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mmK

【黄王】White Prism(10)

(1)(2)(3)(4)(5)(6)(7)(8)(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好的十章内完结!





 @一朵帅花 在这个人的威胁下大爆手速写完了_(:з」∠)_




全程都玛丽苏的要死hhhhhhhhhhhhhh






10.


由于恬湉的学籍落在了B市,因此黄少天和喻文州打了申请,打算暂住在B市,王杰希家。


叶修的电影拍摄已经陆陆续续进入尾声了,歌曲录制早已提上了日程。


录制还没开始,黄少天坐在录音棚,一遍遍轻哼着王杰希的曲子。


不知为何,这首曲子的曲调黄少天意外的熟悉。


因此,录制十分的成功,前前后后录了五遍,黄少天就结束了片尾曲《前尘》的录制。


刚出了录音棚,黄少天就火急火燎去幼儿园接恬湉。


虽说是明星,不过黄少天戴上口罩和帽子后,倒也化身路人,不易被认出来。


“爸爸爸爸!”恬湉和小伙伴们挥了挥手,立马往黄少天那儿跑去。


“慢点慢点,女孩子别老跑来跑去的。”黄少天牵着恬湉的手,往停车场走去。


“爸爸你看!”恬湉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只红色的千纸鹤,“今天老师教我们折的!”


“诶~我们恬湉现在真是越来越厉害了!”黄少天夸赞到。


“老师说千纸鹤是可以许愿的!”恬湉把千纸鹤放到黄少天手里,“我已经许好愿了!”


黄少天顿时觉得女儿长大了,问道:“恬湉给爸爸许了什么愿啊?”


恬湉眨巴着水灵灵的眼睛,“没啊,我是给自己许了个愿,长大了早日嫁给叔叔……”


“……”黄少天第一次觉得养女儿心好累。


“咳,恬湉啊……爸爸也很喜欢叔叔呀。”黄少天蹲下身,打算和女儿好好谈谈。


“嗯……叔叔那么好,被喜欢不是很正常吗?”


“那恬湉以后愿意永远和叔叔生活在一起吗?”黄少天继续问道。


“当然愿意呀!还有爸爸一起!”回答的时候,恬湉的眼里都在闪着光。


“那恬湉到时候可得帮爸爸说点好话呀……”黄少天揉了揉女儿的脑袋。


“好话?”恬湉歪着头问道。


“嗯,让叔叔接受爸爸的好话。”


 


如果不是叶修那天告诉自己,黄少天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王杰希在大学的时候对自己的感情。


时间流逝,兜兜转转,没想到最后竟然还能走进王杰希的生活。


仔细想来,二人似乎永远都是在错过。


可以挽回的吧。


黄少天看着手中的千纸鹤想道。


 


那天和叶修结束谈话后,黄少天一人在天台上吹风吹了很久。


谁知回家后就开始咳嗽,隔天就直接发烧了。


黄少天烧的迷迷糊糊的时候,只觉得额头一凉,睁眼就见王杰希正俯身给自己贴退烧贴。


“杰希……”黄少天将手从被子里伸了出来,刚想勾住王杰希的脖子就被他给按了回去。


“给我好好捂着,恬湉还小,免疫力弱,万一被你传染了怎么办?给我赶紧好起来。”王杰希一脸严肃的说道。


“嗯好……”黄少天乖乖给自己捂上了被子。


发烧烧的浑身无力,黄少天只觉得喉咙干疼的难受,歌手最重要的就是嗓子,他可不希望因为自己导致两家合作出什么问题,顺从地听了王杰希的话,闭上了眼睛。


一觉醒来,黄少天只觉得闷的难受,于是掀开被子从床上坐了起来,才发现自己后背早已被汗打湿,看了眼手机,早上8点。虽然头还有点晕,不过黄少天觉得烧已经退了下去,便下床打算去浴室冲个澡。


一开门,就撞上了刚打算进门的王杰希。


“醒了?”王杰希被黄少天突然的开门吓了一跳。


黄少天不回答,猛地就抱住了王杰希。


也许是习惯了黄少天动不动就突然来个拥抱,王杰希倒不似之前那般抵抗了。只是他不知道该不该给黄少天回应,双手垂在两旁,还是有些不知所措。


“都说人想什么做梦就会梦见什么,也许是我太害怕你会离开了……还好那是梦……”黄少天的嗓音还是有些沙哑,为说出的话染上了层悲伤的气氛。


“爸爸?”结果王杰希还没开口,一个稚嫩的声音先传了过来。


王杰希推开了一身汗味的黄少天,“先去洗个澡吧。”


“爸爸身体好点了吗?”黄少天突然生病,把恬湉吓得不清。


可能是不想再次被扔下了吧。


黄少天昏睡的时候恬湉看上去闷闷不乐的。但是王杰希告诉过她要让爸爸好好休息,因此她便放弃了去卧室看黄少天的打算。


“当然啦,爸爸昨天那是太累啊。等爸爸去洗个澡马上就好!”说着黄少天就冲进了浴室。


见到自己爸爸依旧活力满满,恬湉心里松了口气。


望着黄少天的背影,恬湉抬头向王杰希望去,黄少天病倒的那天,恬湉很是害怕,可她觉得叔叔比自己还要担心爸爸。


如果没有看错的话,叔叔刚刚是在笑吧?


 


叶修的电影从宣传开始就备受各界关注。


果不其然,首映当天就拿到了1.6亿的票房。


除了故事让人意想不到的结局,更让人惊讶的是片尾曲的演唱者和编曲者。


黄少天和王杰希。


蓝雨竟然和微草合作了!


更让人出乎意料的是,


王杰希的曲风竟然回到了过去的魔术师风格!


不仅如此,就连黄少天也一改之前风格,低沉的嗓音配上王杰希独特的曲风,给人带来了一个凄婉的故事。


配上电影结局,不少泪点低的妹子都开始擦起了眼泪。


对于叶修的这部复出之作,影评给出的评价很高,故事的完整性很高,演员除了苏沐橙和方锐这两个“老戏骨”外,其余全是叶修发掘的新人,但却能把电影中的人物都演绎的十分立体,这是非常难得的。不得不感叹一句叶修在选角上的用心。


除去剧情不说,电影的OST也得到业内很高的赞誉。


有人认为,王杰希这次写的曲子就如同一条从高山上缓缓流下的小溪,清澈却耐人寻味,每一遍都可让人回味无穷,潺潺流进心中。


黄少天在曲风上的转型也因此十分成功。


然而,好景不长,电影票房高涨的同时,一条微博却被沸沸扬扬传开了。


 


@圈内扒一扒:


 


据知名人士爆料,黄少天竟已为人父。听说之前还有人在商场撞见了带着女儿出来玩的黄少天,不过只拍到了背影。


 


[背影.jpg]


 


转发(13045)  回复(32845)


 


@智商常年不在线:啧啧,贵圈真乱


@烦就一个字:呵呵这种消息又有多少可信度?不过就是为电影搞个宣传罢了。


@这个月又在吃土:蓝雨粉也真是够了,还没确认消息呢已经开始给黄少天洗白了,不看看和自家偶像拍拖过的女明星还少吗。


@BABALABABA:……只有我一个人放大照片仔细看了吗【,不觉得这个背影看起来真的挺像黄少天的么……不敢想象如果这是真的……


 


王杰希知道这消息的时候,拿起手机,思前想后给叶修打了个电话。


“哟,你这是着急了?”叶修刚接电话就不急不缓的问道。


“我倒不是担心黄少天,只是……有点担心孩子会被曝光。”王杰希可不想把恬湉卷进这种事情里来。


“哎,黄少天知道了估计心都要碎了。”叶修换上了欠揍的语气,“等等这消息是真的?”


“嗯……”王杰希无奈,把情况给叶修简述了一下。


“……大眼你让我说什么好,”听完王杰希的描述,叶修也有些头疼起来,“得得得,我知道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不过这次的事情还是得看黄少天自己了。我相信蓝雨那边……喻文州的公关能力你还信不过?”


“我就是想告诉你一声,”王杰希回道,“反正你迟早也会知道,乘这事出来正好和你说一声。”


“……”叶修彻底被王杰希非常人一般的脑回路折服了,“大眼你也太不厚道了,这事也不早告诉哥。”


“我怕你冲过来把黄少天揍一顿,那天你们谈话结束黄少天就发烧了,我怀疑是不是你做了什么。”


“天地良心,我真的只是找他聊聊天而已。”


“那行吧,没事我先挂了。”


 


消息传出来的时候,黄少天就被郑轩的夺命连环call叫回了G市。


出了这么大的事再躲在B市也不是办法。


喻文州坐在办公桌前翻看着微博的评论,表情不是太好。


“虽然不清楚是谁把这件事说出去的,不过当下之际是先发表一个声明吧。”喻文州放下了手中的ipad,双手交叉,抬头看向了坐在对面表情沉重的黄少天。


“少天,你想怎么做?”


“瞒是瞒不住的吧,”黄少天拿过了放在桌上的ipad,“还不如直接告诉他们。”


“你就没想过之后的结果?”喻文州眼神暗了一分。


“恬湉出现的时候我老早就想到最坏结果了,之前我犯下的错我没法弥补,我可不想一直错下去。”黄少天无心的刷着屏幕。


喻文州垂眸,想了一会儿,说道:“全盘托出的结果也许不会是最差的。那就按你想的去做吧。”


 


由于事出突然,黄少天回G市时间紧,恬湉只能暂时留给王杰希照顾了。


黄少天走时恬湉还在幼儿园,没能见到让他觉得有些难受。


他怕恬湉会多想,于是每天晚上都打电话给王杰希,和恬湉聊聊天,听她说说一天发生的事。


就这样,父女间的关系反而越来越好。


 


“我明天打算开发布会了……”


深夜,黄少天翻来覆去睡不着,给王杰希打了个电话。


“你这时候倒紧张了?”王杰希轻笑了声。


“我说你都和叶修学了点什么啊,我当然紧张啊,明天以后我的未来可能一片灰暗了好不好。”


“你打算承认?”王杰希有些惊讶。


“是啊,到时候万一我因为这个负面消息被封杀了杰希你可能要养我了……”


“……我想应该不至于封杀你,现在只是风口浪尖而已,你明天态度好一点,到时候交给喻文州,我觉得你能挺过去。”


“听杰希你这么说我稍微觉得安心了一点不过杰希你还没回答我刚刚的问题呢你会不会养我啊?”


“不养,恬湉我养了,你出去。”简单明了。


“我就当你口是心非吧……我睡了晚安。”


“别多想,好好休息。”


 


王杰希没有看到黄少天发布会的直播。


但是微博上却早已炸开一片。


有骂声,也有对黄少天的坦白而刮目相看的人。


王杰希没有心情去看,他相信黄少天可以挺过去。


只是快年末了,离荣耀年度盛典开幕也就一个月了,王杰希有些担心黄少天会因此而无缘好几个音乐奖项。


好在奖项的评定只与实力有光,在王杰希看到黄少天给他发来的邀请函照片时,消除了心中的疑虑。


“今年夺个最佳男歌手回来?”他回复道。


“要是我拿到了你从了我啊?”黄少天反问,“之前你就说等我专辑出来就给我回复的。”


“《前尘》里你就没听出点什么?”


“我一直觉得……这首歌我意外的熟悉,被你这么一说……”


“这歌的曲子其实有你一半的功劳,多亏你大学那次轰轰烈烈的告白,那时候你弹的那首曲子我觉得旋律不错就记下了,修修改改也就这样了。”


“?!!!!”黄少天觉得现在的心情有点复杂,被王杰希这么一提,他倒是想了起来,只是王杰希在这个时候提大学时候的事……


“叶修告诉你我从大学的时候开始喜欢你,有告诉你我什么时候不喜欢你了么?”


“诶……?”黄少天觉得自己有些反应不过来,但却开始紧张起来。


“没有……从那时候开始……到现在,都没有停下过。”


轰——


黄少天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轻飘飘的,这不是做梦吧。


反复看了三遍手机,黄少天高兴的从沙发上跳了起来。


“我我我我……”黄少天有点语无伦次了。


“有什么想说的还是见了面以后说吧。”可能是因为手机辐射吧,王杰希觉得脸有点发烫。


 


再次见面的时候就是在荣耀盛典的前一天,黄少天一回家就搂着恬湉又亲又抱,像是要把之前不在的那些日子都补回来似的。


“对了,明天爸爸和叔叔要去参加一个晚会,恬湉要不要一起呀?”黄少天低头问道。


王杰希一愣,“你要恬湉也过去参加?”


“有什么不好的,反正该说的都说了,用事实证明我们现在过得很幸福不好嘛?”


“晚会?是像童话里公主那样的晚会吗?”恬湉马上来了兴趣。


“嗯……有点不一样,不过会很华丽哦~”黄少天继续说道,“而且爸爸给恬湉准备一件特别适合晚会的小裙子,要不要试试?”


“好呀好呀!”恬湉兴奋地跟着黄少天回了房间。


换完衣服出来,王杰希眼前一亮,只见恬湉穿着红色的泡泡裙,头上配着一个精致的蝴蝶结,脚上穿着红色小皮鞋,就像童话里出来的小精灵。


“好看吗好看吗?”恬湉穿着裙子在客厅里转了两圈。


“嗯嗯,你爸爸的眼光越来越好了。”王杰希赞赏道。


“那明天就穿这套啦!”


 


把兴奋的恬湉哄入睡后,黄少天才偷偷溜进了王杰希的房间。


“你干嘛?”王杰希正靠在床头看书,抬头就见黄少天笑的一脸灿烂。


“你不是说有什么想说的话见面说嘛,我刚刚不是没机会嘛~”黄少天一边说一边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精致的小盒子,然后缓缓在床边跪下,“我所有想说的话都在里面了。”


盒子打开,王杰希看着盒中的戒指沉默了一会儿,又看了看跪在地上的黄少天,许久开口道,“你也太不正式了。”


 


黄少天带着女儿出现在盛典上的时候成为了全场的焦点,没人想到黄少天会在开完发布会后没一个月就带着女儿亮相了。


只见黄少天一手抱着女儿,一手对着场外的粉丝打起了招呼。


恬湉起初有些怯场,但是慢慢习惯下来以后,也学着自己爸爸,冲着那些闪光灯挥起了手。


叶修一复出,凭借一部电影,就斩获了多项奖项,简直是让人望尘莫及的存在。


而王杰希也凭借魔术师的再现夺下了最佳电影配乐奖。


当宣布年度最佳男歌手奖时,王杰希竟开始紧张起来。


结果当听见嘉宾报出黄少天的名字时,王杰希也不自觉的扬起嘴角,像是比自己拿了奖还高兴。


黄少天起身,先是和叶修来了个拥抱,接着他望向了王杰希,不出所料,对方也在看着自己。黄少天深吸了口气,抱着恬湉一步步走上了领奖台。


接过奖杯,黄少天先对台下深深鞠了一躬,然后才接过话筒。


“能拿到这个奖,真是有点不可思议。”


“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真的非常感谢大家能够理解我,包容我。也感谢命运,能让我遇到这么完美的你。今天带女儿来到这里,只是为了向大家证明,那些负面的报道都是假的,我们现在很幸福。恬湉你觉得呢?”


说着黄少天把话筒放到了恬湉嘴边。


“嗯……”恬湉盯着话筒,奶声奶气的说道,“我最喜欢爸爸了!还有……还有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爸爸……”


说完就自顾自开始鼓掌,逗笑了下面一片人。


 


盛典结束后,关于黄少天的消息又是铺天盖地沾满了头条。


对于黄少天,很多人的印象都有了些改观。


像是之前的“与名模拍拖”“不负责任”“家庭暴力”这些消息全都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黄少天“好爸爸”的形象。


还有些粉丝开始深扒:“黄少颁奖的时候说的那个‘最完美的你’是什么情况?难道黄少已经隐婚了?卧槽我的男神啊啊啊!”


对于这方面的猜测,众说纷纭,到最后也没有个所以然出来。


直到某天几乎很少发微博的叶修po了张照片出来,并附上了“生日快乐”四个字。


图中,恬湉坐在黄少天和王杰希中间,王杰希正在用纸巾给她擦去嘴角的奶油,而黄少天则在一旁托着切好的蛋糕,用叉子叉起一块递到了王杰希嘴边。


二人手上的戒指真是显目的不能再显目了。


顿时,微草和蓝雨粉都不能好了。


配上之前黄少天盛典上说的话,大家都心知肚明了好吗。


 


@少天大大头上的呆毛:嘤嘤嘤男神不仅脱团了而且还出轨了……_(:з)∠)_而且竟然还是和王杰希!!!万万没想到,我去哭一会……祝幸福。


@干下这碗汤来世还做微草粉: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我我该说什么?!男神就这样脱团了?话说竟然是和王杰希,这不科学啊,明明叶王才是王道啊!!!


@KYO今天出UR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冷CP熬出头了好吗!自两只合作以来就默默爱上了这对,终于在现实生活中发糖了吗!!一定要幸福啊啊啊!


@良辰当有重谢:叶神这是玩的哪出?这两个人不会真的是一对吧……


@xxx1243:这两人都是同性恋?恶心,路转黑。


@山葵很好吃:楼上直男癌也真是够了,嫌恶心没人让你在这里看,爱滚哪滚哪去。


 


看着评论几分钟内就过了万,叶修又在评论里回复了句:


有什么好激动的,他们老早就在一起了,现在一家三口幸福着呢,不服憋着。


 


那天,


盛典结束,恬湉抵不住睡意在座位上睡了过去,天冷,王杰希怕她着凉,便让方士谦带着她先回后台。


粉丝立场后,偌大的体育馆瞬间变得空荡荡。


王杰希本想去找黄少天,谁知一转眼黄少天就不见了,半天没见着人影。


正当王杰希纠结要不要先带着恬湉回家时,舞台上的灯突然全部黑了下来。


王杰希还以为是突然出了什么故障,正打算从口袋里掏手机时,就见一束光打在了舞台中央,紧接着,黄少天缓缓从黑暗中走了出来。


“上次那个仪式你说太随便了,这次你看行吗?”说着,黄少天再次把没送出去的戒指从口袋里掏了出来。


王杰希站在原地,看着台上的那个人,竟一时模糊了眼睛。他走上台,朝着黄少天走去。


黄少天将戒指从盒中取出,握着王杰希的手,给他慢慢带上了戒指。


王杰希能感受到他的手在颤抖。


“所以说,你是同意了吗?”


回答他的是唇上柔软的触感。


 


@黄少天V:


恬湉5岁啦,明天打算带着她去迪斯尼乐园玩。PS:和你在一起一年了,感谢你的不离不弃。现在一家三口,我很幸福。




FIN.

 
   
评论(5)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拖延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