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mmK

【论坛体/周王】我发现我的队长好像恋爱了

 @阿塔克 姑娘点的文_(:з」∠)_

拖了太久了真是不好意思……

本来打算昨天一口气写完的,结果后半夜都忙着抢红包【咳

不太会写论坛体_(:з」∠)_写的渣求原谅







这是一个专门供职业选手吐槽的树洞论坛,凭借手中的账号卡刷卡登录后,便可设定ID,浏览站内的帖子。

 

【求助】我发现我的队长好像恋爱了

 

1L 一心向柔

 

最近总觉得我们队长有点奇怪,训练的时候和平时差不多,但是感觉……说的话变多了,更重要的是队长最近看上去特别开心,笑起来都是甜出蜜的那种,让人招架不住啊_(:з)∠)_都不能好好训练了……

结合队长最近的种种行为来看,大家觉得这是恋爱的一种表现,得出结论后我们都有点方【

怎么办,在线等

 

2L 恍恍惚惚

 

LZ你这个名字已经完全暴露了好吗,哎果然不该让你来发这个贴,

我再来补充一下,午休的时候,在食堂吃饭遇见队长,队长吃完饭也不急着走,就坐那,掏出手机,然后盯着屏幕……有消息过来就特别开心,这绝逼就是恋爱了好吗!!!

 

3L 静静地看着你们

 

我也来补充一点,前几天不是圣诞节嘛,队长在圣诞节前几天的时候,看上去有点郁闷的样子,眼神里透着一点小纠结,但是我们也不太敢直接上去问,于是就派出了副队,后来得知是纠结不知道该送什么礼物……

这口狗粮我吃了!

 

4L 上升气流

 

所以说LZ已经暴露了楼上几位的战队了……

联盟门面竟然恋爱了[惊恐]

简直不敢想象……

 

5L 放生的感觉真好

 

所以你们真的不是故意让LZ来发帖的吗hhhhhhhhhhhhhhhhh

关于你们队长的恋情,求深扒!

 

6L BiuBiuBiu

 

楼上+1

求深扒!

话说真是想象不出来LZ你们队长的恋人是什么样的呢……毕竟有张脸放那儿呢,等等!该不会是联盟内部的吧?

 

7L 我的右手在发光

 

楼上你是在逗我么?!

联盟里的妹子两只手都数的过来了,感觉也没什么人和他们队长有联系啊。

 

8L 梨子好次瓜子也好次

 

楼上图样图森破,谁说一定要是妹子啦

他们队长怎么看怎么gay好吗【x

 

9L 剧荒ing

 

根据LZ描述,看来应该不是他们自家人

 

8L BiuBiuBiu

 

我觉得目标其实也就那几个啦,

求LZ补充更多细节好让我们把对方扒出来呀

 

9L 吃我安利大法

 

楼上求带上我一个!

我已经脑补出好几篇文了,现在就等着你们深扒我好开写啊/////

 

10L 螺旋桨

 

有的时候,真的不是很懂队里的女选手在想什么[心累]

 

11L 猫奴一只

 

不懂你们有女选手的队伍还在纠结什么[手动再见]

 

12L 好麻烦的样子

 

这帖子好像让我打开了什么新大门

 

13L 你们都看不到我

 

话说LZ怎么不见了……

 

14L 恍恍惚惚

 

他现在正在某论坛刷着他女神的相关报道呢……

啊不知道他女神逛不逛这个论坛【

那我就再来补充点吧,今年全明星不是在B市举办嘛,我们队长就像打了鸡血一样,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来,但是经我们观察,队长在去B市的前一天,把副队叫到宿舍去了,两人在里面不知道干嘛呆了半天,后来我们偷偷问副队才知道,说是队长不知道该穿哪件私服比较合适……

哦对,第二天去的时候我们还闻到了队长身上的香水味,不是特别明显,凑近了才闻得到,看来是去B市除了全明星,还有其他约会_(:з)∠)_

 

15L 就是喜欢玩单挑

 

话说楼上你们就不担心你们队长也逛这论坛?

B市啊,感觉目标缩小了不少,

那就是这次参加全明星的选手里……

 

16L 飞盘手

 

看到现在依旧脑补不出来他们队长到底喜欢什么样的【。

难道我是一个人?

 

17L 多喝牛奶可以长高

 

可是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你们要说他的恋人一定是个汉子_(:з)∠)_

 

18L 飞盘手

 

啧啧楼上还小这种帖子以后就别乱翻了好吗?

 

19L梨子好次瓜子也好次

 

于是我仔细回忆了一下,你们队长除了比赛之外也没和其他选手有过太多互动呀,可能是我没太在意吧,前排带上@剧荒ing

你有印象咩?

 

20L 你们都是一介凡夫俗子

 

不就脱团了吗?瞧瞧你们一个个饥渴的样子,啧啧,我都看不下去了

 

21L 少侠好手法

 

女选手之间的话题还是别去好奇比较好,

否则你将会发现另一个美好的世界。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22L 飞盘手

 

楼上的痛我懂【捂心口

 不像某庙,永远都是YY对象

 

23L 就你话多

 

我去楼上怎么说话的我本来是想做个安静的美男子围观的看到这里实在看不下去了,蓝雨怎么了没妹子怎么了怎么就沦落成YY对象了啊?!

还有现在不是在扒周泽楷吗?

所以说轮回的人呢!

 

24L 锁控

 

关于香水这件事,全明星周末第二天,我感觉王队身上似乎也沾染上了香水的味道呢,但是味道十分淡,我一开始坐在王队身边还以为是洗衣粉的味道,但是觉得不太像,见楼上有人提了,才想起来这事^_^

 

25L 就是喜欢玩单挑

 

…………被楼上这么一说,感觉队长的队服上的确是股有香味【。

 

26L 花火

 

香水的话只要离得够近时间久了也会被沾染上气味的……

 

27L 给我一只窜天猴

 

为这事还开个贴至于么?

你们队长很早之前就已经脱团了啊[叼烟]

 

28L 静静地看着你们

 

卧槽楼上大神?!
什么情况?!什么时候?!求求求?!!!

 

29L 我的右手在发光

 

噫,27L我给你窜天猴让你上天怎么样?

 

30L 恍恍惚惚

 

所以说我们队长脱团已经很久了?!

 

31L 吃我安利大法

 

(两眼发光)求内幕

 

32L 自带光源

 

他们两个……应该是从第六赛季的时候开始搞上的?

 

33L 锁控

 

嗯?第六赛季么(笑)

难道是那次聚会后?

 

34L BiuBiuBiu

 

楼上的大神们能不能不要这样打哑谜QAQ

围观群众看得好着急_(:з)∠)_

 

35L 剧荒ing

 

等等,第六赛季的那次聚餐?

我总觉得我好像明白了些什么……

 

36L 镜框在下滑

 

只怪有些人仗着自己是前辈,非要灌别人酒,

这倒好,反倒成就了一对姻缘。

 

37L 暴力型十字架

 

那怎么能叫灌酒呢?

我们那是象征友谊的酒~

 

38L 就你话多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代表友谊的酒人家没怎么喝你自己一个人在那喝的起劲你知不知道你喝醉以后话比我还多啊当时大家都打算找人先把你送回房间了现在想起来那个画面感啧啧

 

39L 毫无偏差

 

周队喝酒喝多了上脸,但没想到酒量还不错。

 

40L 自带光源

 

其实周泽楷没喝多少酒吧?

全给联盟好队长给挡了不是么?

 

41L 锁控

 

王队及时出手了呢,

可能看小周被你们欺负的样子被激发出了父爱?

 

42L 给我一只窜天猴

 

楼上竟然用父爱来比喻,啧

 

43L 放生的感觉真好

 

那个……所以……难道……

 

44L BiuBiuBiu

 

等下!说到圣诞节礼物,我有点好奇周队到底送了什么……

因为看了楼上以后,不知为何我总觉得……

 

45L 吃我安利大法

 

所以说……

周队的恋人……难道……

 

46L 恍恍惚惚

 

最后送的什么我们也不太清楚呢_(:з)∠)_

只看到了礼物的盒子,是个墨绿色长条状的盒子……

 

47L 就是喜欢玩单挑

 

卧槽?!

难道……领带?!!!

 

48L 飞盘手

 

领带!!!

 

49L BiuBiuBiu

 

嗷嗷嗷一定是领带!!!

 

50L 一心向柔

 

楼上……莫非……

 

 

51L 吃我安利大法

 

哦哦哦@BiuBiuBiu 快!你发现了什么!!!

 

 

52L BiuBiuBiu

 

我们队长……之前接受新闻采访的时候,正装出席,配了一条新的领带,我们当时也没多想啦,但是现在看来……

 

53L 静静地看着你们

 

……所以说?

 

54L 就你话多

 

噫,我觉得他俩表现的挺明显的了,

第九赛季的时候,全明星周末活动结束的时候,我打算去厕所,因为离场晚,选手通道空空荡荡的,结果我刚想进厕所,就见他们两个人……

然后我当做什么都没看到又退了出来【。

 

55L 给我一只窜天猴

 

不不不,他们俩挺低调的,

要不是被你撞见外加你那张管不住的嘴,说不定还没那么多人知道

 

56L 就你话多

 

卧槽楼上给我说清楚!我看到了以后除了队长谁都没告诉别以为谁都和你一样猥琐!!!

 

57L 锁控

 

其实听到少天告诉我的时候我也不是特别震惊,

也许是小周看向王队的眼神实在是太明显了^_^

 

58L 就你话多

 

诶诶诶等等所以说队长你一开始就看出来了吗?!!!!

 

59L 自带光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不是机会主义吗怎么这点小细节都没发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0L 飞盘手

 

等等,我觉得……

我有点方……

 

61L 就是喜欢玩单挑

 

我也有点……

楼主还好吗……

 

62L 恍恍惚惚

 

他……还没缓过来……

其实我也……

 

63L梨子好次瓜子也好次

 

所以说在厕所到底看到了什么

 

64L 少侠好手法

 

所以说女选手的关注点永远和我们不一样[手动再见]

不知为何,可能是因为平时在队长的压迫下看了些奇怪的东西,我也有点好奇……

 

65L 锁控

 

大概猜到楼上是谁了,

真是辛苦你了^_^

 

66L 剧荒ing

 

怎么就成奇怪的东西了?

我给他看的时候他也没拒绝啊,

所以说厕所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67L 少侠好手法

 

我有拒绝的理由吗……

 

68L 我的右手会发光

 

所以厕所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69L 暴力型十字架

 

所以厕所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为何周泽楷就这样拐走了我的前队长

 

70L 锁控

 

碍于刚刚楼上的话,少天估计是不会说了。

那我就来转述下少天对我的描述吧^_^

大概就是看到周队把王队壁咚了,然后亲上去了。

 

71L 吃我安利大法

 

天呐被联盟门面给壁咚的感觉……

我的少女心……

 

72L 螺旋桨

 

楼上请注意一点。

 

73L 恍恍惚惚

 

没想到我们队长在恋爱方面意外的强势啊……

 

74L 剧荒ing

 

只有的我重点是这两人一样高?

 

75L 多喝牛奶可以长高

 

身高……很重要吗?

 

76L 飞盘手

 

不不不身高并不是问题,有没有爱才是重点

 

77L 三点水

 

那个……比起关心我们队长会不会看这个论坛,

我觉得微草的各位注意一点比较好,毕竟王队就说不准了……

 

78L 一心向柔

 

楼上其实你从一开始就知道了吧_(:з)∠)_

 

79L 恍恍惚惚

 

副队下得一手好棋_(:з)∠)_

 

80L 三点水

 

我也只是看出来了没说而已ww

没想到你们会来论坛发帖子讨论

 

81L ONE

 

已经和杰希在一起两年半了

 

82L 静静地看着你们

 

楼上……队、队长?!

 

83L 给我一只窜天猴

 

啧啧,竟然就承认了

眼睛疼

 

84L 我的右手会发光

 

来人,把朕的高级狗粮给端上来

 

85L 剧荒ing 

 

这对CP不该冷[doge]

 

86L 吃我安利大法

 

哦哦哦我又有新的梗了!!!

 

87L梨子好次瓜子也好次

 

那个……@BiuBiuBiu 是掉线了么

 

88L 锁控

 

应该说整个微草此刻都掉线了呢^_^

 

89L 就你话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会是王杰希去查房了吧

 

90L ONE

 

假期不查房

 

91L 自带光源

 

噫,这股恋爱的酸臭味

 

92L 头蓝

 

@飞盘手

@就是喜欢玩单挑

@BiuBiuBiu

 

假期结束,你们三个训练结束后留一下

 

93L 螺旋桨

 

@三点水 没想到你也是个大心脏

 

94L 猫控一只

 

心疼微草的那三位

 

95L 恍恍惚惚

 

所以说……好奇心害死猫啊_(:з)∠)_



FIN.

 
   
评论(9)
热度(64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拖延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