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mmK

【昊王/论坛体】在霓虹竟然偶遇到了男神

LZ是留学党,昨晚和朋友去原宿吃饭,在去商场的时候正好和男神擦肩而过……然后……然后因为我太激动了然后就转身一个大喊把人给叫住了(现在想想觉得值了!脸算什么东西!)

杰希大大真的超萌,还特意摘下墨镜(天已经差不多黑了)用手指了指自己,歪头杀我当时血值就清零了//////////然后我就不管不顾厚着脸皮去求合影了wwww

没想到国外党竟然还能有如此大的福利~开心到飞起~

合完照才发现不远处好像有个人黑着脸在等男神,我就偷偷瞥了一眼……好像是……唐昊?

不管怎么样,能和男神亲密接触一次此生无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我就是发帖来拉仇恨的,给你们看合影~

[和杰希大大的合影.jpg]

 

1L

……那个,我现在去霓虹还来得及吗_(:з)∠)_

 

2L

啊啊啊啊羡慕死LZ了!!!这里在B市都没和男神偶遇过!!!

 

3L

LS+1

这是得有多好的运气啊QAQ

 

4L

难道只有我的重点是唐昊和王杰希在一起?

 

5L

刚从隔壁撞衫过来,看到这个贴感觉好像知道了什么

 

6L

前排舔男神大小眼

 

7L

楼上真不是黑吗hhhhhhhhhhh

这张明明一点都不大小眼啊

LZ真会找角度,不愧是真爱粉~

 

8L

羡慕到不想说话

 

9L

唐昊黑着脸在不远处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昊昊肯定又要闹情绪了

 

10L

诶诶诶什么撞衫贴?

不明群众求链接=A=

 

11L

地址在这里

之前有个细心的迷妹扒出来

 

12L

我的妈他们俩是去度蜜月啊?

 

13L

评论就服LS

 

14L

你们是不是又要搞事情了


 

15L

这里也在霓虹_(:з)∠)_

是和家里来旅游的……看LZ这么一说,我就确信昨天我看到的那两个人一定是他们……

没有像LZ那么勇敢去叫,只偷拍了一个背影_(:з)∠)_

[人群中用红圈圈出来的两个背影.jpg]

果然是吾王和昊昊……

还以为我看错了……

 

16L

这背影我可以舔一年

 

17L

你们都是好眼力

像我这种可能男神在我身边我估计都意识不到……为自己的反射弧默哀……

 

18L

hhhh我也



19L

天哪想看这两个人试衣服时候的样子!!!



20L

其实我比较想看吾王帮昊昊挑衣服时候的样子[doge]


21L   

天哪吾王的男友力

昊昊会不会吵着要和吾王买情侣装hhhhhhhhhhhhh

 

22L

这里是15L~

昨天是在步行街上遇到的他们,我也是正巧从商场出来,因为晚上的原宿炒鸡热闹呢,能在人群中发现他俩已经很不容易了[笑哭]

感觉他们应该是已经采购完的样子,昊昊手里提了好几个袋子,然后吾王手里好像拿了杯抹茶冰沙,自己吃一口,然后再给昊昊喂一口……

 


23L

LS真的不是编的吗

 

24L

我也觉得像是编的,一开始说是不确定,现在突然又补充了那么多细节

 

25L

当然不是编的_(:з)∠)_就是因为不确定所以才一直跟着他俩啊(咦我好像暴露了什么)

又不敢绕到前面去看……

然后一不小心就看到了他俩的小互动……[捂眼]

 

26L

………………是时候发动霓虹迷妹去街头和他们偶遇了~

 

27L

人家难得出来旅游一次,还是别去堵他们了

 

28L

也只是开个玩笑啦,

霓虹辣么大,谁知道他们第二天会去哪玩_(:з)∠)_

 

29L

去看了眼这两个人的微博,

竟然一点动静都没有……

看来真的是打算低调出行呢

 

30L

其实……如果是和家人出去旅游什么的,发微博也没什么,但是他们两个如果发了微博,不就是为之前的猜测下了实锤吗

 

31L

嗯……总之他们玩得开心就好

 

32L

一起出去玩也不代表一定是在一起了啊_(:з)∠)_

也许只是关系好罢了,好哥们一起出去旅游很正常啊……

 

33L

同意LS

人家没发微博,说不定发了朋友圈呢

 

34L

但现在从种种细节来看……

他们这明显已经不像是好哥们之间的行为了啊[哆啦A梦吃惊]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昊昊刚刚发微博了诶

 

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竟然是在奈良被鹿围攻的照片!!!

[截图.jpg]

 

37L

我的妈我想当鹿

 

38L

我发现有一只鹿的角顶到了昊昊的屁股


 

39L

连鹿也把持不住了(。

 

40L

去过奈良的人表示只要你有鹿饼,你就是centre……上次被小鹿尾追都要有阴影了_(:з)∠)_

 

41L

一看就是王杰希拍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

看唐昊手里拿着一叠鹿饼就知道凶多吉少

 

43L

王杰希看着被鹿尾追的唐昊,露出了功与名的微笑。

 

44L

说到底昊昊还是太年轻

 

45L

感觉昊昊的表情是那种开心地喂着喂着然后发现不对劲,反应过来时已经被包围了,然后向王杰希求助,结果发现对方正愉悦地拍着照hhhhhhhhh

 

46L

天哪噜王杰希也发微博了

不过……只是放了张意义不明的图片=A=

[半张残余的1000日元纸币.jpg]

 

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看就是被鹿吃剩的啊

 

48L

被楼上一说才反应过来hhhhhhhh

看来这俩在奈良是被鹿欺负惨了啊

 

49L

会不会是王杰希注意力都在唐昊那儿,所以根本没注意有鹿把脑袋钻进包里……

 

50L

很有可能……

而且可能唐昊发现了也并没有提醒他,这俩人多大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

只有我脑补的画风和大家不一样吗_(:з)∠)_

发现了偷吃的小鹿大眼爸爸非但木有生气,还摸了摸小鹿的脑袋,露出了慈爱的笑容……

 

52L

王杰希微笑着拿出钱包掏出了里面的纸币:“慢慢吃。”

然后被鹿尾追着的唐昊发现王杰希拿的是他的钱包……

 

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唐昊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对他!(对不起我先去笑会)

 

54L

你们的脑洞有点大啊hhhhhhhh

 

55L

那真是这样那他俩也不会这么心平气和的在原宿逛街了≡ω≡

 

56L

很多事可以床上解决啊……

 


57L

滴滴滴LS老司机要开车了吗!

 


58L

这么一说好好奇他俩订的是一间还是两间房(。

 

59L

当然是一间!大床房!

 

60L

说不定还是商务房,反正吾王不差钱

 

61L

不不不也许订酒店这种事是唐昊负责的呢

定个Love Hotel什么的……

 

62L

糖糕辣么纯情的孩子怎么可能知道什么love hotel[斜眼]

 

63L

如果想订这种酒店一般都要去官网,日语苦手就别多想了,除非找人帮忙订……

 

64L

唐昊脸皮辣么薄,估计订了最后也反悔

 

65L

感觉他们俩出去旅游,攻略酒店什么的应该都是王杰希负责才对_(:з)∠)_

 

66L

LS你这样怎么有种亲子游的感觉……

 

6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唐昊只要跟着吃吃喝喝玩玩就好

 

68L

唐三岁



69L

怎么看唐昊才是恋爱中比较强势的一方吧

肯定不会让王杰希一个人全权负责的

 

70L

我也觉得

唐昊虽然比王杰希小,但他是白羊座啊,是那种一旦爱上恨不得把所有都给你的类型……

 

71L

如果打算夏休期去日本旅游的话,一般需要提前3个月开始准备,那时候他们还有季后赛要准备,唐昊怎么舍得让王杰希一个人做攻略嘛……

 

72L

而且白羊座是个超级专情的人!!!

 

73L

嗯嗯,正好可以有个人照顾王杰希

不然感觉他压力真的好大

 

74L

的确……尤其是第十赛季王杰希输给高英杰,微草又被兴欣在团队赛攻破,媒体冷嘲热讽不说,还有微草黑说过:微草没了王杰希就什么都不是嘛……_(:з)∠)_好心疼

 

75L

也许只是外界看来王杰希压力很大?

毕竟他可是魔术师~

 

76L

王杰希已经为微草经历过一次转型了,相信这一次同样也难不倒他

 

77L

怎么话题莫名变得好沉重_(:з)∠)_

 

78L

总之现在看着吾王在外面玩得开心我就很开心︿( ̄︶ ̄)︿

 

79L

LS+1

不管怎么样只要他开心就好~

 

80L

回到酒店才看到这贴-A-

本来打算也发个帖的……

那我就直接放这好了wwww

今天上午在浅草寺拍到的:

[唐昊抱着签筒,王杰希手里拿着已经抽到的签在一旁围观.jpg]

看杰希大大的表情应该是抽到了“大吉”吧~

 

81L

为什么你们随随便便出去旅个游都能遇到男神啊!!!QAQ

 

82L

看来他俩是从大阪玩到东京的呀////w////

不知道会在东京待几天,东京的迷妹赶紧去微博下面留言给他们推荐好吃好喝的hhhhhhhhhhhhh

 

83L

两个宅男去东京肯定会去秋叶原!!!

 

84L

疯狂买手办么hhhhhhhhhhhh

 

85L

还可以去女仆咖啡厅啊~

 

86L

比起女仆咖啡厅,在浅草寺附近有一家兔子咖啡厅炒鸡可爱呢!

 

87L

无法想象吾王怀中抱着兔子爱抚时的样子_(:з)∠)_

 

88L

感觉这些地方都太少女啦

他们不应该是在电玩城呆一个下午么!

 

89L

有道理!

而且霓虹的电玩城里可以夹手办,虽然挺难夹到的……不过可以去扭扭蛋呀~

 

90L

除了夹娃娃之类的,他俩应该回去打格斗类游戏吧hhhhhhh

 

91L

之前看黄少天发的小视频了吗!

王杰希音游玩得超6啊~

 

92L

那个视频其实来黑喻文州手速的吧hhhhhhhhhhh

王杰希和喻文州完全不是一个画风啊[笑哭]

感觉喻总像一个小学生一样在边上玩难度是easy的曲子……

 

93L

王杰希手速快得都有幻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完还一脸嫌弃地看了边上一眼

仿佛在说:


 

94L

你们说他们会不会去逛药妆店……

 

95L

药妆店里面东西可全了,去逛也没什么吧www

 

96L

可能会买眼药水之类的,如果有人拜托带化妆品的化也很正常呀,我之前在药妆店看到好多男生在找化妆品

 

97L

曾经在药妆店逛花了眼_(:з)∠)_

如果时间很紧迫的话还是列一张购买清单比较好……

 

98L

感觉唐昊在里面逛着逛着就不耐烦了hhhhhhhhhh

 

99L

陪男盆友逛街怎么会不耐烦?

 

100L




FIN.



   
评论(16)
热度(2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拖延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