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mmK

【乔王】征服(13-15)

大家好,我要强行烂尾了_(:з」∠)_

憋打我好吗【x


正文:(1)(2)(3)(4)(5)(6)(7)(8)(9)(10)(11)(12)

番外


13.

穿过人群,越发接近摩天轮时,王杰希放慢了脚步,根据着空气中人类察觉不到的轻微律动来判断着方向。

在上面么。

王杰希抬起头,看着缓缓转动的摩天轮,在原地驻足了几秒后便朝着附近人少的小树林走去。他需要先隐蔽起来,在没有确定敌方的情况下,还是先不要将自己暴露比较好。

方才那几秒,王杰希足以确定,虽然二者的确很相像,但还是有微妙的不同。

方士谦没有回来。

是应该庆幸吗?

王杰希靠在一颗粗壮的香樟树后,借着夜色掏出一把粉末,对着空中轻轻一吹,粉末随风飘走,消失在夜空之中。

如果真要打起来,二对一,王杰希自己心里也明白,根本没有胜算可言。

 

乔一帆失神地走在回去的路上,谁知竟碰到了刚要外出的高英杰。

若不是刚刚和王杰希分开,乔一帆对于高英杰的深夜外出并没有任何想法。可现在王杰希前脚才离开没多久,高英杰便出现在他面前,这让乔一帆无法不胡思乱想。

“英杰,你这是去?”乔一帆拦下了高英杰。

“我只是出来散散步……”似是为了不让乔一帆担心,高英杰的眼神有些躲闪。

“是不是前辈出事了?”乔一帆不再绕圈子,直接问了出来。

“师傅不会有事的你别担心了。”高英杰今日才知乔一帆与自家师傅相识,更是没想到一帆竟然如此担心自己的师傅。

但个中情念,也只有本人才能明白。

乔一帆不语,他明白王杰希有多厉害,也亲眼见证过,而且王杰希也答应过他明天一早就会回去。可是一想到昨晚遇见了韩文清和张新杰两位阴阳师后,乔一帆内心便开始隐隐不安起来。那二位怎么看都不像是容易摆平之人,王杰希一人独自前去,若碰到那二人,万一招架不住……

“一帆……”高英杰看着昔日好友的沉默,心中也不免难过。当他收到王杰希发来的信号时已经过了一段时间,随着空气中飘来的粉末一路走来,没想到竟会碰上乔一帆。不过仔细一想,师傅离开前突然的一问……在这儿遇见乔一帆也不算奇怪吧。

“嗯?英杰你有事就先走吧。”乔一帆勉强挤出了个笑容,不等高英杰回话便离开了。

高英杰看着乔一帆的背影发了会儿愣,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师傅还在等着自己,赶忙加快了脚步朝着目的地走去。

 

高英杰踏入结界的一瞬间,立刻警戒了起来。

周围的人群没有任何反应,依旧说说笑笑,可是高英杰明白,自己已经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结界是什么时候开启的高英杰不知道,不过可以确定是结界内一切和平,没有战争的迹象,一切都平静的很。

根据空中粉末,高英杰已经判断出了王杰希所在的位置。

一边谨慎的观察着四周,高英杰一边往王杰希的方向走去。

树林是个容易被埋伏的好地方,自踏进树林的第一步起,高英杰就已经屏气凝神,深怕还未见到王杰希自己先成全了敌人。

“嗖”地一声,高英杰敏锐的往树上一跳,紧贴着树干,查看起周围来。

感觉另一旁传来了什么异动,高英杰刚想转移到另一颗树上,谁知这树枝竟像活了似的,缠住了自己的腿。

惊慌中,高英杰从树上摔了下去,可身下似乎有股劲儿托着自己,倒也没摔疼。

起来一看,王杰希就站在一旁打量着自己。

“师傅……”一想到自己刚刚那一系列的“失误”,高英杰恨不得直接在王杰希面前挖个洞直接钻进去。

“你的实战经验还是太少了,以后多经历就好了。”王杰希平静地指出了几点问题之后就带着高英杰往树林深处走。

“师傅为何在这儿开了结界?”高英杰跟在王杰希身后,轻声地问道。

“这不是我开的结界,英杰,我想……现在我们才是猎物。”王杰希的回答让高英杰一惊。

“难道他们开始行动了?”

“我不确定……如果说这是针对中草堂的话,目标应该是你。”

“那……”高英杰话还未说完,走在前面的王杰希突然一个转身把他往旁边一推。

一道火光擦着高英杰的手臂划了过去。

“连个招呼都不打?”看了眼高英杰被划破的袖子,王杰希皱了皱眉。

“如果刚刚那个不算是招呼,那可能就不光是衣服划破这么简单了。”如时光阵传送一般,一道蓝光在树干上闪过,从中跳出了两个人,正是昨天乔一帆碰到的那二位阴阳师。

“你们开的结界?”王杰希与二人保持着距离,把高英杰找来,的确是为了保险。不过高英杰初出茅庐没有多久,对面可是有个江湖上著名的心脏大师,胜算还是太低。

“是的,最近这一块妖气太重,你上次遇到的情况叶修和我说了,所以我特地开了结界,打算把事情查清楚。”韩文清解释道。

王杰希对阴阳师没有好感,虽然他知道韩文清和叶修的关系,但是他也无法因此就可以完全的信任对方。

“那还真是热闹,你们遇见蓝溪阁的人了?”王杰希说着,眼神往斜上方定了定。

“不能说是遇见”,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我想,他们应该也是碰巧。”

话音刚落,喻文州便从树梢上跳了下来,站在两队人之间。

“的确是碰巧,在开结界的时候。”喻文州拍掉了身上黏着的几片树叶,说道。

“我想,你们开结界并不是为了调查那么简单吧?”喻文州满含笑意的模子却让人觉得寒意袭来。

“的确”,张新杰看了眼怀表,“就差叶修了。”

 

14.

像是约定好的一般,乔一帆一早来到白鲸馆,就见王杰希坐在池边,望着池中另外几条白鲸,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前辈,没事吧?”乔一帆走到王杰希身旁,席地而坐,偷偷瞟了眼身边的人。

王杰希摇了摇头,往前一个挺身,滑进了水池中,摇身一变成了那条与众不同的白鲸,池面上飘着之前高英杰给他的衣服。

“衣服你帮我还给英杰吧。”说完,王杰希便游远了。

捞起飘在水面上的衣服,乔一帆抿了抿嘴,将衣服拧干后先放在了自己的员工橱柜里。打算洗干净了再还给高英杰。

虽然非常想知道昨天晚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可是乔一帆明白王杰希是不会告诉他的。

不过看到王杰希平安归来,乔一帆悬了一夜的心也就放下了。

作为实习生,训练还是照常进行。

王杰希也依旧十分配合。

当然也仅限于在训练期间,每当训练结束,其他驯兽师都会对自家白鲸摸摸脑袋,表示“今天你也辛苦啦”,有的妹子还会直接亲上去。

这些对于乔一帆来说简直想都别想。

训练一结束,王杰希直接甩甩尾鳍走人了好吗。

就算不游走,乔一帆也没那个胆子去摸Jesse,毕竟对方是自己的前辈不是吗。

一周时间就这样浑浑噩噩的度过了,很快就到了与叶修约定的日子。

王杰希在池中看出了乔一帆的心不在焉,不过他也无意去戳穿对方。

“那……我走了。”乔一帆拖完地后,对着池子中的白鲸打了声招呼,便离开了。

一周的思考时间,他还是无法下定决心。

 

乔一帆睁开眼的时候,发现四周的一切都变了。

耳边传来的是海浪冲刷着沙滩的声音,一阵又一阵,凉风拂过脸颊,乔一帆盯着远方,有些不知所措。

“嗨,你在这发什么愣!还不赶快去搬货!”一个穿着粗布的男人过来狠狠拍了下他的肩。

乔一帆回过神来,竟发现海边竟停靠了大大小小的船只。

看了眼那些正埋头搬货的人,都只是穿着粗糙的麻布,光着脚丫。

乔一帆跟着方才那个男人开始搬起货来,像是理所应当一般。

货物看上去虽大,可一袋袋的并不是很重,乔一帆麻利地将货扛上船,货全部搬完后,他拍了拍手打算跟着一群苦力离开,可转身的瞬间,他看到了那个令自己无法不担心的人——王杰希。

“当家你放心,货已经全部装上船了。”

王杰希一身白衣,正专心的看着货单。

“离开京城已经有一段日子了,这次的货物都是圣上点名要的,一定要谨慎。”

“不劳您提醒。”

“还有这路上的凶险你应该明白……”

“嗯,我心里有数。”

说完,王杰希就与岸边前来送行之人告白,登上了船。

乔一帆最终还是没有下船,躲在一大堆货物后观察着船上的一举一动。

虽然不明白自己为何会出现在这儿,可从其他人的着装来看,乔一帆明白这应该是几百年前的景象。

可是王杰希不应该是妖吗,为何会与人类有关联。

虽然满心疑问,可乔一帆能做的只有躲在货物后偷偷注视着王杰希。

船离港了,王杰希在甲板上站了会儿,便俯身进入了船舱。

乔一帆干脆靠着货物休息起来,在船上的时光意外的缓慢,四处是一望无际的海洋。

当乔一帆迷迷糊糊快睡过去时,船体却猛地一震,差点把乔一帆直接甩入海中。

 

“来人!船上有叛徒!”

紧接着就听到了混乱的叫喊声。

“快去保护王大人!还有船上的货!”

“王大人呢?人呢!不是让你们看着的吗!”

几个手握佩刀的男人气冲冲的冲出了船舱,满脸都是愤怒。

乔一帆趁乱混进了船舱中,装作船内打杂的水手,开始查看起情况来。

他暂时还没有摸清船上的情况,但是不论如何,找到王杰希最重要。

船舱狭小而又黑暗,提供的厢房中并无人影,乔一帆并没有急着冲出去,而是在房间里四周仔细的观察起来。

当发现椅子下面暗藏玄机时,乔一帆只觉得脖子上一凉。

“谁派你来的?”是王杰希的声音。

“我……只是单纯来找你。也许你不会信我。”乔一帆举起手来,转了个身看着手握匕首的人。

“找我?难不成是想要中草堂那失传的秘籍?还是说……是船上的那些破货?”王杰希的眼里闪烁着不屑。

“现在这里很危险吧……我们先逃出去再说?”乔一帆试着缓和道。

“……出不去的”,王杰希的声音听上去有些疲惫,但是他并没有因此而放下手中的匕首,“上船的那一刻起,就出不去了。”

乔一帆有些无法理解王杰希话中的含义。

王杰希是强大的妖不是吗,怎么可能有人会困住他。

“不过……既然你说你是来找我的”,王杰希顿了一顿,“我们可以赌一赌。”

“赌什么?”乔一帆觉得就算回到了几百年前,自己还是跟不上王杰希的想法。

王杰希一手握着匕首,一手从袖口中甩出一个锦囊来。

“你听过移魂术么?”

乔一帆摇了摇头,捡起了地上的锦囊。

“里面的药丸是我根据中草堂留下来的秘籍推断练出的,不过就算练出来了,也没有人敢尝试。这些药丸,可使人的功力大增,为江湖练武之人所需,然而这些药的腐蚀之力也很大,服用之后很有可能会使人丧失心智,最终落得不人不妖的结局。”

“当今圣上本想着让我回去练就长生不老之药,可世上注定无人可反自然规律,又何来长生不老,这些令人功力大增的药我本想销毁,可最终没有下的了手。如今你莫名出现在船上,又是来找我的,这些药便赠与你罢了。至于用处,就要看你自己了。”

“可是刚刚所说的移魂术……?”

“这便是我要赌的。将自身之魂移至他物,如若失败,魂飞魄散,如若成功,努力修炼,便可化身为妖。”

王杰希话说至此,乔一帆顿时反应过来。

原来,前辈曾经是个活生生的人类。

回想起发现王杰希是妖的那一天起,乔一帆心中五味杂陈。

所以,这是赌上了命运吗。

所幸,最终王杰希成功了,并且乔一帆能够幸运的遇上他。

 

“你别发愣了,拿着锦囊快走。”王杰希收起了匕首,向外望了望。

“有缘再见吧。”乔一帆走前,对着藏在壁橱里的王杰希说道。

因为他明白,一定会再见的。

 

再次睁开眼时,面前的人是叶修。

“醒了?”叶修掐灭了手中的烟,“时间刚好。”

“我……好像做了个很真实的梦。”乔一帆只觉得头痛欲裂,整个世界都围着自己旋转。

看了眼手中握着的锦囊,乔一帆一愣。

“这个是梦里前辈给我的……”

“不是梦,是我用迷烟回魂让你回到了过去。你忘了?”叶修挥了挥手,飘在空中的烟顿时散开。

乔一帆用手指按了按太阳穴,努力地回想着,可却只记得零星。

“你答应跟着我学法术了啊,不过你提了个要求就是让我告诉你大眼之前的事,我只是让你回到过去更直截了当的去了解而已。”

被叶修这么一说,乔一帆稍微有了些反应。

“过了多久了?前辈呢?!”

“才一个小时而已,只是因为你回到了过去所以感觉特别漫长。至于王杰希你也别担心了,现在那里应该打的不可开交。”

乔一帆望向了窗外,一片漆黑。

“前辈曾经是人类?”

“是啊,不过他移魂成功了不是么。”叶修轻描淡写道。

“他给我了这个锦囊……”乔一帆把锦囊递给了叶修,“说是可以使练武之人功力大增,但是……”

“我知道,反噬当然会有,但如果使用得当,说不定能够避免自我吞噬。不过这就全靠运气了。”

乔一帆盯着手中的锦囊陷入了沉思。

“以你的体质,这套法术虽然适合你,可你终究是个人类,这是你要想清楚的。”叶修标志性的懒散的声音中竟夹杂了一丝严肃。

“嗯,我明白。”乔一帆捏紧了手中的锦囊。

如果这是保护那个人唯一的办法的话。

 

15.

巨虫越来越多,就连韩文清都觉得有些力不从心起来。

“我说王大眼,你不是说心里有底么,怎么虫子怎么杀都杀不光啊。”语毕,黄少天剑锋一转劈死了一只本想从身后偷袭的巨虫。

“按照上次的经验,这些虫子的再生能力应该不错。不过对方盗取的秘籍也只是中草堂所遗弃的一部分,所以这些东西应该维持不了多久。”王杰希边判断着,边把自己研制出的粉末往巨虫的尸体上扔。

“上次我回去调查了一番,这些巨虫似乎很久以前就有过记载。本是被培育出来防御敌人用的……”喻文州补充道。

“防御敌人?我看它们没把自己人给吃了就不错了。”听完喻文州的话,黄少天忍不住吐槽了两句。

“后来消失的原因也许就是因为它们毕竟是低等动物,无法正确识别敌我关系导致的。如今又出现在这,我们应该更加小心一点。”由于张新杰本就修炼的是治愈术,无法在前方作战,值得在后方一边观察一边寻找漏洞。

此时,另一边,叶修正带着乔一帆往韩文清开了结界的方向赶去。

“我教你的那些法术,你看着情况用。别看到大眼就整个人把持不住了。”叶修再三嘱咐到。

“我不会的……”被叶修说中了心思,乔一帆握紧了叶修赠与他的刀,更加慌张了起来。

待叶修与乔一帆进入结界时,场面已经混乱不堪。

“我去叶修你终于来了!”黄少天先冲了过来,在前方掩护着二位往战斗中心移动。

“唉我还以为过来的时候你们都能够结束了。”跟在黄少天身后,叶修不忘嘲讽一句。

“叶不修你几个意思啊那些虫子越砍越多你懂吗我们这是输在人数上!”伴随着黄少天喋喋不休的解释,巨虫的数量也在逐渐上升。

天空上的黑洞证明喻文州开了死亡之门,可吸进去了几只巨虫后地面上的巨虫数量还在不断增长。

“如果能找到这些虫子的死穴就好了。”张新杰手一挥,一道神圣之火从天而降,空气之中弥漫开了腐烂的味道。

“我去试试。”王杰希往上一跃,手中莫名变出了两个烧瓶,往巨虫的脑袋上一砸,被这么一砸,巨虫的行动竟忽然缓慢了很多。

“就是现在。”王杰希的手在空中一挥,一道字符落在了巨虫身上,随之巨虫竟自燃了起来。

可王杰希在空中像是中了僵直一般,直直落入虫堆之中。

在场之人皆被吓了一跳。

“王杰希!”乔一帆见状立刻按照叶修之前教给他的法术,鬼阵连连在周围放开。

“那个字符莫非……”喻文州神色复杂的看向了叶修。

“看来这些巨虫的体质也许和王杰希一样,不能说是移魂,它们是靠噬魂而生。那符可灭魂,但是一旦使出,对他自己的伤害……”

“现在我们得想办法把王杰希救出来。”

正当叶修与其他人商议办法时,乔一帆从口袋中掏出了王杰希给他的药丸,直接咽了下去。

叶修想阻止时,为时已晚。

“我一定会救出前辈的。”说完,乔一帆便向虫堆冲了过去。

“这孩子还真是有心。”喻文州看着乔一帆冲过去的背影感叹道。

快接近虫堆时,乔一帆直接开了鬼神盛宴。

“就是现在!”叶修看准实际,一招轰开了堆在一起的巨虫。

乔一帆不顾一切,挥舞着手中的刀像王杰希坠落的方向走去。

虎口被震得生疼,可是乔一帆只觉得有股力量在自己的身体中乱窜。

王杰希的药起效了。

每一刀下去,乔一帆都觉得力量比之前大过一分。

再加上其他人的辅助,乔一帆最终到了虫堆的中心,看到了奄奄一息的王杰希。

将王杰希从地上抱起,乔一帆心疼的看着他身上被巨虫咬出的伤口,愤怒由心而生,强行借用了药力作用,可没想到自己体内的力量竟如此之强。

剑光一出,乔一帆只觉得控制不住自己的手,随着手中之剑一起飞了出去。

即便如此,他还是不忘护住怀里的人。

之后乔一帆便失去了意识。

 

“你竟然让一帆吃下了那个药?”

“大眼你别急,你看小乔现在还好好的不是么。”

“可他现在已经抑制不住体内多余的力量了。”

“这是他自己的选择,而且我相信他可以控制这股力量。”

“可他毕竟是个人类。”

“大眼,你也是从人类过来的,你要相信他。更何况……”叶修欲言又止。

王杰希知道叶修想要说什么,乔一帆变成这样都是为了自己。

和乔一帆相处了这么久,王杰希怎能不明白这个人类对自己的感情。

只是……

看了眼躺在床上还未苏醒的乔一帆,王杰希移开了自己的眼神。

这种感情,自己本不应该拥有吧。

 

乔一帆醒来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高英杰快要哭出来的表情。

“一帆,你终于醒了……”高英杰揉了揉眼睛,“师傅和我说你昏迷的时候吓死我了……”

“前辈呢?”乔一帆试着撑起自己的身子,无奈浑身疼的厉害。

“他在馆里呢,你昏迷了整整一天一夜。多亏叶修前辈……”高英杰扶起躺在床上的乔一帆,向他解释了在他昏迷的这一天所发生的事。

乔一帆被安置到了高英杰的房间。

王杰希因为叶修私自改变时间轴让乔一帆回到过去来找自己的事与叶修吵了一架,幸亏乔一帆没出事,要不然王杰希真可以分分钟和叶修打起来。

王杰希试着以自己的内力给乔一帆调整了下体内的力量,但这只是暂时的。

叶修既然已经教给乔一帆法术,那么日后乔一帆的自我调整也只能让叶修负责。

“还有一件事……”高英杰顿了顿,“一帆你那天……把隔绝人与妖的结界给劈坏了……那个很凶的阴阳师让你负责重新修好……”

“诶?!我劈坏的?!”乔一帆显然觉得不可思议。

“嗯……叶修前辈说让你醒了好好养好身体然后跟着他去修补……”高英杰说着起身给乔一帆倒了杯水,“那个结界一坏,本被隔绝在人世间外的妖魔鬼怪便没了屏障,可以来人间为所欲为了。所以需要尽快才醒,不过师傅说可以帮忙……”

“前辈身体已经好了?”

“虽然被咬伤了不过对于师傅来说那点伤不算什么……一帆还是多担心担心你自己吧。”高英杰将王杰希交予他的药丸递给了乔一帆,“这个药是师傅根据你的情况重新配的,一天吃两次。”

乔一帆看着手中的药瓶,只觉得伤痛一散而光。

 

“身体感觉怎么样?”

次日,乔一帆像往常一样,一大早来到了白鲸馆,王杰希竟一反平日的高冷,在池边“殷勤”地询问起来。

“嗯,吃了药觉得好多了。”看见王杰希,乔一帆的笑容舒展了许多。

之后的日子十分平静,那些巨虫最后如何被解决了乔一帆不得而知。

但身体内力量的异动时常让乔一帆痛苦不堪,王杰希曾在馆内遇到过一次。

乔一帆毫无征召的痛苦跪倒在地,也幸好是晚上乔一帆来找王杰希聊天的时候发作,放在白天真不知道会吓到多少人。

王杰希从池中跃起,化为人形担心的扶起乔一帆,运气给他调整体内的力量,才让对方平静下来。

看到乔一帆倒地的那一刻,王杰希的心竟莫名的紧张起来。

虽然自那之后,乔一帆更加注重法术的修炼,自身的气息也能调整的很好,发病的次数也越来越少。

只是王杰希任然放不下心中的担忧。

那日训练,乔一帆的老师宣布了一个消息。

他要进行最终的考核了,能不能留下了,成败在此一举。

所谓考核,就是周日在海洋表演区带着自己负责的动物给前来观看表演的人们进行表演。

通过了考试,就可以从实习生变为正式员工,留在海洋公园继续工作。

 

考试那天,乔一帆紧张的手脚发麻。

其实他是最不需要紧张的那个。

王杰希压根就不需要看他的手势。

但是一出场,看着场下那么多观众,乔一帆就更加紧张了。

可王杰希完美的发挥让他成为了那天的主角。

他听到了台下传来的掌声,还有其他实习生投来的惊奇的目光。

Jesse在空中两个完美的360°旋转以及水上跳跃的衔接,让人看得目不暇接。

这样看来,乔一帆的结果已经定了下来。

可是乔一帆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是他说不上来的违和感。

表演结束,告别了其他同学后,乔一帆独自留在了白鲸馆。

他盯着水里的白鲸看了半天,才发现,Jesse的身下贴着一道字符。

乔一帆不知为何,一种不妙的感觉涌上心头。他一个心急,直接跳入池中,撕下了那张字符,预想中的情况没有发生,Jesse没有消失。

看着手中的字符,又看了看面前的白鲸,乔一帆反应了过来:这压根不是Jesse啊!

字符撕下以后……这条白鲸的大小眼没了。

那么王杰希呢。

乔一帆一下跳出水池,也不顾湿透了的衣服就往外跑。

王杰希招呼都不打一声就要走了吗。

一路疾驰,不顾路人怪异的目光,乔一帆毫无目的的在公园里奔跑着,寻找着王杰希的身影。

路过一家商店的时候,乔一帆余光瞥见了那个熟悉的背影。

 

王杰希被突然抱住的时候吓了一大跳,只觉身后贴上来一个湿湿冷冷的家伙。

“太好了……”乔一帆从背后紧搂着王杰希,大口地喘着气。

“一帆?”王杰希对乔一帆这莫名其妙的行为十分不解。

“还以为前辈不打算待在这里了。”乔一帆光解释,却死活不肯松开抱着王杰希的手。

“我是觉得一直呆在水池里有点腻,所以出来透透气啊。”

那为什么不和我说一声?话刚到嘴边,乔一帆又咽了回去。因为他发现自己根本没有立场来说这句话。

“那前辈什么时候回去……”

“我不打算回去了。”王杰希拍了拍乔一帆的手,示意他松开。

“前辈还是会离开吗……”乔一帆乖乖的松开了手,看着转过身来的王杰希。

“我只是说呆在池子里无聊,你这是怎么了?”看着浑身湿透的乔一帆,王杰希更加莫名其妙起来。

乔一帆摇了摇头,深吸了口气。

“前辈你要是嫌呆在池子里无聊,要不先住我宿舍里……”

“你宿舍只有一张床吧?”

“等我成绩下来正式确定工作以后我可以在外面租房子的。”乔一帆眼里充满了认真。

王杰希眨了眨那双大小不一的眼睛。

“这算是你们人类的告白方式之一么?”

“诶?”乔一帆表示又开始跟不上王杰希的脑回路了。

“我听叶修说的,人类喜欢一个人就会想和那个人住在一起。”

“算是吧……等等前辈?!”

“可以啊,那我是不是要在池子里等你一个阶段?”王杰希捏着下巴,像是在很认真的思考道。

“额……是这样的。”

乔一帆万万没想到自己好像已经完成了人生中无法攻克的伟业——顺利攻略下了大自己几百年的前辈。

“先回去换套衣服吧。”王杰希似乎还没意识到自己说了多么感人的话,拉着乔一帆的手往宿舍的方向走去。

乔一帆愣了一秒,紧接着回握住了那只手。

 

后来王杰希对于为何突然找只白鲸代替自己解释道:他觉得在那么多人面前表演太过于羞耻而已。

乔一帆不得不松口气,还好那天自己一个冲动追了出去抱得白鲸归,要不然还不知道要磨蹭到什么时候。

也要感谢王杰希那不同于常人的脑回路。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他们最终在一起了。


FIN.

 
   
评论(6)
热度(65)
拖延晚期