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mmK

【周江王】占有欲

上篇


*爱他就要狠狠上他

*没文笔,纯属练手_(:з」∠)_

*OOC肯定会有

*烂尾结局注意

*4000+字的肉,新年开荤啦=w=

*all王的同好欢迎来找我玩【这里主吃乔王】




年末,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周末即将开始。

而凑巧是——今年的全明星周末的最后一天正好在12月31日。

于是冯主席手一挥,打算请所有出线选手去吃一顿好的,也算作有始有终的一年,望来年大家在比赛上都能有更加出色的发挥。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在S市举办,因此酒店的预定交给了轮回战队。

轮回的老板也豪气,手一挥直接定了个高档的五星级餐厅,包了一个大包厢供大家交流。

 

活动结束后,选手们搭乘着专车直接来到了餐厅。

包厢里一共有两桌,选手们也都熟络,也就随便分了两桌。

其实也不能说是随便——

因为黄少天早拉着喻文州选了里桌坐了下来,张新杰选了一个容易进出的位置,并直接占了身边的位置给了韩文清。肖时钦见原本自己看中的位置被别人抢先一步,只好默默地选择了边上的位置。苏沐橙和楚云秀也早早选好了位置已经坐定开始聊起了最近的电视剧,而方锐则猥琐的跟在了两个妹子身边坐定。对于选位置完全没有发言权的李轩就盯着吴羽策,见他选定了位置,也就跟着坐定。唐昊对位置并没有什么讲究,随便选了一个便坐了下来。而作为东道主的轮回这次全明星周末一共出线了三名选手,当然是打算坐在一起,至于坐哪,这得跟着他们的队长。

而他们的队长,周泽楷的选择,则是跟着王杰希的。

正和杨聪讨论着最近房市的王杰希,见靠里的位置已经被坐满了,也就直接选了靠门的位置坐了下来。

见王杰希坐定,周泽楷立马选择了王杰希身边空出的位置坐了下来。

而其他三个队员也跟着队长纷纷入座。

而轮回的前队员吕泊远当然是跟着他的前队友们一起坐了下来。

于是两桌位置就这样定了下来。

 

“队长,你坐的这个位置等等要上菜,不太方便吧。我和你换如何?”坐定后,江波涛便询问道。

然而周泽楷却摇了摇头,拒绝了他。

难得有这个机会和他心里仰慕的那个魔术师坐在一起,说什么他也不会离开这个位置的。

在等待着上菜的期间,周泽楷总是偷偷将眼神瞟向坐在身边的王杰希,然而见王杰希和杨聪聊得正欢,他只能沮丧的低着头,一脸懊恼的表情。

他本想借着这次机会能够和王杰希说上话,所以特地挑了王杰希身边的位置,然而自身本来就是个不会说话的主,现在王杰希又和别人聊得开心,怎么想自己也不可能插话进去。因此现在的周泽楷很是烦恼。

江波涛似乎是看出了周泽楷的情绪,低声在周泽楷耳边说道:“队长是不是很喜欢王队?”

心思突然被人看穿,周泽楷的眼神中闪过了一丝惊讶,神情复杂的看着自家的副队长。

“好巧,我也是。”江波涛见周泽楷没有说话,继续说了下去。

这次周泽楷的表情略微有了些变化,他原本就是个不善言辞的人,因此他不会过于流露出自己的感情,然而当江波涛笑着说出这番话时,他平静的内心还是起了一丝波澜。

“你……”周泽楷似乎在组织着自己的语言,然而最终只憋出了一个字。

和自己的副队喜欢上了同一个人,从未有过感情经历的周泽楷完全不知道要如何处理。

“如果我们一起占有那个人呢?”江波涛的眼中闪过了一丝令人难以捕捉到的情绪,他笑着凑到周泽楷的耳边,又说了几句,便以周泽楷的无言结束了这段对话。

“我说你两嘀嘀咕咕啥呢?”坐在江波涛身边的孙翔见自家正副队凑在一起好像是在商量些什么,忍不住问了起来。

“没什么呀,只是一些战队内部的事情想问下队长的想法而已。”江波涛刚解释完,服务员便进来开始上起了菜。

周泽楷和王杰希中间的空位正是上菜的地方,见服务员来,王杰希赶忙起身,帮服务员把菜一道道摆上了桌。

周泽楷本想起身帮他一起,却被王杰希一句“你去聊你的便好”打发了回去。

周泽楷抿了抿嘴,接二连三的“搭讪”失败让他的内心很受伤。

身为“枪王”的他在比赛时能靠着强大的火力压制对手,然而到了情场上,他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无能。

 

菜上齐后,大家也开始动起了筷子,

毕竟是今年的最后一天,包厢里一片喜气洋洋,

本不常喝酒的职业选手们也开始互相敬起了酒。

喝着喝着,大家也都放开了,本是敬酒,最后却又发展成为了灌酒。

“来来来,小周作为队长是不是应该以身作则喝个一杯啊?”方锐举着酒杯从隔壁桌晃晃悠悠地走了过来。

周泽楷自然不会拒绝,刚想拿起酒杯和方锐碰杯,手腕却被人轻轻握住,转头一看,竟是王杰希。

“小周醉了今天这单谁来买?还是我替他喝好了。”说完王杰希便拿走了周泽楷手中的酒抬头一饮而尽。

“杰希大大好酒量啊,这么疼爱后辈不愧是好爸爸。”方锐见灌酒的计划失败,也只好灰溜溜的回到了座位。

 

“怎么样怎么样?”坐在身边的苏沐橙问道。

“失败了,王杰希替他干了。”方锐夹了口菜,迷糊地说道。

“诶……好想看看周泽楷喝醉会变成什么样呢?”听到方锐的回答,楚云秀无奈的喝了口酒感叹道。

“你们纠结这干嘛?”方锐觉得自己的思想完全跟不上身边的两个妹子。

“你不知道有种东西叫反差萌吗?”

“……”方锐无视了苏沐橙的回答,继续与其他选手拼手速,飞速扫荡起桌上的菜肴。

 

职业选手的酒量其实并不是太好,当然除去魏琛这种非常规,其他也最多就是两三杯的样子。

饭局接近尾声时,饭桌上已经醉倒了一片,王杰希被灌了不少酒,但勉强还能维持清醒,他刚想站起来去洗手间洗把脸清醒一下,可是站起来的瞬间他头一晕便又坐了回去。

一直注意着王杰希的周泽楷此时立马走了过来,将手轻轻搭在王杰希的肩膀上,稳住了对方有些摇晃的身体。

“前辈,还好吗?”耳边传来了后辈关心的话语,王杰希看向了身边的周泽楷。

这张职业圈中颜值第一的脸此时就看着自己,让王杰希也不禁心跳跳漏了一拍。

可能是喝醉了的原因吧。

王杰希心想。

 

“前辈是喝醉了不舒服吗?”江波涛见状也立马赶了过来。

“没事没事……”突然被两个后辈关心,让王杰希有些受宠若惊,连忙挥了挥手表示自己没关系。

“要不我送前辈回宾馆吧?”江波涛继续问道。

周泽楷抬头看了对方一眼,抚住王杰希的手在不知不觉中加重了力道。

“小周?”感受到肩膀上的力度加重,王杰希不解地望向了周泽楷。

“我送你。”

没有等到多余的回答,王杰希便被周泽楷架了起来,走出了包厢。

出了饭店,深夜的寒风一吹,王杰希顿时感觉酒醒了不少。

“小周,我没事了。”王杰希拍了拍周泽楷的后背,示意他放开自己。

“一个人,不安全。”

说完,周泽楷松开了勾在王杰希腰上的手。

“……我又不是女孩子。”看着周泽楷一脸认真的盯着自己,王杰希不时觉得这位有时任性又小孩子气的后辈挺可爱的。

“就送到宾馆。”见周泽楷如此执着,王杰希也没再说什么,只好笑着点头同意。

一路上二人偶尔也会聊些话题,当然都是王杰希主动提起的。

不久,便到达了微草预定的宾馆。

“那就送到这吧。”站在宾馆门口,王杰希笑着对周泽楷挥了挥手。

“到上面。”然而对方似乎贯彻了“不送到房间门口绝不会去”的坚定信念,就这样定在宾馆门口不走。

王杰希不太明白周泽楷这样做的意义,然而还是让周泽楷跟在他的身后,来到了自己的房间门前。

“放心了?”站在房间门口,王杰希看着这位倔强的后辈问道。

“嗯……晚安。”说完周泽楷便转身离开了。

看着周泽楷离去的背影,王杰希觉得自己的脸颊有些发烫。

刚刚道别的时候,宾馆走廊上暗橙色的灯光打在周泽楷棱角分明的脸上,衬得周泽楷多了一丝柔情,似乎在说“晚安”时,他的嘴角还有一丝微微上扬。

直到周泽楷进了电梯,王杰希才掏出房卡进了房间。

在酒精的作用下,王杰希洗完澡后,沾床便直接睡了过去。

 

清晨,丝丝阳光照进了房间。王杰希勉强地睁开了眼,很少喝酒的他开始有些头疼起来。

酒精果然不是个好东西。

王杰希心里抱怨着,便起床开始洗漱起来。

刚结束洗漱,换完衣服,门口便传来了敲门声。

这个点会是谁来。

王杰希心中有些疑惑,打开门,就见周泽楷手里拎着一个塑料袋,身后跟着江波涛,站在门口。

“小周……还有小江?”虽然不明白这两个人一大早怎么跑到自己这里,但是王杰希还是侧身让二人先进了自己的房间。

关上门后,王杰希让二人随意坐。

作为队长,定房间时当然是单人一间。

因此王杰希住的是大床房,而且微草定的宾馆档次还不错,房间很大,里面有两个单人沙发和一张茶几。还有一张长条书桌和一张椅子,供人阅读时用。

进了房间后的二人直接往沙发上一坐,接着把袋子中的东西放在了桌上。

“我们来给前辈送早餐啦~”江波涛笑着将塑料袋中的东西取出,轻轻放在茶几。

看着坐在沙发上殷勤地看着自己的二人,王杰希有些无法理解。

走到茶几边,王杰希打开那个白色塑料盒一看,里面竟是苏氏的小笼汤包。

“不知道前辈有没有尝过正宗的呢。”说着江波涛递上了筷子。

“你们这是……?”王杰希觉得自己可能还没睡醒,要不然怎么会出现现在这种情况。

“作为后辈,让前辈尝尝家乡的特产不是很正常吗?”

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于是王杰希接过了对方手中的筷子,搬了张椅子坐在茶几前,开始品尝起来。

“前辈要当心,苏氏的汤包里面的汁很足,咬的时候要当心一点,以免汤汁溅在身上,或者烫到嘴。”在王杰希刚打算开吃前,江波涛最后好心的提醒道。

“嗯,谢谢。”听完江波涛的提醒,王杰希开始小心地开动起来。

刚咬第一口下去,汤包中的汁液就从里面溢了出来,王杰希赶紧用嘴吮吸起来。

吃完了第一个汤包,王杰希看着坐在旁边的两位后辈问道:“你们吃过了?”

“嗯,给前辈带早饭的时候就顺便解决了。”

周泽楷轻轻点了点头。

“感觉你们这里的东西都好甜。”王杰希抱怨道。

“没办法,南北差异嘛。”

等王杰希吃完,二人对视一眼,注视着站起来去扔垃圾的王杰希。

“早餐我吃完了,等你们去B市我带你们去吃好吃的来回报吧。”王杰希舔了舔嘴角,笑着说道。

“不用了。”周泽楷直接回绝道。

“我们只要前辈就够了。”




等再次醒来时,王杰希已经疼的起不了床。

原以为是一场噩梦,但身体的疼痛却让他一下回到了现实。

“前辈?”又是那个熟悉的声音,王杰希一惊,转头便看到了那两个他不想面对的人。

“你们……”张了张口,王杰希发现自己的声音是如此的沙哑。

忽然,他感觉自己陷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

“喜欢,所以想要。”

“小周的意思是,因为太喜欢前辈了,所以想占有前辈。”江波涛笑着站在周泽楷身后解释道,因为王杰希被周泽楷抱在怀中,他看不到王杰希的表情。

周泽楷感觉怀中的人颤了一颤。

“而恰好,我也是。”江波涛继续说道,“所以前辈……”

“不……”怀中的人发出了一个字音,周泽楷松开了抱着那个人的双手,让他抬起头看着他们两个。

“做出这么过分的事……”王杰希还有些虚弱,因此他的声音十分的轻。然而他的脸上却看不出有任何的情绪。

像是猜到王杰希会这么说,江波涛并没有再说些什么,周泽楷也直接低下头没有再去看王杰希。

“就用未来来弥补吧。”

王杰希的一句话再次让他们的眼神中染上了希望。

“前辈?!”江波涛有些惊讶的看着王杰希。

“要不然总觉得自己太吃亏了。”王杰希面无表情的继续补充道。

所以说,王杰希大大的心情你别猜。

周泽楷看着眼前的这个人,再次笑着把他搂入了怀中。


FIN.

 
   
评论(38)
热度(85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拖延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