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mmK

【叶王】直男的眼光

是个脑洞~

在B站直播间:

沐雨橙风:B站美妆区UP主

君莫笑:B站游戏区UP主

王不留行:B站游戏区UP主





沐雨橙风:哈喽~(对着镜头挥手)大家新年好呀,关于之前在微博上的粉丝福利,很多粉丝都留言说想看我出拜年妆容,但是因为这几天事情比较多,没空录教程,下次补偿给你们哈。今天开这个直播,也算是给你们的另一种福利吧,噔噔噔蹬——(移动镜头)

君莫笑(打了个哈欠,有气无力地举起手挥了挥):大家好。

沐雨橙风:不知道这样的福利大家满意不满意呢?

 

顿时弹幕满屏刷过——

“卧槽卧槽君莫笑大大!!!”

“在女神这里看到男神简直不能再激动啦>/////////<”

“君莫笑是还没睡醒吗hhhhhhhhhh”

“女神等等要现场给君莫笑化妆吗(星星眼)”

“求女神出男生出街日常搭配教程!!!”

“求给君莫笑化伪娘妆(捂脸)”

“啊啊啊女装赛高!!!”

 

君莫笑(揉了揉眼睛):昨天晚上熬夜打游戏,然后就被拉了过来。

沐雨橙风(戳了戳身边的人):你们想看他穿女装?

君莫笑:算了算了,大过年的别瞎了你们的眼,你拉我过来开直播到底干嘛?

沐雨橙风:想和你玩个游戏呀(转身从一旁拎出一个化妆包)

君莫笑(托腮,看向化妆包):感觉这游戏有阴谋啊

沐雨橙风:别多想~就是个猜化妆品价格的游戏(说着打开了化妆包)

君莫笑:所以这个游戏意义在哪里……

沐雨橙风:测试你们直男的眼光准不准。

君莫笑(小声地):你确定找我?

沐雨橙风(装作没听到的样子):不然呢?好啦好啦,开始猜啦——

君莫笑:行吧行吧

沐雨橙风(拿出第一样):你猜猜这是什么?

君莫笑(接过笔拿在手里转着打量):这……怎么还有两个头(拧开笔,在手背上涂了涂)这颜色……(皱了皱眉)能涂哪儿?

沐雨橙风:你觉得呢?

君莫笑:额……涂脸的?

沐雨橙风:要具体位置~

君莫笑:白的这头涂脸这两边,棕的这个……(皱眉思考了一番)补发际线的?

沐雨橙风(憋笑):好像很有道理……

君莫笑:不然涂哪?

沐雨橙风:等等告诉你,那你觉得这笔多少钱。

君莫笑:这笔……两个颜色应该挺贵的吧……那就……100块?

沐雨橙风:你确定?

君莫笑(点了点头)

沐雨橙风:那你看看这个是什么~

君莫笑:这个Logo有点眼熟啊(拿着盒子仔细打量)之前好像看你在微博上发过

沐雨橙风:记性不错嘛~

君莫笑:为什么这里面有四格?

沐雨橙风(笑而不语)

君莫笑(凑近闻了闻):好像没什么味道……(用刷子沾了沾粉)这个应该也是刷脸的,是不是你们说的那个散粉?

沐雨橙风:嗯嗯~你还是有常识的嘛,那你猜这盒多少钱。

君莫笑:看着这个Logo应该挺贵的,500多吧这盒。

沐雨橙风:你是不是觉得颜色越多应该越贵?

君莫笑:颜色多不得加价啊……

沐雨橙风:还挺有道理,(拿出cpb高光)那你看看这个,觉得多少钱?



君莫笑:……这怎么还拼色呢?

沐雨橙风:你猜这是什么?

君莫笑(认真研究包装):怎么都是日语……这么多颜色,应该是眼影吧。

沐雨橙风:给个价呗

君莫笑:这个……颜色搭配的不错,我觉得这盒应该要700多(瞄了眼一旁的化妆包)你不会让我把包里的化妆品都猜一遍吧?

沐雨橙风:也不是不可以哦

君莫笑:放过我吧,看着头疼

 

直播期间,屏幕上的弹幕从未间断过。

“心疼君莫笑hhhhhh我一个姑娘也答不上来”

“卧槽想看女神包里还有什么!”

“感觉再问下去君莫笑要崩溃了hhhhhhhhhhhhhhh”

“作为直男表示这些化妆品在我们眼里真的看上去都差不多_(:з)∠)_”

“直男还发颜表情,gay里gay气的(滑稽)”

“希望下次女神用刚刚给君莫笑猜的化妆品给他化个妆hhhhhhhhh”

“想看给君莫笑化妆!!!”

“直男一秒变gay男!”

 

沐雨橙风:可是看弹幕你的粉丝还想让你继续诶

君莫笑(扶额):我可能有一群假粉丝……

沐雨橙风:那我也不为难你,我们换个游戏~

君莫笑:我们就不能用电脑打一局……

沐雨橙风:不能哦~

君莫笑(任命):那你说又要玩什么

沐雨橙风:给你个选择——口红还是香水?

君莫笑:……我选择死亡。

沐雨橙风:认真的,快选一个

君莫笑:香水吧……

沐雨橙风:你等下(起身走了出去,没一会儿拿了个精致的盒子回来)

君莫笑:你不是想让我闻香猜价格吧(不自觉往边上挪动)

沐雨橙风:要出镜头了!当然不是,我挑了几款男士香水的小样,你从中挑一款你最喜欢的,我拿出抽奖~

君莫笑:那这有什么难度?

沐雨橙风:就是想看看你的品味啊~

君莫笑(将盒中的香水瓶一瓶瓶取出,接过沐雨橙风递来的纸片,小心翼翼地捏着瓶子,将香水喷在纸片上,再细细地闻纸片):……这个香味好霸道

沐雨橙风:怎么说?

君莫笑:…………适合大漠孤烟的那种感觉,这种香味是横冲直撞的那种感觉

沐雨橙风:那你再试试另一瓶

君莫笑(闻了闻):这个香味有点熟悉

沐雨橙风:嗯?看不出来你对香水还挺有研究嘛

君莫笑:和大、咳咳……留行之前经常用的香水味道好像啊

沐雨橙风:哦?

君莫笑:就是那种淡淡的檀木香,我还挺喜欢这味道的

 

此刻弹幕早已不淡定了:

“等等,刚刚君莫笑是提到了王不留行吗!!”

“卧槽我竟然从的男神嘴里听到了另一个男神的名字!!!”

“留行之前经常用的……所以你俩是一直在一起吗(咦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所以王不留行对香水很有研究吗0A0”

 

扫了了一眼飘过的弹幕,君莫笑笑着回答道:

“恩,他特别喜欢收集香水,香精之类的东西。”

 

沐雨橙风打断道:还有几瓶香水在等着你哟

君莫笑:我来闻闻,感觉和留行呆久了对这方面稍微有点开窍了

(再闻完另外几瓶香水后)

君莫笑:我果然还是喜欢刚刚那瓶,闻着味道就能想到留行

沐雨橙风(捂眼):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羞涩……

 

此刻弹幕彻底刷爆了屏幕:

“卧槽什么情况?!!!”

“昨天这俩人还一起直播打怪,今天君莫笑就……”

“老粉表示他俩以前就很熟好吗hhhhhh”

“熟到可以熟悉那个人身上的味道吗(捂眼)”

“希望下次女神可以连留行大大一起请过来开直播呢~”

“对对对!直播唠嗑也行!”

 

沐雨橙风看了看弹幕,无奈地说道:“想要请王不留行大大,你们可能还是得拜托君莫笑哟~”

君莫笑像是想到了什么,忽然笑了起来:“可以啊,让他开个直播给你们聊香水?”

“想看我们一起直播?那估计他不乐意。”

“昨天我直播的那游戏你们看他说过几句话,基本都是我在说。”

“他打游戏的时候懒得说话你们信吗……”

“而且他非常嫌弃我。”君莫笑摊手道。

 

沐雨橙风在一旁问道:嫌弃你什么?

君莫笑(耸肩):嫌弃我土呗

沐雨橙风(上下打量了一番):好像是有点

君莫笑:没事,我自己不嫌弃就行

 

只见评论区忽然弹出一条评论来。

王不留行:你何止土,还脸皮厚。

 

君莫笑:是是是,我最土,我脸皮最厚,您可还满意?

沐雨橙风:好像妻管严哦

君莫笑:哪儿像了?

沐雨橙风:好啦好啦,你看对方没有回复了呢,那今天的直播也差不多啦,我会在粉丝里抽出一人,送出君莫笑挑出的那瓶香水~

君莫笑:可算让我解放了

沐雨橙风:怎么?打算回去陪某人打游戏啦?

君莫笑:嘘——




END



*君莫笑觉得很像大漠孤烟风格的香水是Juicy Couture Dirty English

*老王经常用的香水是Dior Fahrenheit

   
评论(3)
热度(42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拖延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