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mmK

【叶王/论坛体】新人P主君莫笑到底是什么背景?

  • 君莫笑第三首投稿「双重轨迹feat.GUMI」今天凌晨2:36百万再生达成!用时7天5个小时,刷新了VOCALOID最速传说记录!

 

这里刚入圈没多久,但是现在已经中毒已深,这首曲子已经循环了一天,根本停不下来_(:з)∠)_

但昨天在weibo上看到了关于他的扒皮,说君莫笑是一叶之秋的小号什么的,然后我就顺手去搜了一下一叶之秋,发现这个账号已经在B站注销了。

请问之前是有发生了什么事吗?

 

1L

我的天

醒来发现新曲已经百万达成了

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给君莫笑打CALL


 

2L

先去B站给君莫笑应援了一波弹幕

不知道为啥看到满屏应援弹幕真的好感动

他终于熬出头了

 

3L

因为没有实锤所以现在也不好下定义啦

不过新投稿的这首特别像一叶之秋第一首殿堂曲「镜面人生feat.初音ミク」的answer曲,歌词阿,旋律什么的其实都可以对起来……

 

4L

淡圈已久的我昨天突然被君莫笑的投稿炸了出来

我相信是他回来了!!!


 

5L

我也觉得

昨天新曲刚投稿,王不留行就已经在微博上转发了,速度之快

 

6L

除了王不留行还有好多P主也转发了,这人缘,绝对不可能是什么新人

 

7L

看了眼首页的各种转发,感觉一夜回到了7年前

老粉真的很想哭

 

8L

一叶之秋的账号其实并没有被注销,而是君莫笑,也就是叶秋和原本的工作室发生了分歧,账号是归公司所管,所以他选择净身出户了。

这是很早的时候有人在论坛里扒出来的

 

9L

一叶之秋只是B站账号被注销,这个账号现在还活跃在其他平台

之前他们工作室也发过公告,那时候还不敢相信,结果第二天一叶之秋在B站的所有投稿都被删除,连账号一同被注销。

心都碎了……



 

10L

唉,说是在合作上有矛盾,所以一叶之秋没有选择和工作室续约

但是工作室的做法让人不解

直接给账号换人什么的……

现在想起来还是气得想吐血

 

11L

感觉这事有内幕啊

不过当时老叶什么都没说……

现在见到他重新投稿了,真好

 

12L

作为现在一叶之秋的粉丝,我也觉得当时工作室的做法很有问题

而且当时叶粉清一色全在弹幕里骂孙翔……

感觉孙翔也挺委屈的

 

13L

看了翔翔的直播感觉这孩子还蛮可爱的hhhhhhh

不过早期也是被骂得惨,嘉世真的是有毒……

现在孙翔转了工作室以后人气明显比之前要高很多

 

14L

现在嘉世的人气的确不行

不过看了下君莫笑的新投稿,应该是有了新团队

PV什么的也都换了画师

 

15L

有人一起组团去给君莫笑刷弹幕投币吗!!!

 

16L

去看了下充电榜单,第一名……王不留行

真·迷弟

 

17L

王不留行早前不是有说自己投稿就是受了一叶之秋的影响吗……

So……

 

18L

很好很好,

所以这算是实锤了吧!!

君莫笑很明显就是老叶的新号嘛

 

19L

讲真,老叶都投稿了,

希望王不留行也能向他男神看齐hhhhhhhhh

 

20L

对啊!!!老王都好久没投过稿了!!!

最近连微博都不怎么更了,听说他可能打算退圈了(哭唧唧)

 

21L

王杰希明明B站上一直有直播,今年还有两场live,说退圈的真的不是伪粉吗……



 

22L

老王应该只是……懒得发微博而已……

 

23L

老粉都懂得,他只是懒(嗯(。

不过昨天他爆手速第一时间转了君莫笑的微博,我还是蛮惊讶的

 

24L

从时间轴来看,君莫笑第一次投稿是在三个月前,新曲在 B站周榜也只是刚好排进前十,不过对于一个新人P主来说已经很厉害了。

估计那时候就应该有人发现这是老叶新号了

 

25L

早一批的P主不是私下都聚过餐吗,应该都挺熟悉的吧,可能这事他们一开始就知道

 

26L

不不不,之前老叶和原工作室解约,然后就像从人消失一样,

有很多粉丝跑去其他P主的微博下问,还有直播的时候也会问,结果大家都说很久没和老叶联系了,也不知道他的近况。

当时王杰希的表情像很不想提这事儿,唉……

 

27L

老王可能是因为联系不上而担心吧,但是又不能当众说出来

 

28L

可以想象老王看到君莫笑投稿时的心情hhhhhhhhh

 

29L

那种一眼识破对方马甲,看穿不说穿的感觉

莫名的很有CP感是怎么回事……

 

30L

他俩关系一直很好啊!!!

很早之前粉丝群里的新年福利会上,老王还在YY频道里唱过老叶的曲子……

后来音频流出以后老叶还转发了,说以后可以来个合作啥的(然后没有下文了!!!)

 

31L

其实有过合作啦,老王好几首曲子的remix都是老叶做的

 

32L

关于一叶之秋之前那事不是因为有人指出他抄袭,所以隐退了?

 

33L

口口声声说抄袭也没见你们扒出来什么像样点的证据

造谣成本真低



34L

老叶加上现在这首已经有四首殿堂曲了,你给我抄一个看看?


 

35L

大家都消消气,老叶现在回来了不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嘛

让我们一起打爆造谣者的头

 

36L

不知道老叶会不会以君莫笑的名义参加今年年底的live啊,

以前他都不怎么参加活动,见他一面是真的难

 

37L

我懂的!

不过作为一个老粉,我想说,在早期的Live上,我有拍到过他的照片!!!

[镜头拉到最远拍下的角落里弹琴的人.jpg]

光线不太好……我已经尽力了

 

38L

LS你这照片放了和没放有什么区别!

颈部以上完全就是在阴影里嘛!把亮度调到最大还是啥都看不清……

 

39L

老叶早期活动都是戴口罩出席的,你调了亮度也是白搭

 

40L

想起之前有姑娘在夜雨声烦直播的时候问他一叶之秋一直带着口罩是不是因为嘴长歪了

 

41L

哈哈哈哈至今记得夜雨声烦那时候的笑声,太魔性了

不过他至少说明了老叶不是因为长得丑才戴口罩的

姑娘们可以放心追了

 

42L

谁说咱们都是颜控了,

还有冲着他的手去的好吗



43L

我是看了他那个弹钢琴的视频入的坑

不过后来了解多了感觉第一印象什么的完全不靠谱嘛!

 

44L

老叶的节操是什么?不存在的

 

45L

B站好像有个UP主整理过老叶之前的游戏直播视频,萌新们可以去围观一下

看看什么叫节操全无hhhhhhh

 

46L

还记得很早之前一叶之秋直播和王不留行玩Sumoman的时候,

老叶跳桥的时候一脚把老王给踹河里去了……

 

47L

我记得!那张gif在微博上被转了好久!!!

之后王不留行从起点一路冲过去直接把一叶之秋从独木桥上撞飞出去了……(神一般的操作(不过话说这游戏不是这么玩的吧??

 

48L

两个人都是胜负欲很强的人了(。

后来老叶不是有发微博让老王请吃火锅嘛

 

49L

入圈晚的感觉错过了好多……

 

50L

记得很早的时候,B站在S市举办拜年祭,我申请去当了NPC,

就是负责后台催场之类的,当然私心是想去看王杰希。

还记得当时主持人在前面暖场,我坐在舞台后边的楼梯那儿,就见老王从休息室走了出来,叶秋看见老王出来后就打了个招呼。

那时候叶秋的人气你们也懂得,所以他负责开场。不过在后台老叶也是全程戴着口罩,可以说是非常神秘了。

反正当时叶秋给我的印象是感觉很懒散(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

万万没想到老王把他拉到一旁过道,给他重新系了个领带……

弄完领带后还给叶秋重新理了理衣领……

顺带一提老王看着比叶秋高(。

当时那画面真是让人脸红心跳//////////

 

51L

卧槽卧槽我脑补了一下画面

希望有太太可以产一篇十万字的粮靴靴

 

52L

大家可以去翻一下老王的微博,两个月前他莫名其妙发了个在西湖的定位

然后——

[君莫笑微博资料截图.jpg]

大家可以看一下君莫笑的所在地:H市

 

53L

总感觉这条微博有种暗示的意义在里面

 

54L

翻译过来大概就是:我知道是你。

这条微博发于君莫笑第一首曲子投稿后的一个月,大概……是直接跑去找人了?

 

55L

千、千里送??(对不起我污了……)

 

56L

你们还记不记得之前叶秋生日,王杰希送他的生贺曲,自弹自唱诶!!!

不过后来不知道为啥那个视频被老王删掉了Q////Q

 

57L

那首好像是老王新专辑的曲子,但是不知道为啥最后没有收入

 

58L

可能是只想写给叶秋一个人的吧……

毕竟是浪漫主义的巨蟹座

 

59L

那个视频老王好像也没@一叶之秋,发出来没一会儿就删掉了

 

60L

可能是他自己对作品不太满意吧

王杰希之前直播里也说过,自己的一首曲子发表前可能会改无数次……

 

61L

之前GUMI五周年live的时候,我有看夜雨声烦的现场直播,

当时大家聚一起彩排来着,王杰希抱着吉他坐在台边,在调音,然后!然后!叶秋从后台冲上来直接从后面把人搂住了!!!

老王当时都僵住了啊



62L

卧槽LS你确定?夜雨声烦的直播我也看了,我怎么不记得有这一幕

 

63L

作为一个早期的CP粉表示,他俩之间的互动不要太多hhhhh

有次漫展他俩作为嘉宾都去了,老王在台上弹吉他的时候,叶秋不知道从哪儿搞了根荧光棒,在台旁给他打CALL,后来王杰希干脆直接把脸转过去不看他了

 

64L

夜雨声烦那次直播B站有姑娘录了屏,大家可以去看一下13分24秒的时候,当时镜头是冲着舞台那儿的,很多人的重点都是在夜雨和索克的演出服身上,但是你们可以看一下舞台边那对儿……

 

65L

重新回去看了一下,佩服CP党们的眼力

感觉王杰希真的是被突然吓到了

 

66L

不不不,我怎么感觉老王脸红了呢

 

67L

是那种被喜欢的人突然搂进怀里然后就僵直了的感觉

 

68L

可惜后面镜头转得太快了,好想看后续啊!

 

69L

去搜了下同时期沐雨橙风的直播录屏,正好有拍到叶秋被王杰希从台上一脚踹了下去……

踹下去了……

 


70L

果然那种少女心满满的画面是不存在于这两位身上的hhhhhh

 

71L

老王昨晚的直播你们没看?

他说新曲已经投稿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老叶复出的缘故wwww

 

72L

今年正好是miku十周年,估计早已经有策划了

不过我还是好激动啊!!!老王有大半年没投稿了!!!

 

73L

感觉王杰希最近已经沦为了吃播博主……

大半夜直播在家吃小火锅,过分

 

74L

昨天老王直播的时候也是,一边煮面一边说最近会有新曲要投稿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怎么听着一点都不正式呢???

 

75L

这不是他一贯的风格吗

上次直播打游戏突然卡机了,他叹了口气,突然来了句其实我最近本来想发新曲来着的,一直给忘了……

这都能忘??大佬???

 

76L

老王每发一次新曲就虐死一批唱见啊有木有

要么语速快得让人窒息,要么音高得根本上不去

难怪他选择了VOCALOID,这曲风正常人磨合不来

 

77L

早期魔术师的称呼可不是白起的hhhhhhh

还有一堆没有解释就理解不了的歌词


78L

昨天那个直播!!!老王是煮面给别人吃的!!!家里明显还有其他人!!!

 

79L

而且昨天老王明显听着心情很不错wwww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到煮完面房间里传来的一句“还没好啊?”

可以把音量调大,因为房间门是关着的所以听得不是很清楚。

 

80L

赌五毛钱肯定是叶秋

直接跑别人家去蹭吃蹭喝了

 

81L

去B站刷了下老王的主页,新曲已经过审核投上来了,大家可以去刷一波了

 

82L

卧槽,等下,这个新曲→「爱丽丝的恋爱物语feat.GUMI」

 

83L

卧槽这首不就是之前王杰希在叶秋生日那天弹得曲子么!!!

 

84L

1L的评论是君莫笑???

而且就不要脸的回复了一个:沙发

 

85L

如果昨天在老王家的真的是叶秋的话,

那其实这曲子……emmmmm……

 

86L

我觉得叶秋生日那天肯定看到了老王发的视频……

虽然不知道为啥老王删了,但现在发上来,是不是证明……

 

87L

老王现在在B站有开直播,但是……大家可以去看看……

 

88L

君莫笑!!!

叶秋!!!

颜出了!!!

卧槽!!!大家快去看!!!

 

89L

两个人挤一起干嘛呢这是

我感觉我失恋了是怎么回事



90L

卧槽我已经刷新不出来老王的直播室了,

直接爆炸



91L

估计听见叶秋颜出的消息全跑去围观了hhhhhhhhh

 

92L

这很明显是在老王的工作室里……

[叶秋放在老王大腿上不安分的手.截图jpg]

大庭广众的能不能好了!!!

 

93L

卧槽!老叶说今年年底的live会去!!!

还说他最近组了乐团!!!

 

94L

所以他俩有没有可能要合作了?!!!

进不了直播间的我心好痛

 

95L

有姑娘问了,老王说会视情况而定

然后老叶说难道你不想和我合作么?

老王:我得考虑考虑

叶秋:老王你变了

 

96L

请照顾一下广大迷妹的心情


 

97L

[直播截图.jpg]

这俩人……穿得是同一个系列的T恤吧?

 

98L

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情侣装?

 

99L

就这么光明正大地……??

 

100L

来了一波商业互吹

其实我只想关注作品而已(嗯)


 

101L

老王说可以合作,但是希望老叶可以唱他的歌hhhhhh

老叶:我选择GG

 

102L

怎么办我希望他俩能开一个唠嗑直播,我能无限循环地看下去的那种

 

103L

卧槽直播就这样结束了??

叶秋说晚上要给王杰希做一顿好的然后就把视频关了???

 

104L

我来分析一下,两个人之所以穿着同一系列的衣服,可能是因为叶秋去老王家压根什么都没带,所以直接穿了王杰希的。

晚上做顿好的可能是为了还王杰希昨晚为他煮泡面之情。

嗯。

 

105L

好的我知道了

谢谢LS的分析

我现在只想去吹吹冷风,尝试一个人放纵的滋味



106L

叶秋要么不出现,一出现直接把我们魔术师给拐了……

内心复杂

 

107L

我……还是去给老王刷一波弹幕吧……

哪怕……这是他写给别人的曲子……

我……还是爱他的……

 

108L

想想你们两个男神年底可能要合作了

不要这么丧好不好!!!

 

109L

反正两个人我都爱hhhhhh

 

110L

我现在的内心如下↓↓↓







FIN.


恭喜八爷砂の惑星百万再生达成!

灵感来自于wowaka投稿后八爷发的推特……7012魔幻元年,神仙互吹

还有rib投稿了!!!!



补充一下为什么王杰希要删视频

因为在视频发出一个小时后,老叶在QQ上联系到了老王。


一叶之秋:

老王你那首歌是写给我的?

王不留行:

……昨天突然发现今天就是你生日了,随便写的

一叶之秋:

这歌词,不会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吧?

王不留行:

……?

一叶之秋:

你的告白啊

王不留行:

你这什么脑回路???



发完消息后老王红着脸把视频删掉了。

删掉视频,叶秋就不会揪着歌词不放了。

因为那时的他还不想承认,自己对叶秋感情的转变。


   
评论(15)
热度(53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拖延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