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mmK

【乔王】征服(番外)

先放个番外吧……正文让我慢慢更_(:з」∠)_

由于之前放图一直过不了审核,我还是直接放外链了。

如果看不了请回复告诉我QAQ


正文:(1)(2)(3)(4)(5)(6)(7)(8)(9)(10)(11)(12)


“你不用担心我”,乔一帆吻了吻王杰希的额头,“我的身体已经可以接受那股力量了,而且叶修前辈也会帮我。”

乔一帆现在应该不算是个人类了。

但他却不属于妖,准确来说,应该是半妖。

 

就这样,王杰希任乔一帆帮自己清理完后,便和他一起躺回了床。

此时已经凌晨4点。

“还可以再睡一会儿。”乔一帆看了眼床头的闹钟,默默的关闭了今早的闹铃。

“你不用这样的。”王杰希见对方怕打扰自己而关了闹钟,只觉心里闷的慌。

“没事。”

关了灯,王杰希习惯性翻了个身,闭上了眼。

乔一帆习惯地贴了上来。

王杰希知道乔一帆喜欢搂着他睡,干脆选了一个方便他搂着的睡姿,时间久了,也就习惯了。

“杰希”,乔一帆的声音从背后传来,“有时候你可以多依靠我一些。”

说完,乔一帆蹭了蹭王杰希的后背。

“我明白……”王杰希握住了搭在自己腰间的手,“你多给我一些时间让我去适应。”

就像适应了你的拥抱一样。

感受到自己的手被握紧,王杰希安心的闭上了眼睛。

“晚安。”

“嗯,晚安。”


FIN.

 
   
评论(2)
热度(57)
拖延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