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mmK

*娱乐圈paro

*ABO

*梗来自《法律相谈所-龙切尔的花心调查》,刷了好几遍,太喜欢龙切尔了,宠妻狂魔赛高,外加最近peco宣布怀孕了,希望他们能一直甜甜蜜蜜啦ღ( ´・ᴗ・` )

*「」内为节目组后期吐槽,请自行脑补《人类观察》中的旁白语气_(:з」∠)_



当在餐厅等候恋人时,遇到漂亮的服务员小姐姐搭讪时,他的反应会是如何呢?

接下来,观察开始——

 

王杰希提前到达了餐厅,进入了原本预定包厢的隔壁。

而Staff早已在王杰希事先预定了的餐厅包厢内装上了摄像,一切准备就绪。

 

叶王:

Staff:“你觉得叶修会如何应对呢?”

王杰希托着下巴盯着屏幕看了会,回应道:“我还真想不出来……”

“你觉得他会拒绝对方的搭讪吗?”

“这我还是相信他的。”说着,王杰希微微瞥了瞥嘴角。

话音刚落,服务员便带着叶修进入了包厢。

 

早已安排好的美女服务员已经准备就绪。

“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的吗?”

叶修眼都没抬,便接过了对方递来的菜单。

「为造成一定的迷惑效果,我们的sattf可是特意解开了制服上的两颗纽扣,而叶修竟然直接miss了对方发出的信号,看来还是菜单比较有吸引力呢。」

“嗯……先来一杯冰可乐,我要矿泉水就行,其他的等人来了再说。”说着,叶修合上了菜单,递到了服务员的面前。

「第一时间点了对方最喜欢的饮料呢,叶大导演意外得暖心啊。」

“好的,请稍等。”服务员接过菜单,礼貌地离开了包厢。

 

待服务员离开后,叶修摘下了口罩。

「啊,整个人都懒散地躺在沙发上了呢……」

在另一边观察的王杰希忍不住吐槽道:“让他出趟门真是要了命了。”

没一会儿,服务员小姐姐便端着饮料回到了包厢内。

叶修稍微端正了一下坐姿,看着对方将饮料端上了桌。

“谢谢。”叶修刚将水杯端起,就听服务员突然惊呼道:“啊!你,你是叶修导演吗?”

「叶修究竟会如何回应呢?」

只见叶修慢悠悠地喝了口水,开口道:“不是,我是他弟弟叶秋。”

「竟然不要脸地再次搬出了自己弟弟的名字!」

“不可能,我是您的忠实粉丝,从您的第一步电影开始就一直关注着您。” 为了证明自己没有认错人,服务员小姐姐依旧不依不饶,直接坐到了叶修的身边:“您的虚胖脸我绝对不会认错的!”

「这大概便是传说中的爱到深处自然黑?在粉丝的火眼金睛前,叶修会继续忽悠下去吗?」

“我真的是叶秋,这位小姐。”叶修清了清嗓子,表情忽然严肃了起来。“最近因为忙于工作,饮食不规律,而且我们家一直有着虚胖的基因,所以现在看上去更像我哥哥了。”

「叶导演的演技和胡扯能力真是让人刮目相看,而在另一间房间的王杰希早已笑得不能自已。」

“可……”

“这位小姐,我能理解您的心情,不过我真的是叶秋,今天来这也是为了商谈公司项目,如果您真的很喜欢我的哥哥,我可以给你要一张他的签名照直接寄到这儿,您看行不?”不给服务员小姐姐开口的机会,叶修接着推动了剧情。

「面对完全不按剧本走的叶修导演,我们的sattf只好暂时先离开了包厢,叶大心脏果然名不虚传。接下来,王杰希准备登场了。」

包厢门再次被推开。

叶修正无聊地晃着杯中融化了的冰块。

“眼啊~你可算来了~”

「见到王杰希后,叶修再次恢复到了方才懒散的模样,不过眼神却从未从恋人身上移开呢。」

“到多久了?”王杰希淡定坐到了他身旁。

“有一会了。”说着,叶修就把人圈进了怀里,“你不知道,哥刚刚差点就被粉丝给发现了。”

“然后呢?”

“然后被我糊弄过去了呗,哎,哥这人气,你是不是该有点危机感?”

「叶修的厚脸皮果然和虚胖脸成正比呢,而王杰希同志似乎早已习以为常了。」

“叶大导演这么容易被人拐走?”

“我哪敢啊。”

「为了避免伤害到更多的单身人士,我们决定结束观察——」

摄像组进入包厢。

叶修正愉快地和王杰希打着嘴炮,看着突然出现的摄像,再看了看突然笑出声的王杰希,顿时反应了过来。

“你好,我们是‘○○观察’节目组。”

“这样啊~”叶修眯着眼,看着坐在一旁的王杰希。“你对我刚刚的表现还满意不?”

“勉强合格吧。”王杰希虽然表现得嫌弃,可眼神中的笑意隔着镜头也无法阻挡。

 

喻王:

喻文州进入了包厢,礼貌地接过了服务员小姐姐递来的菜单,视线并未在对方身上有过多停留。

“请问,您是……喻文州吧?”服务员小姐姐装作有些不太确认的样子。

「喻文州会有何反应呢?」

“对,是我。”

「大方承认后再次露出了那个招牌微笑!不愧是迷倒万千少女的喻影帝呢~」

“那个,我,我是您的粉丝,请问可以和您合影吗?”

「说着,我们的staff掏出了准备好的手机。」

“可以呀。”喻文州没有丝毫犹豫,起身走到了服务员身边。

「此时,我们的staff将会在照相时故意贴近对方,造成似有似无的身体接触,我们的喻影帝将会如何应对呢?」

“可以麻烦您拿着手机吗?”

“嗯好。”喻文州接过手机,十分有经验地将手机举高。“这样是不是会显得脸小?”

另一边,王杰希正面无表情地盯着显示器,气氛似乎紧张了起来。

「我们的staff似乎已经被对方绅士的行为给深深吸引了,就在此刻,staff将身体朝喻文州身边侧去,伸手勾住了喻文州的手臂。」

喻文州忽然转过脑袋,提议道:“要不我们一起比个剪刀手吧?”

“嗯好啊。”服务员只好抽回了手。

「十分有礼貌地化解了肢体接触的危机呢!

合影结束后,我们让staff暂时离开房间。

观察结束——」

 

王杰希带着摄像推开了房门。

“杰希?”喻文州看着进来的人,依旧保持着方才温柔的微笑。

“不会是……○○观察吧?”喻文州反问道。

王杰希点了点头。

“作为已婚人士,我可不会做出什么让你介怀的事情。”说着,喻文州握住了王杰希的手。

 

黄王:

黄少天带着墨镜进入了房间。

还没摘下墨镜,服务员已经忍不住叫了起来:“黄少天!!!”

吓得黄少天赶忙比了个安静的收拾,“嘘——是我是我,你别太激动啦。”

「我们的staff此刻已经激动到忘记将菜单递给对方。」

待黄少天入座,摘下墨镜后,服务员小姐姐后知后觉地递上了菜单。

“两杯可乐,谢谢。”

「在粉丝面前的黄少话竟意外的少呢。」

服务员记下后并没有急着离开,像是犹豫了一番后,才缓缓开口道:“那个……您的节目我一直有追,很早之前您做‘不可思议的异世界’我一集不落的全部追完了!”

“哈哈哈谢谢你的支持啦,接下来的新节目也希望你能帮忙刷一波点击率哦。”

「对于粉丝的搭话,黄少的回应十分官方呢,但节目组早有准备。」

“有一期节目里您提到的通过手相可以判断人的性格,那个……可以帮我看一下吗?”

「看似害羞的staff竟立马坐到黄少天身边的空位上,用充满期待的眼神望着黄少天,黄少天是否会拒绝对方的请求呢?」

“哎呀,那都是节目剧本的套路啦,傻姑娘。”黄少天笑着摆了摆手。“其实我也是个门外汉啦,对于这方面我们家老王好像研究的更多一点,不过他只给我看过手相,而且一点都不准,要相信科学,知道了吗?哎说了半天我觉得有点渴,可以麻烦你去催一下饮料吗?”

「竟利用当年的节目内幕不动声色地支开了我们的staff,到此,我们的观察结束——」

 

王杰希跟着摄影组一起推门进入了房间。

“诶诶诶老王这什么情况?”黄少天拉过站在摄影身旁的人。

“我们是○○观察节目。”staff在一旁解释道。

“黄少天你说我看手相不准是怎么回事?”王杰希借着那5cm优势打量着眼前的人。

“我乱说的,万一说你算得准以后一堆人找你去算命怎么办?你只能给我一个人看手相!”

王杰希没忍住笑了出来,“逗你的。”

 

韩王:

Staff进入包厢,将菜单递给了韩文清。

眼神无意地相交,3秒后——

“那个……”服务员弱弱开口道,“您是……”

在韩文清自带威慑力的注视下,服务员将原本想说的话咽了下去,拿着菜单离开了包厢。

观察失败。



FIN.

2018-02-08
/  标签: all王
   
评论(10)
热度(3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拖延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