情,那我当然不会轻易放弃,虽然第一次没要到微信,但至少知道了他的名字和工作的地方。

我在网上搜索了一下那家宠物医院的名字,发现是一个本地口碑不错的医院,微博上还有他们的医院官博,我点进去看了一下,发现基本都是转发一些收养流浪猫狗的消息,还有少数一些主人的感谢微博,还附上了和X在医院门口的合影。

X几乎不怎么看镜头,不是低头抱着猫就是蹲下撸着狗,我觉得可能是因为镜头前容易放大他的大小眼的缘故。

不过大小眼也很可爱好不好!

在我制定了一周的作战计划后,我拖着自家蠢狗第二次来到了医院,我特地挑了工作日,一大早等他们开了门就赶了过去,这时候人少,有机会可以和X多聊几句。

我和X说蠢狗最近一点活力都没有,是不是生病了。

然而蠢狗并不配合我的谎言,激动地在诊室里绕着X跑圈,我的内心十分复杂,有点想把狗送人。

X还是仔细地为蠢狗做了个检查,还夸我是个很细心的主人,因为有些病前期不是很容易察觉。

当然,蠢狗很健康。

看完病后蠢狗依旧赖着不肯走,我觉得这次它还算有良心,还懂得帮我助攻了,就当我刚想打开话匣子和X好好聊聊时,突然来了一只严重肾衰竭的猫,我只好识相地拖着蠢狗先离开了。

一出门:卧槽我又忘记问他微信了!

第三次,我和X说我家的狗最近有点厌食,X干脆直接找了他们医院的实习生过来帮蠢狗检查,好伤心,感觉没什么希望了

 

36L

所以LZ你至今没拿到X的微信?

 

37L

所以LZ你至今和X都不熟?

 

38L

所以LZ其实是一厢情愿?

 

39L

所以其实只有前台小姐姐发现了LZ在追X,而并不是全世界?

 

40L

所以LZ真的没有希望了?


41L

你们这样真的好吗

我觉得这应该只是个开始啦


42L

哪有什么一帆风顺的恋情啦,LZ加油ヾ(◍°∇°◍)ノ゙

要相信苦尽甘来hhhhh

 

43L

问题是到现在都不知道X是弯是直,这是一大难题

 

44L

唉就怕付出太多最后反而一场空

 

45L

我现在有一种看连载小说的错觉是怎么回事【。

 

46L

LZ估计是去吃饭了,坐等更新www

 

47L

看了LZ的描述,

我有一种X是平常对人比较冷淡但面对小动物时会不自觉露出微笑的那种人……

 

48L

这种时候就很想揭开他的面具狠狠把他艹哭呢

 

49L

等等!车速太快我有点跟不上!

 

50L

把穿着白大褂的X压在桌上什么的……

 

51L

边上还有住院的猫猫狗狗……

 

52L

场面一度十分的色/情


53L

我就去吃个饭,怎么画风变得这么快?

虽然LS说的那些我自己也有脑补过……

言归正传。我是做设计的,和大学同学一起弄了个工作室,大部分工作都可以在家里完成。

有次工作结束打算去gay吧放松放松,结果去的路上在垃圾桶边上捡到了一只受伤了的猫,后脚被车轮压到了,血淋淋的,但还活着,看到有人经过会“喵喵”叫。

我不忍心,过去看了下情况,决定把猫送到X那里去,但是那时候已经很晚了,他们医院一般是晚上六点半关门。

我小心地抱着猫,怕碰到它伤口也不敢乱动,一路走回到宠物医院,见门虽然上了锁,但里面还没关灯,就敲了敲门,结果就见X穿着睡衣从里面出来开门。

一问才知道X就住在医院楼上,他们医院有深夜急救通道(其实只有他一个人在医院值班),有事他好直接下来处理。

他接过我怀里的猫,把它抱进诊室,先简单处理了一下伤口,我在一旁看着,当时在马路边灯管暗我也没仔细看,到了医院才发现这只黑猫的鼻子边上长了个白点,有点媒婆痣的感觉,非常喜感。

X将血迹擦干净后,带着猫去拍了个片,说这只猫运气不错,没有骨折,只需给伤口包扎就行。

由于怕猫因疼痛而挣扎,就由我负责钳制住它不安分的前爪,X负责包扎,这时候我才发现这只黑猫……的两个蛋蛋竟然是白色的!纯白纯白的!

然后我忍不住笑了起来,X也笑了,一边包扎一边说:“看着还挺大的,等它的伤口好了我给它做个绝育好了。”

我在心中为这只黑猫默哀了两秒。

直到包扎完,X都没有提到关于医药费的问题。

他说可以把猫留在他们医院,等伤好了做完绝育后在微博上寻找领养人。我想了想,既然是我捡到的,何必还要为它找其他主子,就决定把猫带回去。

重点来了!

我告诉X我没有养猫的经验,X说可以加他的微信,有问题可以直接联系他,于是,在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后,我终于要到了X的微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L

可喜可贺,虽然只是要到了微信,但也算是迈出一大步了

 

55L

我觉得LZ在看到那只猫的瞬间应该就已经构思好了如何勾搭X的方案了吧

心机boy

 

56L

所以呢?LZ你一次性把话说清楚啦!

和X的进展到底如何???

 

57L

啧啧啧怎么感觉LZ是老手了啊

经常去gay吧啥的,莫非是去约?

 

58L

LS是不是对gay有什么误解?又不是是个gay就是去酒吧YP的

 

59L

都是成年人了,去喝喝酒聊聊天放松放松很正常吧。

 

60L

同是设计狗,我只想问一下LZ用的是什么牌子的防脱洗发水?

 

61L

帖子看着看着看到这里笑容突然消失



62L

甲方,呵



63L

怎么突然炸出了一堆设计狗?你们还有空围观?

甲方要求改的都改完了吗?



64L



65L

所以猫的蛋蛋到底有多大?

 

66L

为什么大家的关注点总是莫名跑偏啦hhhhhh

 

67L

……我觉得我的发量还没掉到需要用防脱洗发水的地步(冷漠.jpg)

我还要补充一下关于“全世界都知道”这件事。

是因为前两天晚饭后我在小区里遛狗,正好遇到了医院前台的那个小姑娘,她刚下班,碰到我就顺便打了个招呼,主要目的是撸我家狗。然后她站起来打量了我一下,来了一句:“你是不是在追我们X医生?”

我反问这么明显的吗?

她说他们医院的实习生最近的话题都是关于我和X 的关系,不过X本人似乎并没有意识到。

说完她拍了拍我的肩,告诉我任重而道远,然后骑上她的小电瓶潇洒地走了。

刚开始加了X的微信后,聊得都是些科学养猫的问题,我会给它拍一些猫片,最近那只猫好的差不多了,我和X约好了做绝育手术的时间,打算明天带它去割蛋蛋了。

在我每天锲而不舍的骚扰下,现在除了一些关于宠物的话题,X偶尔也会和我聊一些日常话题,嗯嗯……平常心,慢慢来。

PS:等会打算出去撸个串~回来更新~

 

68L

LZ你不怕慢慢来以后X被人抢走?

毕竟感觉X这种人设很受欢迎吧

 

69L

LZ这是放长线钓大鱼hhhhhhhh

 

70L

先从日常生活开始慢慢吃透X

LZ真是机会主义者

 

71L

X也许对感情这方面比较迟钝?

这样看来应该是没什么情感经历吧

LZ要吃紧一点哟

 

72L

一张白纸什么的最容易被拐走了好不好!



73L

这种人也是最容易被调教的不是吗



74L

为什么你们动不动就能开上车啦



75L

卧槽,那这样想来X应该还没有接吻的经验?!

呜呜呜好想欺负他

 

76L

卧槽我好着急!LZ你什么时候可以把人拿下啦!!!

 

77L

我本来不饿的,看到撸串两字下意识分泌出了唾液

于是我打开了外卖软件,罪恶罪恶

 

78L

卧槽,听LS这么一提,我觉得晚饭吃少了,哎要不我也去撸个串

 

79L

你们这都是借口!快看看自己肚子上的肉清醒一下!!!

 

80L

不!我不看!我只想吃肉!

减肥的事明天再说!

 

81L

姐妹们该吃的时候就要吃,不要犹豫!

要胖我们一起胖!

 

82L

然而你们这些都是说着胖然而怎么吃都不胖的仙女!

现实太残酷,不说了,老娘刚加班结束,决定好好吃一顿犒劳一下自己(。

 

83L

回来更新了。

其实没怎么吃,因为我在常去的摊子那儿遇见了X。

他一个人坐了一桌,正吃着串,我果断拖着蠢狗过去打了个招呼。

然后就和他一起拼了一桌。

我问他怎么一个人在这里,他说突然想撸串就过来了。

于是我又多点了几串,还要了听可乐。

蠢狗闻到肉味一个劲儿地往椅子上扒拉,看我不理他,就跑到X那装可怜,X摸了摸它的头,把肉推得离它更远了些。

蠢狗不开心了,委屈地趴在我脚边。

X笑了笑,只吃不说话,于是我就开始和他吐槽起我遇见到的一些奇葩甲方(其实只是想逗他开心),聊了一会儿,我点的串送来了,蠢狗看到我手里的串,原地复活,又开始各种撒娇卖萌,X把它抱到自己的腿上,给它喂了一小块肉。

谁给肉吃谁就是爹,蠢狗对X又是蹭又是舔,而且X看我家蠢狗的眼神和看我的完全不一样!最关键的是蠢狗舔到了X的脸!!!真是后悔把狗带出来了!

总觉得我才是多余是那一个人……

X把蠢狗抱回到了地上,发现我点的可乐一直没上,说老板可能太忙给忘了,便起身帮我去拿。

我乘机把蠢狗拉到一边,捏着它的脸警告它:给你块肉你就得寸进尺了啊?X是我在追的人,你懂不懂?嗯?

结果我话刚说完,X便将可乐放在了桌边。

因为我是弯着腰在对蠢狗说话,所以完全没有发现X走了回来,更不清楚他到底有没有听到我的话。

然后我便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飞快地吃完了我面前的串,带着蠢狗飞快逃离了现场。

回到家又觉得自己好怂,哎,也许刚刚冲到一下也好,不过转念一想,撸串的时候告白会不会有点low……

 

84L

LZ好过分……带着狗去撸串你有想过狗的心情吗……

 

85L

狗估计在内心骂街,只能看不能吃hhhhhhh

 

86L

这才是真·人不如狗

 

87L

我觉得X可能听见了,但是不知道应该有什么反应,所以只能继续装作不知道

 

88L

LZ你该不会经常在家和狗聊天吧??

 

89L

家里养猫的表示,就算它不理我,我也会每天黏着它问这问那hhhhhhh

 

90L

+1,不养不知道,养了以后你真的会把它当做自己的孩子,

久而久之真的会有自言自语的习惯……

 

91L

是的,而且我觉得逗我家狗玩真的特别好玩hhhhhhhh

 

92L

LZ别慌,明天不是要带猫去做绝育了吗!

还能见到X!

 

93L

对对对!随机应变!旁敲侧击!

 

94L

带上你家蠢狗一起给你助攻啊!

 

95L

嘛……很有可能最后变成了陌生人

LZ要三思哟

 

96L

X要是听到了LZ的话并且很抵触的话,应该会直接表现出来吧

所以我觉得LZ还有机会啦

 

97L

津津有味地追贴追到现在发现明天的presentation还没有写……

 

98L

上面这位同学,现在已经是第二天了……

加油hhhhhhhhhh

 

99L

希望LZ今天好运!

 

100L

一到凌晨就没人了呢

先占个楼,坐等LZ更新hhhhhhhhh

 

101L

我都上完一天课了为啥LZ还没更新!

 

102L

莫非GG了???

 

103L

不会吧???好歹过来说个结局啊

 

104L

我不相信!!!

一定是因为有事耽误了!!!

 

105L

我来更新了!

早上带着猫去做绝育手术了,白蛋蛋被切掉了以后它现在十分抑郁。

X把猫抱出来给我的时候,我伸手去接,无意碰到了他的手背,但他却下意识躲了一下,我觉得他可能还是听到了我昨天的话。

他给我叮嘱了几点,我便把猫带回了家,现在我和猫一起窝在沙发角落里,它因为它的蛋忧郁,我因为那没有结果的感情而悲伤。

晚饭随便吃了点,日常下楼遛狗,结果竟然在超市门口碰上了采购结束的X,他手里拎了满满一袋菜,看到我明显视线有闪躲,我本来想避免尴尬和他打个招呼就走,结果他主动走过来问我有没有吃晚饭,因为菜买的有些多,没有的话可以一起吃。

这种时候,就算我已经吃饱了,也要说:没有!!!

然后我把X拐哦不带回了我家。

猫依旧蜷缩在沙发上不肯理人,蠢狗倒兴奋地很。

我把菜拎到了厨房,X换上拖鞋,问我有没有围裙,我摇了摇头,毕竟我一般直接叫外卖。

他说他只会做几道比较简单的菜,我说没问题我啥都吃(当然前提是你做的!)

他在厨房做菜,我抱着狗坐在沙发上放空,因为这个发展和想象中完全不一样!X竟然会主动找我!!!我内心已经开始放烟花了!!!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我走到厨房口,问X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他说他菜都已经切得差不多了,让我直接在外面等着就好。

X做菜做的很快,一共三个菜:糖醋西红柿,番茄炒蛋,番茄土豆蛋汤。

还好我晚饭只是随便吃了点,这些都是小case,为了展现我的男友力,我全部吃完了!

吃完晚饭后,我去洗碗,X在客厅逗猫。

我洗完碗出来的时候,X正抱着猫在客厅溜达,和我第一次见到他时一样,眼里带着温柔。

我走了过去,他以为我要抱猫,刚转身,我便连人带猫都圈进了怀里。

他整个人都僵住了。

“我喜欢你,你知道的。”我说。

过了好久,他才“嗯”了一声。

“那你呢?”

他怀里的猫似乎不喜欢这狭窄的环境,从他的臂弯中跳了下去,我松开了手,向后退了一步看着他。

他的脸很红。

“我就是为了确认我的感情,才决定来找你的。”他是这么回答我的。

“那你确认了吗?”

“我很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他想了一想。“还有你家的狗,和猫。”他又补充了一句。

“把我放在第一位就行。”我高兴得有些语无伦次,明明有好多话想对他说不过都没说出口。

反正来日方长你们说是不是?

 

106L

终于等到更新了!!!

LZ祝99啊ღ( ´・ᴗ・` )

 

107L

LZ你这个猫狗双全又脱团的人生赢家……


108L

这道题的重点就是有猫有狗的人更容易脱团啊同志们!



109L

不说了,捡猫去了


110L

光捡猫不行,你们得多跑宠物医院,勾搭勾搭小哥哥


111L

LZ看着就是性格很好的人,能把人追到意料之中啦

你们要99哟♥

 

112L

年初这波狗粮我吃得敲开心,希望LZ能常来虐虐狗hhhhh



113L

臣附议!

 

114L

如果大家想看的话我还是会回来更新的(如果X允许的话)

昨晚先教会了他怎么接吻,后来还是送他回医院了,今天决定在家练习做便当!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可以早日脱团,祝大家新年快乐!

 

 

 

FIN.


原本是写了一半的文觉得写不出想要的感觉,还是改成论坛体了www

想写一个有点少女心的黄烦烦,有点OOC(。

   
评论(13)
热度(41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拖延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